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68 章 人心之恶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幸扭头看了一眼,然后便加快了动作,房间中已经开始浸水了。

  “理由吗,理由。”,重家知子盯着轰雷看了一阵,然后便转过头叹了口气,“或许,我只是不想一个人孤独的上路吧,所以我便决定要拉着杀死我的人一起下地狱。”

  轰雷没有说话,他在等着对方的下文。

  “呵呵,真是个好奇心旺盛的男人呢,不过看在你们陪我一起下黄泉的份上,我倒是可以让你们死的明白一些。”,实际上重家知子只是因为轰雷他们并没有大吼大叫,所以觉得很省心而已,这样她布置的很多后手都不用再拿出来了。

  轰雷看了一眼脚下,水已经没过了脚踝,幸还在屋子里到处的搜索可能存在的机关。

  “我的经历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了吧,我起初是一个被人拐卖的奴隶,那个男人看中了我的样貌,就把我娶了回去,随后我杀了他,又继承了他手中所有的一切。”,重家知子点了点头,“大体就是这样没错,不过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补充。”

  “我出生在水之国,父母是当地的商人,虽然并不是什么富贵之家,但也能让我一生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重家知子翘起了腿,然后用手托着下巴拄在了上面,“不过吗,我生活的地方虽小,但是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却从没有消失过,一名竞争对手雇佣了忍者杀死了我的父母,不过在那之前,我的母亲让我换上了佣人的衣服抹黑了脸躲在了她们中间,虽然最终也可能逃不掉死亡的命运,但这总归是一个希望不是吗。”

  “只是,事与愿违,那群忍者很快就找到了我们藏身的地方,他们走了进来,仅仅是走了进来而已,一名受到了惊吓的女佣就跪在他们面前说自己知道这家女儿的下落,希望他们能够绕她一命,忍者们同意了,我从后面被推了出来,其他的佣人都死在了刀下,最终只剩下了我和出卖我的那个人,一个人想要杀死那个出卖我的人,不过另一个人却阻止了他,他说,许下的诺言绝对不会反悔,那就是他的忍道,所以他们放走了那个女佣,呵呵,不觉得好笑吗,一个可以若无其事的杀死无辜人的家伙,竟然还煞有其事的说要坚守自己的忍道?”

  重家知子笑了一阵,她看了一眼已经没到了小腿的海水,然后继续说道,“不说这些了,女佣被放走之后他们想杀掉我完成委托,不过之前要杀女佣的那个忍者却拿了盆水洗掉了我脸上的黑灰,然后他就决定要把我卖掉,因为他说,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赚钱的机会,这就是他的忍道,呵呵,我还真要感谢一下他的忍道呢。”

  “在那之后我就在各个奴隶商人之间转手,他们都想把我卖一个大价钱,所以我并没有遭到什么痛苦的事情,毕竟有钱人的要求都是很高的不是吗。”

  “而在不久之后我就和一些女人一起流落到了我的丈夫,哦,应该是我的前夫手中。”,说着,不知怎么她还轻轻的哼笑了两声,“那段日子,怎么说呢,算是开拓了我的眼界了吧,我和几十个女人一起被关在一间三层的大房子里面,这里并没有什么守卫之类的人,所有的管理者全部都是在这些女人当中选出来的,而这些人就好象是忘记了自己也是奴隶一样,她们高高的在上俯视着一切,仿佛自己才是那里的主人。”

  “我因为自己的样貌很快就受到了针对,她们会想方设法的来折磨我,但是她们却不敢在我的身上留下伤痕,因为这样会损伤‘商品’的价值,所以不管怎么说,我总算是坚持了下来,不过那个时候我心中最大的愿望就是无论是谁,快点来个人买走我吧,我真的不想再过那样的日子了。”,重家知子再次笑了一下,但是这次她却显得有些癫狂,“不知道是不是所谓的神明大人听到了我的祈求,我的前夫来到了那里,哦,对了,我还没有和你们说过吧,他差不多每个月都会从这里挑走一个女人,起初我以为那个女人会被卖掉,不过后来我才知道,每个被他挑走的人,都会被他凌虐致死。”

  “这几乎是每个女人都知道的秘密,但是所有人却都装作好像不知道一样,全部都把头缩了起来,然后祈祷下一个被选中的不是自己。”

  “而就像我所说的那样,又一次,他来到了我们所在的地方,而这一次,被挑了出来的,呵呵,当然不是我,不过就在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直在针对的管理者把我推了出去。”

  “然后,我的前夫就选中了我。”,重家知子再次肆意的笑了一下,轰雷不知道她在笑什么,不过总归不会是什么好事情,“然后我最害怕的事情就开始了,哦,对了,到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么做,因为他一次海难当中在冰冷的海水当中侵泡的太久了,所以便失去了作为男人的功能,只是谁都没有想到,他找到新的方式来让自己的放松心情。”

  “随后就是棍打,水刑,刀割,火烧之类的东西,总之,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我就遭受到了永远也不愿意在回想起来的遭遇。”,重家知子的话让幸的动作顿了一下,“现在我已经不记得当时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了,在他那些平均只能存活不到一个月的‘玩具’当中,我竟然活了两个月的时间,而且看起来还能再活两个月,所以因为这个,他渐渐的对我产生了兴趣,而就在又过了一个月之后,他娶了我……我以为我的命运会稍稍的改变一些,但是在婚礼的当夜,我被绑在了床上眼睁睁的看着他用刀取走了我的一个肾脏,而且他还给我注射了一种药物,一种无论如何都不会因为疼痛而昏厥过去的药物。”

  重家知子的话让轰雷和幸的心中有些发寒,即使冰冷的海水已经没到了他们的腰部,也远远比不上他们心中的寒意。

  “我知道,如果我在不做些什么根本就不可能活下去,所以,我就开始像一个下贱的婊子那样夸赞他的技术有多么的好,还和他商讨接下来该怎么将我另一边的肾脏也取出来,这让他很开心,然后,我就找到了机会……事情到这里差不多就结束了,在那之后我接手了他的生意,他也在我的‘照顾’之下活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因为无法维持生体机能而离世,或许,可能是我取出来的东西太多了吧。”

  说完,重家知子就低着头轻声的哼笑了起来,她的笑声听起来是那么的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