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77 章 巡逻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幸才刚刚醒过来没有多久,以她现在的状态还能维持相当长的活动时间,所以在她的率领之下,众人很快久收拾好了东西,粗略的打扫完了驻地,大雪会帮他们完成剩下的工作,然后便再次朝着远离怒雪城的方向转移了二十公里左右的地方。

  怒雪城的巡逻部队是以怒雪城为中心向着四外辐射的,幸他们的距离每向外延伸一米,对方的巡逻区域就要增加一大片,所以在转移出了二十公里的距离之后,在这边遭遇到怒雪城巡逻部队的几率几乎微乎其微。

  而且就算是他们被发现了,也可以将侦查部队全部干掉,然后在向着其他的方向进行转移,在这种距离上面,怒雪城的部队是没有办法及时赶到进行支援的。

  众人再次驻扎到了一个山谷之内,这里原本的主人……几只体长超过五米的野兽也成为了众人晚餐上面的主食,二十公里的转移距离并没有花费太长的时间,在幸达到自己活动的极限之前,他们就到达了自己落脚的地方,而幸也再次跑到了一个稍远的地方大闹了一番,将自己折腾的筋疲力尽之后才一头倒在了雪地当中昏迷了过去。

  一直守在旁边的千乃将幸背了起来朝着驻地开始返回,她能够感到自己身后的幸体重比之前又轻了一些,这种程度的消耗是没有办法仅仅凭借着饮食弥补回来的,她需要长时间的静养,但是她的身体却在一直透支她的生命力,也只有在她陷入昏迷的时候这种消耗的速度才能得到延缓。

  千乃抽了抽有些冻的发红的小鼻子,然后不断的在嘴里念叨着‘一定会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这样的话来安慰自己。

  幸就是她心中所憧憬的自己,她是绝对不希望对方出事的。

  千乃带着幸重新回到了驻地当中,君麻吕检查了一些她的状态之后便将她安置到了中间的帐篷当中,随后就将整整一百名操具使给撒了出去。

  幸虽然放弃了对怒雪城的强攻,但是却并没有什么都不做,她在最后决定将一半的人手撒出去开始对怒雪城里面出来的巡逻队进行猎杀。

  这种攻击不会让风花怒涛伤筋动骨,但却可以让他知道自己的周围潜藏着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还要去找风花小雪麻烦的话,就不得不考虑一下,在自己离开之后,一直在怒雪城周围虎视眈眈的敌人会不会做出什么超出他想象的事情来。

  从这种角度来说,这也可以将他钉死在怒雪城当中。

  只不过,这种方式始终都是将希望放到了风花怒涛自己的判断之上,如果风花怒涛稍稍冲动一点,或者是想到了什么好的办法,依然可以甩开操具使们的袭击去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这也仅仅只是没有办法的办法而已,不过,不管怎么说,这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强。

  而且,她这么做其实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希望可以接应到轰雷的到来。

  雪之国遍地都是茫茫的白雪,而且从他们踏上这片土地之后一直到现在,几乎有八成以上的日子都是在大雪纷飞当中度过的,想要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当中找到一个隐藏起来的人实在是有些太强人所难了。

  更不用说他们根本就没有多少在这种天气当中作战的经验了,刚刚踩下去的脚印仅仅过了数秒就会被紧随而至的风雪遮盖住,如果幸派出去的这些操具使们都是她精心挑选出来的精锐,每个人都有精英中忍这种实力的话,她也是不会放心让他们在这片冰天雪地当中和雪忍村的忍者进行战斗的。

  而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他们担心轰雷就算及时的赶到了也没有足够的时间找到他们藏身的地点。

  但是将一百名操具使撒出去之后就不同了,一百人的部队分成二十个小队在怒雪城附近进行这猎杀,碰上轰雷的几率实在是太大了,他们都不需要去找,以轰雷的实力,他会首先找到他们的。

  安排好了外出的人员之后,君麻吕又吩咐他们捕捉一些俘虏回来给千乃练手,幻术这种能力如果一旦操作不当很容易就会损失受术者的大脑的,所以这种能力肯定不能在同伴的身上进行练习的,但是一直自己瞎琢磨的话,效率也实在是太低了,所以在这个遍地都是敌人的雪之国,他们十分简单的就能够找到足够的‘素材’。

  而且,别的不说,他们都是参加过之前御炎城的那场战斗的,所以深深的明白,血龙眼这个能力能够做到的事情,绝对不止幻术这么简单。

  不过,这种拿俘虏来练习危险忍术的事情也就只有他们几个干的出来,在轰雷所教导的五个孩子当中,雏田和白算是守序善良,他们遵守秩序,并且心怀善意,不过在轰雷的教导之下,他们的性格慢慢的偏向于中立善良了,就是说他们依然心怀善意,但是在立场上面却是以轰雷的意志为主,他们在轰雷的命令之下也可以去执行一些平时不愿意去做的事情。

  而香燐,千乃和君麻吕这三人就应该算是中立偏向邪恶了,香燐为了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可以付出一切,千乃为了复仇可以对没有任何关系的无辜者下手,君麻吕将大蛇丸的话视作自己心中唯一的信念,他们三个在内心当中早就没有了善恶是非的概念所以才能够心安理得的做出这种事情来。

  当然,轰雷和幸也算是这种偏向于邪恶的人物,可以说雏田和白两人在他们这群‘坏蛋’当中算是非常稀有的了。

  处理好所有的事物之后,千乃随身照顾陷入了昏迷当中幸,而君麻吕则加入到了守备的部队当中,这里的人数减少了一半,也就是说战斗能力已经减半了,如果遇到了突袭之类的事情肯定会对他们造成很大的麻烦,而且一旦战局被拖延了下去,等到怒雪城的大部队赶来支援的话,那他们的麻烦可就更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