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85 章 血战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嗖嗖嗖!

  轰雷的双手立刻结完了数个印,然后他的双手立刻朝着前方猛击!

  “雷遁·散华!”

  数十道雷电从轰雷的双手之中呈放射状击向了眼前的血龙,不过这次与之前的不同,雷电在融入到血龙的体内时却并没有干扰到御屋城炎的控制,巨大的血龙就像是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那样依然矗立在轰雷的面前。

  “没用的。”,御屋城炎的声音带着回音从血龙的内部传出,“当我的血液融入到血龙当中之后,就再也没有任何的手段可以影响到我的控制了!”

  话音一落,巨大的血龙直接张开了血盆大口,朝着轰雷就直冲而来!

  轰!!!!!!!!

  一声巨响,轰雷脚下的地板直接被撞穿了三层有余,血龙的顺势转了个圈,撞破了天守阁的墙壁之后,再次来到了顶层,而轰雷,正站在一个根半断的廊柱之上。

  血龙的攻击速度也提升了很多,这也是因为使用了自身血液的原因吗。

  轰雷不停的在血龙的身上扫视,希望能够找到其中弱点,但是很可惜,无论是血龙的弱还是御屋城炎所在的位置,他都找不到。

  轰!!!!!!

  血龙再次来袭,轰雷突然就朝着旁边猛的一闪躲过了血龙的直击,而它那巨大的身子在天守阁顶层的地板上面犁开了一道深深的沟痕,然后一头撞到了结界上面,强大的力量甚至让整个结界都微微的暗了一下!

  不过!

  就在血龙和轰雷擦肩而过的时候,轰雷手臂上面的电光瞬时大作,随后他的右臂紧绷高高举起,就仿佛是一把铡刀那样,直接朝着血龙的龙身直劈而落!!!

  啪!!!

  空气发出了一声爆鸣!

  接着就是鲜血四溅!

  无数的血花炸飞,血龙的身体上面直接被轰雷劈出了一道巨大的豁口!

  但!

  这个豁口却在仅仅数秒钟之内便完全的愈合起来,同时四溅的血液又仿佛是强酸一样在地面和墙壁上发出了哧哧哧的腐蚀声!

  噼啪!!!

  轰雷立刻加大了体内的查克拉输出,让身上雷遁铠甲的光芒大作,超高压的电流直接将附着在他身上的血液蒸发,而血龙的龙尾却突然猛的一抽!

  啪!!!

  空中直接就被强劲的龙尾抽出了一圈波纹,而躲闪不及的轰雷则结结实实的被抽中了身躯,轰的一声,轰雷直接化作了一颗炮弹,他撞破了天守阁的墙壁之后,狠狠的砸在了结界之上,同样让结界微微的晃动了一下。

  不过因为有着雷遁铠甲的保护,他其实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唯一的感觉就是有点气闷。

  而就在这时!

  轰雷抬头望去,巨大的龙头再次朝着轰雷就撞了过来!!!

  轰雷的双掌在身后的结界上面猛的一拍,同时双脚朝着斜上方骤然发力一蹬,直接就避过了龙头的撞击,跃到了上方!

  轰!!!!!

  血龙狠狠的撞到了结界上面,再一次引的结界一阵晃动,轰雷的双眼一眯,御屋城炎的目的已经昭然若揭,他就是想通过强烈的战斗余波让整座结界崩溃,好为他的脱身创造机会!

  “我流·坠雷!!!”

  啪!!!!!!

  尚处于空中的轰雷立刻掉转了身形,他在空中平躺,大量的雷霆集中到了他的手肘处,然后便直接化作了一道万钧的雷霆朝着下方的血龙骤然劈落!

  轰!!!!!

  血龙的龙头直接炸开,强力的冲击让轰雷直接从顶层轰入到了地面当中!

  轰!!!

  又是一声爆响,大地下陷,深邃的皲裂呈放射状向着四外开始蔓延,而位于其中的轰雷突然就大喝了一声!

  “肉体活性·狮子王!!!”

  轰!

  一股庞大的查克拉直冲云霄,轰雷的金发疯长仿佛如雄狮的鬃毛那样蓬松,他的上肢涨大了两圈,双臂上面的肌肉如岩石一般强壮,下肢却呈现了反关节的形态!

  在之前的战斗当中轰雷一直在避免使用大威力的招式,他就是担心战斗的余波会破坏掉天守阁的结界,从而让御屋城炎跑掉,不过现在,既然御屋城炎已经开始攻击结界了,轰雷同样没有必要再小心翼翼的了!

  如果担心御屋城炎跑掉,那么,就不要给他这个机会就可以了!

  噗的一声,随着轰雷完成了双手的结印,一把长达两米,宽有半米,厚约三指的雷式大剑便出现在了空中!

  啪,轰雷伸出手一把就抓住了雷式大剑,同时他的双手紧握,暗红色的查克拉汹涌而出,一下就注入到了大剑当中!

  “雷式·斩舰刀!!!”

  嗡!!!

  暗红的查克拉宛如光刃一般在雷式大剑上面瞬间就延伸出了十余米,变成了一把暗红色的巨大光刃!!!

  轰雷抬起头朝着上方望去,这时,血龙的龙头才刚刚完成了修复,御屋城炎正操控着血龙朝着结界猛击,坚实的结界在这种程度的攻击当中也渐渐开始变得忽明忽暗了起来!

  “御屋城炎!!!”,轰雷大喝了一声,同时他的双腿如紧绷的弹簧一样弯曲到了极致,随后……

  轰!!!!!!!!!

  轰雷脚下的土石崩解,暗红色的光芒在大地的裂缝当中闪烁,轰雷双手托着斩舰刀仿佛一台人形高达那样,朝着血龙便直射而去!

  而就在这时!

  轰!!!!

  轰雷身边的天守阁突然破开了一个大洞,血龙的龙尾就像是一柄巨大的攻城锤那样,朝着轰雷的身侧便直击而来!

  轰!!!

  轰雷的身体再次被击中,他直接就被龙尾顶着撞到了结界之上!

  不过……

  轰!!!!!!!

  一声爆响,血龙的龙尾直接炸开,露出了已经刺入其中的巨大斩舰刀!

  砰!

  轰雷的双脚在结界上面猛的一蹬朝着前方疾驰而去,巨大的斩舰刀一路破开了血龙的龙身,让轰雷再次闯入到了摇摇欲坠的天守阁当中!

  而与此同时!

  轰!!!

  就在轰雷所处的位置,四周的墙壁突然开始向内收缩,血龙缠到了天守阁的外面,它正收缩着身体,想要将轰雷碾压成一堆肉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