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38 章 千乃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大人。”,完成了封印之后,幸走了过来对着轰雷说道,“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完成了,那些投降的俘虏我们怎么处理?”

  轰雷想了一下,御屋城炎在忍界收集到了不少稀有的血继限界,其中不少人都拥有特殊的能力,这些人还是拥有一些价值的,如果他们能够保证一定的忠诚,那么轰雷并不介意将他们收归手下。

  “先带走,到我们之前休整的地方再说。”,总之,先离开御炎城再说,在这里暴露的风险还是太大了。

  “明白。”,幸点了下头,然后立刻就开始着手处理撤离的事项,她的能力还是很强的,并没有让轰雷操太多的心。

  轰雷看着幸,然后又看了一眼雏田四人,他希望这四个孩子在将来也可以成为能够统领一方的大人物,毕竟他的心里还想着将来统一整个忍界的事呢。

  众人收拾好了行装和各种收集到的战利品之后,很快就离开了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御炎城,开始朝着他们之前落脚的地方行军。

  没有耽搁什么,轰雷他们在天边的第一缕阳光升起之前便来到了藏身点,而这时,轰雷也见到了总数将近一百人的俘虏。

  “你叫原川?”,轰雷来到了幸所说的那个人面前,正是因为有他的帮助,幸他们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护卫队的镇压,同时还搜集到了大量具有极高价值的东西。

  “是的大人,我叫原川。”,原川抱着手对轰雷鞠了一躬,轰雷的样子太显眼了,那对巨角即使是他这个处于忍者世界边缘的人也略有耳闻,所以一开始他就将自己的姿态摆的很低。

  原川的身后还跟着十几少年少女,其中年纪最大的也不过二十余岁,这些都是他的部下。

  “你认识我?”

  “是的,狮子星大人您的威名,即使是我这种小人物也如雷贯耳。”,老道的原川深知千穿万穿马屁不穿的道理,总之,先是一顿猛夸就对了。

  轰雷点了点头,虽然他不是喜欢被人吹嘘的人,但是就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如果有人因为被人夸奖而生气的话,那么他就一定是有病!

  “我听说你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没有抵抗,在战斗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投降,这有些不太符合你们护卫队的身份吧,能告诉我是为什么吗?”,轰雷不希望自己的队伍内会出现什么内鬼,虽然在之后这是不可避免的,但他还是希望能够将这种可能性降到最低。

  轰雷的话音刚落,在原川身后的一名少年便立刻向前一步开口说道,“这是因为……”

  “住口!”,不过他的话没有说完,立刻就被原川呵斥了回去,“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给我退回去!”

  原川的样子吓到了那名少年,随后他就再次对着轰雷深深的鞠了一躬,“十分抱歉,大人,小孩子在山里长大,不懂得礼数。”

  轰雷的双眼微微一眯,那名少年的眼中有着些许的不服气,但是却并没有什么恐惧或者怨恨,看来‘隐情’并不是特别的重要。

  “无妨。”,轰雷便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原川吸了口气,然后便开始说道,“我们之所以会背叛御屋城炎,一个是因为想要活下去,另一个则是因为我们对于他的仇恨。”

  “仇恨?”

  “是的,仇恨,我们的身份全部都是奴隶,有些人是被卖到他的手中的,而另一些人则是他亲自带着手下‘捕捉’而来的,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亲人死在他的手中,而且御屋城炎还会定期的让我们相互厮杀,以此来淘汰那些不符合他要求的人,我的大哥……为了让我活下去死在了我的手中……”

  轰雷点了点头,这幅说辞合情合理,至少他看不出什么破绽来,不过如果想要用他们的话,最好还是让重家知子再看一遍,他冒了那么大的风险接收了她,总要让她能够发挥最大的价值才行。

  “那么,你们接下来又什么打算吗?”,轰雷看着远方随口问了一句。

  而这时,那名少年的双眼立刻亮了起来,不过在他开口说话之前,原川立刻抱拳说道,“您战胜了御屋城炎,所以按照规矩,我们全部都是您的所有品,我们会完全遵照您的指令去行动的。”

  说完,他还微微的偏过了头,用警告的眼神看向了那名少年。

  “因为我战胜了御屋城炎吗。”,轰雷托着下巴然后说道,“那么如果有一个可以战胜我的人出现,你们也会效忠他吗?”

  “不,绝对不会。”,原川没有犹豫,而且语气无比的肯定,这倒让轰雷有些意外。

  “哦,为什么你会这么肯定?”

  “因为,大人您一定不会失败的!”,原川的话铿锵有力,而这却让轰雷不禁的哑然失笑。

  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了,他总不能说自己一定会失败吧。

  轰雷转身离开,同时朝着他们挥了下手,“放心吧,我对奴隶没有什么兴趣,只要你们能够对我保持忠诚,那么就能够得到和其他人一样的待遇,回去之后你们会重新接受训练和整编,好好期待你们接下来的人生吧。”

  轰雷一离开,那名少年立刻对着原川大声说道,“原川大哥!为什么不说让他放我们离开啊!你还没有当够奴隶吗!”

  原川看着轰雷的背影远去之后,才回过头来看向了一脸愤愤的少年,然后一字一顿的慢慢说道,“你以为,我们真的能够离开吗?”

  “欸?”

  …………

  这群血继忍者对他们的战力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补充,不过暂时来说轰雷还不能放他们去独自行动,毕竟这还有一些暴露的风险。

  至于他的本意,自然是全部都杀了最好,但是他还没有丧心病狂到去屠杀投降过来的俘虏,特别是对方还立下了功劳的情况下。

  要怪的话,就只能怪他将指挥的自主权都交给了幸,没有嘱咐她见敌必杀,一个不留了。

  轰雷在路上开始思索这次行动之后所带来的利弊,然后在路过那群拥有血继限界的孩子们时,却突然顿住了自己的脚步。

  “小鬼,你叫什么名字?”,轰雷对着一名拥有淡绿色短发,脸颊上有着两团腮红的少女问道。

  “啊!”,少女没想到自己会被叫道,她显得有些慌乱,“我,我,我叫千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