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63 章 矛盾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幸的计划可行性非常高,但是她的身体毕竟不在最佳的状态,会不会在战斗的时候出现什么不必要的意外谁也不知道。

  但是,君麻吕他们也没有办法,幸才是这里的总指挥官,而且她在操具使当中的威望是仅次于轰雷的,一旦她将事情给决定下来,那么凭着君麻吕三人的话,是没有办法改变的。

  所以,众人眼见劝不住她,便也只能就这么由她去了。

  白摇了摇头,然后就立刻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我知道我说服不了你,但是你肯定也不想让狮子星大人知道你的任性吧,进攻的时间定在四天之后吧,这短时间你尽量的保持在‘待机’状态,否则的话,如果真出了意外,耽搁的可不是大人的计划。”

  白摆出了轰雷,这才将蠢蠢欲动的幸给压制了下来。

  “好吧。”,幸无奈的说道,“我会趁着这段时间做一些详细的进攻计划的,四天之后的凌晨就是我们发动进攻的时间,再晚的话肯定会影响到计划的实行的。”

  “这就好。”,白全部都穿戴整齐之后便对着君麻吕和千乃点了点头,然后对着他们说道,“这边的事情就拜托了,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君麻吕应道,“放心吧,这边就交给我们就可以了,你一个人小心一点。”

  君麻吕说完,千乃便将一个小背包交到了白的手中,这是她整理的一些必要的物资,“一切小心,幸姐姐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众人最后相互的嘱咐了一下之后,白便带上了防风镜,又在脚底用寒冰制造了两片冰刀之后,便迅速的消失在了茫茫的大雪之中。

  幸呼出了一口热气,然后从忍具包中将雪之国的地图拿了出来,“两个小时之后我会去稍远一点的地方去‘发泄’一下,到时就拜托你们把我拖回来了。”

  幸笑了一下,然后就看着地图思索起了接下来的进攻计划。

  …………

  而在雪原城这边,陆续过来投奔风花小雪的人越来越多了,起初的时候还只是一些落魄的贵族阶层,但是随着传言的不断扩散,一些平民也拖家带口的离开了自己居住的地方,开始朝着雪原城的方向前进了……

  这是让轰雷有些意想不到的地方,对于这个时代的人来说,‘家’这个字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像是在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很多坐落于边境上面的小村就是因为村民不愿意离开故土而在战争当中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一些村子甚至还永久的从地图上面被抹去了,而即使这样,他们也不愿意离开自己世代生活的地方。

  这,就是故土的魔力。

  但是现在,大量的平民涌进了雪原城当中,他们抛弃了自己的家园也要来投奔风花小雪的原因,其实就是因为要躲避风花怒涛的苛政。

  雪之国的人口稀少,因为天气的原因经济也不好,而在这种情况下,风花怒涛在上位之后立刻就着手在山体当中建立了要塞怒雪城,同时还大举的进行了扩军,军队的装备也全部翻然一新,这其中废话的金钱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而且更加重要的是,风花怒涛在叛乱成功之后,却没有在国库当中找到一分钱!

  风花小雪的父亲为了完成‘给北极装暖气’的这个国家级项目,几乎花光了国库当中所有的钱,甚至就连皇室长年以来的积蓄都被他给投了进去,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风花怒涛想要搞到钱的话,就只有加倍的从平民身上搜刮了。

  …………

  “轰雷————”,一脸疲惫的香燐颠颠的从门外跑了进来,然后一下就冲到了轰雷的身边抓着他的手臂就摇了起来,“我们什么时候走?我们快走吧,这些破事真的事没玩没了的,我真的真的真的事受不了了!!!”

  大量的平民涌进了雪原城中,这让原本就非常萧条的雪原城压力大增,住的地方到还好,雪原城这些年里空出了不少的废弃房屋,稍微挤一挤的还是能够把人都安排下的,但是物资方面的就有些紧张了。

  雪之国的物资本就贫瘠,雪原城中积存的物资自然也不多,但是,虽然不多,但总得来说还是足够雪原城的原住民们使用的,如果……

  没有有大量的贫民涌入的话。

  外来人口的大量涌入严重的挤压了原住民们的生存空间,而由此所产生的,就是双方的对立矛盾。

  这是生存矛盾,几乎是无法调节的,但是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它又会极速的成长,然后爆发出更加严重的问题。

  所以在这几天的时间里,雏田和香燐两人一直都在城中到处的调节双方的矛盾。

  轰雷曾经建议用酷法来制约这些人,让他们老实下来遵守规矩一同度过难关,但是风花小雪显然不太认同轰雷这个‘杀杀杀’的主意。

  如果大家真的齐心协力的话,雪原城的物资虽然不多,但还是能够坚持到风花小雪想到新的办法解决大家的问题的。

  不过,显然作为一个‘正常’的人类,自私,残忍,恶毒,排外等等,这才是一个正常人所拥有的品质。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法律存在,就是因为人类的恶念如果不通过强力的约束是不可能遏制住的。

  大家为了彼此而献身?齐心共力一同度过难关?

  这些才是不正常的,在整个人类的历史当中,发生这种事情的次数都屈指可数。

  但……

  也正是因为这是‘不正常’的,所以才会显得额外的珍贵,正是因为这是自己做不到的,所以人们才会在见到这种事情的时候而心生感动。

  轰雷的思绪飘的很远,不过他还是被香燐给‘摇’了回来。

  轰雷抬起手揉了揉香燐的头顶,风花小雪不同意轰雷简单粗暴的酷法,那她就要花费更大的力气和心思去调节各个方面的矛盾,轰雷可没有这么大的耐心,这里毕竟不是他的国家,雪之国的好坏他一点都不上心,毕竟他想要的,只有这里的资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