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01 章 仪式毕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的话让波之国的大名有些不爽,但是他也无法,好在从宾来馆到仪式会场的这段路程非常短,所以并没有让他承受太久的煎熬。

  而轰雷之所以不在宾来馆就将钱交给他,原因就是因为怕他在拿到钱之后直接就藏起来,这样的话会让接下来的计划产生很多不必要的变数的。

  波之国的大名带着香燐一路上火急火燎的奔向天守阁,皇家的籍册就保存在那里,仪式也是在那里举行的,并且在仪式举行的时候还需要其他的皇族中人在场作为见证,不过,想必以那个家伙的地位,他是请不到什么人的,即使送去了请柬人家也未必会卖他这个面子。

  毕竟一个不受人待见的大名和一块鸟不拉屎的荒地完全引不起任何人的重视。

  仪式开始的时间是在上午九点五十七分,鬼知道这个所谓的‘吉时’究竟是怎么算出来的。

  仪式开始的时间将近十点,波之国的大名带着香燐到达的时间则是九点,因为之后还会有礼官亲自过来教导她一些相关的礼仪和注意的事项。

  轰雷在这之前亲自的安抚了一下香燐,让她暂时的忍忍这些折腾人的东西,否则的话,他真的担心香燐会突然发狂不管不顾的大闹一场。

  毕竟,大家族的礼仪规矩就已经够折腾人的了,更不用说这个‘不求最麻烦,但求更麻烦’的皇家礼仪了。

  众人到达了仪式的会场,香燐被礼官接走教导礼仪,按理说这个礼仪应该是在早几天之前就开始学习的,不过,谁让波之国的大名不受重视呢,自然也没有人把这件事真正的放在心上。

  但这也让香燐轻松了不少,否则要她板板正正的连续学好几天的礼仪可是会要了她的小命的。

  香燐被接走,轰雷也一直无视着在他身边晃荡的波之国大名,这个家伙这次没有主动开口讨要,或许他觉得自己好歹也是一个大名,为了‘区区’五千万两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讨要太伤他的面子了吧。

  波之国的大名端着架子不主动开口,轰雷自然乐得装作不知道的样子,而后……

  一名身着华丽服饰的中年人便出现在了他的视线当中。

  火之国大名的三儿子,他们这次计划的第二目标。

  轰雷见过他的画像,手中同样有着他过往事迹的详细经过和具体的分析,重家知子就是凭借着这份详细的情报制定出这次计划的,并且她还曾经说过,如果三皇子出现在了仪式的现场,那么也就是说明……

  波之国的大名很可能活不过两天了。

  因为这代表着他急于的见到自己的猎物,并且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它了。

  轰雷见此双眼微微一眯,然后故意弄出一些声响之后,便转过身来对着脸色越来越黑的波之国大名说道,“哎呀,大人,真是万分抱歉,您瞧我这副记性,竟然把早就答应您的事情给忘了,您怎么也不提醒我一下呢。”

  轰雷的话让波之国的大名抽了抽嘴角,他都要了多少回了!

  要不是他实在是穷怕了,早就怀疑轰雷他们这些人是不是骗子了!

  轰雷将随身携带的木盒交到了对方的手中,然后看着对方手上一沉的样子便拍着盒子嘱咐了一句,“很重的,请您万分注意。”

  不过,轰雷的话对方却完全没有听进去,他在拿到了沉甸甸的木盒时脑海当中就完全的容不下任何的东西了。

  轰雷也不介意,他的话说完直接就转身离开了,他的事情已经做完了,接下来就看事态是否会想重家知子所预料那样发展吧。

  最后,他扭头看了一眼双目绽放出异样光彩的波之国大名,然后便彻底的消失在众人的视线当中。

  波之国的大名双手死死的抱着木盒,即使这东西非常的沉重他也没有让站在旁边的是从搭一把手,他想打开检查一下里面的金币,但是在手按到盒子上面之后才想起来这里是什么地方,便强行的安耐住了躁动的内心,想要去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再检查一遍。

  不过,他并不知道,轰雷之前在盒子上拍了两下并不是真的在安慰他……

  嘣!

  木盒的侧面突然裂开了一道缝隙,随后哗啦啦的一阵声响,数不清的金币瞬间便从盒子当中掉了出来散落了一地!

  金黄色的光芒几乎晃瞎了众人的眼睛!

  “啊!别动!我的!都是我的!!!小五郎!还站着做什么!快帮我捡!要是少了一块我拧掉你的脑袋!!!!”,波之国的大名就像是一只护食的野兽那样张牙舞爪的不让其他人过来,同时拼命的将脚下的金币往自己的衣服里面塞。

  而早就被吸引了注意了三皇子自然将这一切都看到了眼中,金光闪闪的金币让他的眼神变得危险了起来,不过他还知道现在是白天,便闭上了双眼让自己稍稍的冷静了一下,然后便对着身边的那名武士说道,“今天晚上就动手!我不希望他看到明天升起的太阳!你明白了吗!”

  那名武士咕噜的咽了一下口水,然后立刻就要跪倒在三皇子的面前,不过随后他就发现这样实在是太显眼了,便躬着身将头低下对着三皇子说道,“请,请殿下放心!在下一定能够完成您交付的嘱托!”

  三皇子点了点头,然后他同样最后看了一眼状若疯魔的波之国大名,随后便转身离开了仪式的会场,他已经没有心情在待在这里了。

  波之国的大名引起的骚乱很快就平息了下去,但是在会场当中发生的事情却传了出去,有人说他挖到了金矿,有人说他找到了海底的宝藏,还有人说他害死某个大商人抢了很多很多的钱……

  总之,他现在是彻底的出名了,而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趋炎附势之徒的追捧,这让波之国的大名心情非常的愉悦,这就是他一直渴望得到的认可!

  钟声响起,仪式正式开始,香燐穿着华丽的十二单衣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并且遵循着古老的礼仪一步一步的完成了入籍的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