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289 章 价值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千乃,她是血之池一族的后裔,同时也是御屋城炎的女儿,同样继承了血继限界血龙眼,在原著当中曾经和遭受了降维打击的佐助短暂的战斗过。

  不过,虽说她是御屋城炎的女儿,但是她自己其实是不知道这件事的。

  御屋城炎不知道脑袋里面的那根筋搭错了,他隐瞒了千乃的身份,让她和自己手下的那些奴隶们一起生活和训练,对她完全没有过任何的特殊对待,就像她真的就只是一名和自己毫无关系的奴隶那样,没有自由,没有价值,无法完成训练的时候没有饭吃,在训练中打输了同样也没有饭吃。

  可惜御屋城炎现在已经死了,否则的话轰雷真的想要好好的问一问,这究竟是因为什么?

  后来,千乃在某一次的训练当中开启了血继限界血龙眼,御屋城炎便将她带到了暗岛的大斗技场让她去参加战斗。

  是的,就是那个被轰雷捣毁了的,在战斗中生死不计的大斗技场。

  轰雷同情的看了一眼怯怯的千乃,这个姑娘摊上了这么一个爹算是到了八辈子的霉了。

  之后的事情就是千乃在斗技场中凭借着血继限界血龙眼战胜了一些对手,然后她年纪渐长,面对自己的奴隶身份开始思考自身的存在意义和起源,随后便和同伴们一起逃跑,离开了御屋城炎的掌控。

  再之后她在找寻自身根源的时候又经历了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最终决定向木叶的宇智波一族复仇,而当时唯一还活着的宇智波唯一的后裔就是佐助了,所以她又经历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之后,便作为一个小反派成功的洗白白变成了雾隐的编外人员了。

  而轰雷对于这姑娘的印象大概就只有年纪比佐助大,身高只有佐助的一半,还有这娃心狠手辣为了复仇并不介意牵连无辜的平民这两点了。

  而且在轰雷的记忆当中,千乃的整个人生好像并没有什么自己的目标。

  她自懂事起就一直生活在御炎城当中,之后会离开追寻自己的根源其实也是受到了同伴的鼓动,而且在离开御屋城炎之后,她曾经作为义贼‘雷光团’活跃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在这期间之内她并没有想过去追寻自己的出身,她其实很享受和同伴们的平静生活的。

  只是,这样的日子并没有继续多久,在一次行动当中,雷光团被雇主的雾隐出卖导致他们遭到了重创,之前受过他们帮助过的平民也因为害怕惹事上身而拒绝接纳他们,最终,雷光团覆灭,活下来的人寥寥无几。

  而后,失去了容身之地的千乃便再次踏上了找寻自己出身,也就是族人的旅程。

  不过,当他们千辛万苦的找到了血之池一族的驻地时,这才发现,她的族人们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经灭亡了,留在原地的只有一片白皑皑的白骨。

  随后,雾隐的追杀者来袭,千乃觉醒了更加强大的力量,也就是可以将自身的查克拉注入敌人的体内制成人体炸弹的能力,这种爆炸的威力超过了起爆符的数倍。

  之后,雾隐的袭击者全灭,再一次失去了目标的千乃便又开始决定向那群忘恩负义的平民和导致血之池一族灭亡的宇智波一族进行复仇。

  千乃的一生是被动式的,她几乎没有主动的去追寻过什么,或许平静的生活就是她最期望的事情了吧。

  不过,血龙眼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血继限界,不提其他的能力,血龙眼对于幻术能力的增幅大概就是仅此于万花筒写轮眼的,至少拥有永恒万花筒的佐助就被千乃这么一个小姑娘用幻术影响过好几次。

  而且轰雷在和夕日红一战之后也着重的锻炼过自己的解幻能力,但是在御屋城炎战斗的时候他也没能解除自己所中的幻术。

  “千乃是吗。”,轰雷想了想便开口问道,“在这里的每个人几乎都拥有血继限界,你的能力是什么?”

  轰雷这么问其实就是想问问她现在开眼了没有。

  千乃的脖子稍稍的缩了一下,至少现在她还是很胆小的,至少在对战训练当中她就是败多胜少的,因为营养不良身体也非常的瘦小,她现在情况不比当年的香燐强多少。

  “我,我现在还,还没有觉醒任何能力……”,千乃的话越说声音越小,后面的话轰雷差点就没听清,御屋城炎并没有给过她任何的优待,而对于她这种奴隶来说,没有觉醒血继限界就是没有任何价值的废物。

  没有觉醒吗,轰雷看了一眼四周,周围的孩子们都在用好奇的眼神看着他们,轰雷不想太引人注意,便对着千乃招了一下手,“你跟我来一下。”

  千乃一愣,随后她就回头望去,但是在御屋城炎的刻意影响之下,他们这些孩子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同伴,而是竞争者,所以并没有人对她施以援手。

  而最终,千乃也只能咬着嘴唇,用着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小跑着跟在了轰雷的身后。

  轰雷走了几步,来到了一个搭建好的帐篷当中,随后他又吩咐守在门口的操具使拿了一些点心进来。

  轰雷坐好,然后示意千乃也坐下,同时将点心递到了她的手中,“吃点东西吧。”

  千乃双手端着点心盘子一副呆呆的样子不知如何是好。

  “不用担心,我会对你特殊对待自然因为你是特别的,而特别的人自然也就拥有特别的价值,先吃一点吧,等下我会解答你的疑问的。”

  在忍界当中,忍者在行动的时候多数是采取三人一组的构成,君麻吕擅长体术,白擅长忍术,如果再加上擅长幻术的千乃的话,那么这个小队几乎就没有什么短板了。

  至于香燐和雏田……

  香燐是六道仙人的后裔,雏田是六道仙人弟弟的后裔,她们两个其实轰雷为将来的自己准备的队友来着。

  而想到这里,轰雷其实还有点想笑,别人的队友都是和自己共同成长,轰雷的队友却还要自己来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