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18 章 真不是在骗我?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数日,轰雷和重家知子终于到达了风花小雪的剧团所在的镇子里面,现在忍界的电影行业刚刚起步,很多剧团的主要收益还是来自于在民间的戏剧演出,拍电影的倒是少数。

  风花小雪的这个剧团也是一样的,他们现在还没有开始从戏剧向电影转型,主要的营生就是在剧场里面演戏剧,轰雷他们来得时间刚刚好,如果再晚上几天的话,那么这些人就要出发前往下一个城镇了。

  轰雷和重家知子来到了剧院门口,他从门口的节目单当中看到了下一场正好是化名为富士风雪绘的风花小雪主演的戏剧,她的运气很好,收养她的班主将其当作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否则像她这种没有资历的新人,即使天赋再怎么好,也是无法担当主演这个职位的。

  “正好,那我们就进去看看吧。”,轰雷对着重家知子说了一下,然后买了两张票就走了进去。

  重家知子上次算是将自己的底全部都交掉了,轰雷心中对她也信了九分,之一剩下的那一分,他总觉得重家知子是在套他,因为现在他心中就对重家知子有一股子的愧疚感,这不单单是因为他收了对方二十亿,毕竟这个钱还没有到手,关键是因为重家知子几乎付出了一切的这么信任他,他总觉得自己需要去回报这份信任。

  而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他就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重家知子给忽悠瘸了,毕竟在这之前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去回报谁什么的。

  但不管怎么说,同伴就是同伴,轰雷也不会要求所有人都按照他的要求行事,无论重家知子想了什么,做了什么,那都是她自己的自由。

  两人进入了剧院,这个镇子算是附近最繁华的一个了,但即使如此,在剧场当中的观众人数也不足一半,吃艺术饭的,在战乱时期总是第一个被淘汰的,但是所幸,三战已经过去了好几年,忍界的形式渐渐的平稳了下来,各国的经济情况都在逐渐的好转,在这种情况下,追求精神食粮的人也渐渐的多了起来。

  两人在后方落座,现在正演着的是一场大名之子和小妾之间的乱七八糟的爱情故事,这种家庭伦理剧无论是那个世界都非常的有市场……

  而此时,在舞台上面正演到了大名的儿子和小妾偷情,结果被大名装了个正着的场景。

  “呵呵,愚蠢。”,重家知子笑了一下,“如果是我的话,根本就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

  “哦。”,轰雷转过头对着她问道,“那你会怎么做?”

  “我?”,重家知子的嘴角露出了轻笑,“我会挑拨他们父子的关系,怂恿那个儿子毒杀他的父亲继承大名之位,然后在幕后操控那个傻儿子,并且默默的发展自己的势力,封闭他的视听,让他只知道享乐不理朝事,最后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再干掉他,继承整个国家成为真正的主人。”

  呃,你真的没有骗我吗?

  “那,那比如就是现在这个场景,你直接穿越了过去附身到了那个小妾的身上,面对着现在这种必死的局面,你打算怎么破解呢。”

  “嗯,这样的话……”,重家知子的眉头一皱,然后就低着头思索了起来,不过仅仅在片刻之后,她就抬起头说道,“哭。”

  “哭?”,轰雷疑惑的问道。

  “是的。”,重家知子点了点头,“我会哭。”

  “哭有用吗?”

  “当然有用,女人的哭是很有杀伤力的,它会搅的你心烦意乱,特别是在生气的时候,尖锐,杂乱的哭声更能激发一个人的怒火。”

  “但是,这样你的处境不就是更惨了吗?”

  “当然,不过这仅仅只是第一步而已。”,重家知子继续说道,“恼人哭声会进一步加大大名的怒火,愤怒会让他失去理智,接着我会进一步的激发他的怒火,例如哭着抱住他的儿子,拦在大名的面前说这才是我的真爱,要惩罚就惩罚我一个人就好了。”

  说着她还笑了一下,轰雷想了一下这个场景,如果是他的话被气死都说不定呢。

  “当你年轻的时候冲动又愚蠢,会以为爱情才是人生的全部,为了它你可以征服高山还有海洋,所以大名的儿子见到我如此的表露‘真情’自然也会挺身而出,毕竟为了爱情,人类可以放弃一切,随后我们就会在大名的面前上演一场真爱的大戏,当然,尖锐刺耳的哭声绝对不能停,只有将他们吵得心烦意乱无法冷静下来思考才行。”

  轰雷点了点头,作为大名来说,这真的是要被气死了,伤害已经满点了。

  “之后的事情就简单了,引发争执,同样要大声的嘶吼出来,这样他们为了发出自己的声音就会不自觉的同样提高了音量,然后就会变成大声的喊叫,气氛就会变得紧张,在这个时候失去了冷静的人便会开始说一些不是自己本意的话,最后,争吵就会继续升级,作为高高在上的大名,他的人生当中可没有忍气吞声这个词,吵到了一定程度,他就会开始动手,对了,在这个时候作为挑起争端的我会退居幕后,让争吵的双方逐渐的变成他们大名父子。”

  轰雷咕噜的咽了一下口水,然后继续听重家知子说道,“当然了,父亲打儿子是天经地义的,大多数的情况下,大名打了几下就会逐渐的冷静下来,但是我不能让这件事发生不是,所以在他开始打自己儿子的时候,我就要扑上去挡在儿子的身上,同时高喊‘请您不要打了,他才是妾身的真爱,让妾身真正的明白了作为一个女人的滋味啊!!!’”

  轰雷听到这里简直就惊掉了下巴,大名作为一个男人的根本都被否定掉了,直接气死都有可能的吧。

  重家知子笑着然后继续说道,“我在大名儿子的面前为他遮挡住了所有的伤害,同时还在嘴里不停的说爱着他,只要他还是一个男人,就不可能坐视我一直挨打,那么,自然而然的,他就会开始反抗,而到了那个时候,在怒火的加持之下,年轻的大脑会让他放掉一切的顾忌和自己的父亲撕打起来,当然,我在那个时候自然也不能闲着,在旁边煽风点火什么的是必须的,而且身体也不能闲着,我还要上去帮助在打斗中显得弱势的那一方。”

  “弱势的那一方?不应该是帮助大名的儿子吗?”,轰雷好奇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