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15 章 修行的方法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重家知子朝着轰雷抱怨了几句之后倒头就在快艇的下面睡着了,看来叶仓这段时间真是支使的她不轻。

  风花小雪所在的剧团现在并不在木叶村,这让轰雷省下了不少的麻烦,否则的话,他一个云隐的忍者要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进入木叶,基本上就只能够等到将来把木叶攻下来的时候了。

  重家知子睡的跟死猪一样,即使外面的海风呼啸浪声滔滔也没能吵醒她,轰雷自然也就乐得清闲,他在一路上加大了手中螺旋丸的输出能力,再次加快了一些速度,朝着目的地驶去。

  五天,仅仅花费了五天的时间,轰雷就带着浑身疲惫不堪的重家知子来到了沿岸的一个小镇开始休整。

  连续五天在海上的奔波差点就要了她的小命,她的体质本来就弱,快艇还颠簸的不得了,哪里像客轮那样平稳呢,她根本就没有得到过好好的休息,而且还完全没有什么怨言,一直都是自己的默默的忍受。

  说实话,这倒是让轰雷感到有些不好意思的,如果重家知子一路上对他大吼大叫的抱怨倒还是能让他好受一点。

  而现在这个样子,轰雷总感觉有些对不起她……

  来到了镇子上面最好的旅店,开了两间最好的客房,重家知子没说什么话,只是朝着就好了摆了摆手,然后进到客房里面之后,便倒头就睡。

  轰雷摇了摇头,然后又叹了口气,放弃了明天一早就出发的想法,反正也不差这几天了,让她先休息好了再说吧。

  当初说好了要给她放假的,结果她一回去就被叶仓给抓了壮丁,一直忙到现在都没有好好的休息过,轰雷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就像她所说的那样,之前她是人人敬畏的重家大人,现在却是谁都可以呼来唤去的‘小知子’。

  轰雷再次叹了口气,然后轻轻的关上了房门走了出去。

  而在这是,倒在床上呼吸平稳的重家知子突然微微的睁开了双眼看向了紧闭的房门,“呵呵,在懊悔和内疚之中痛苦的死去吧!混蛋!”

  重家知子用鼻孔轻哼了一下,然后这才沉沉的睡了过去,无论是叶仓还是轰雷都不把她当人看,一个弱女在在颠簸的快艇上面待五天?

  是个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做吧!

  当然,轰雷也是触及到了盲区,毕竟这种程度的奔波对于忍者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但问题是,重家知子根本不是忍者,她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

  第二天上午,轰雷点了一些营养丰盛的早餐送到了重家知子的房间当中,当他推开门的时候,重家知子依然像个死猪那样倒在床上面呼呼大睡,甚至连姿势都和昨天晚上的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不是她的身体还在随着呼吸进行起伏的话,轰雷甚至都要怀疑她是不是已经狗带了。

  轰雷扭头看了一眼外面,现在的时间已经差不多快要到十一点了,他也不再等了,便用手指打了一个响指。

  啪,的一声。

  清脆的响声就好似是在重家知子的耳中炸响一样,一下就把她给吵醒了,随便她便睡眼朦胧的坐了起来。

  “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重家知子在快艇上面待了五天,飞溅的海水早就沾满了她一身,现在她是一身的海水的腥味。

  重家知子扭过头看着轰雷盯了一阵,随后便甩了甩脑袋下床走到了桌子面前,然后用手捏起一块点心就丢到了嘴里,“我说,在你的字典里面是不是没有隐私这回事?你会随意的闯进其他女性同伴的房间当中吗?”

  “我敲了门的。”,轰雷说道。

  “那我让你进来了吗?”,重家知子反问。

  这,好像还真没有……

  “我不是怕你出事吗。”

  “那我又是因为谁才落到这种地步的呢?”

  是我……

  轰雷的嘴角抽了抽,他就不应该开口接她的话茬。

  想到这,轰雷立刻就转头说起了其他的事情,“对了,你的体质怎么这么弱,我不是将肉体活性之术教给你了吗?你修炼的怎么样了?”

  重家知子为什么会加入进来他始终都想不通,不过至少在明面上,她说希望自己可以在轰雷这里学到能够依靠自己也可以自由活下去的能力,所以后来就将可以大幅增加身体素质的肉体活性之术教给了她。

  毕竟她的基础太差了,整个身体甚至可以用弱不禁风来形容了。

  “呵呵。”,重家知子瞟了轰雷一眼,然后皮笑肉不笑的说道,“你觉得我有时间去修炼吗?”

  我的错。

  “吃饭,吃饭,你多吃点,这些都是我特意为你点的。”,轰雷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就往重家知子的饭碗里面夹了一大堆的饭菜。

  …………

  两人在小镇子当中休息了三天左右,重家知子的身体状况终于恢复了过来,在这期间,轰雷也使用过医疗忍术来为她疏通血管,来加速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的疲劳,所以才能够在仅仅三天的时间内就让她恢复了过来。

  重家知子恢复之后,轰雷连带着她坐上了马车,朝着火之国的内陆驶去,还好风花小雪所在的剧团距离海岸并不远,坐马车的话,他们大概需要五天的时间就能够到达了。

  重家知子不爱说话,她就是坐在马车的窗边看着外面的风景,轰雷因为上次的事情也不想开口说话,谁知道会不会又被她抓住什么话柄,

  “对了。”,重家知子回过头对轰雷说道,“你那里有没有什么不需要修炼也可以变强的方法?”

  “不需要修炼也可以变强?”,轰雷愣了一下,“有这种方法的话我还想知道呢,你知不知道我在平时每天都需要十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锻炼自己的身体,这个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好的事情。”

  “十个小时?”,重家知子从上到下大量了一下轰雷,他现在用变身术换了一幅模样,不过身高依然在一米九左右,显得十分的高大,“我怎么没看到你在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