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89 章 重订计划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众人聊了一阵,随后幸走了出去活动了一下身体,简单的测试了一下身体技能的提升幅度。

  和轰雷类似的,她的力量,速度,肉体强度和恢复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因为未知的原因而提升的精神力量让她的大脑处理速度提升了十几倍乃至于数十倍之多,这就给她带来了一种类似于‘时间加速’的能力,在战斗当中她能够准确的看到敌人的攻击轨迹,并且还拥有足够的时间去分析,然后在决定自己的下一步要如何行动。

  这种能力有点类似于‘预知未来’,因为人类的身体是一个整体,如果要出拳的话,肩旁肯定要先动,要向前跑的话,腿就必须要抬起来,幸可以根据这些地方的变化来提前判断对方所作的动作,然后在用那个提高了数十倍处理速度的大脑慢慢的去思考应对的办法,而且修长的身体和强壮的肌肉也给她带来了强力的爆发和超乎常人的敏捷,这些足以让她充分思考完毕之后,再发动后发先至的攻击来打倒敌人。

  虽然攻击力未必有多强,但是至少在防御上面,几乎能够和轰雷的危急感知相比了,这种能力可以让她在实力超出自己一档的对手面前坚持很长的时间保持不败,然后在寻找时机脱离战场,也就是说她的安全性大大的增强了许多。

  不过与之相对的是,处理速度达到几十倍的大脑会迅速的让她产生强烈的疲劳感,幸在这种状态当中也只能够维持三十分钟左右的战斗状态,战斗的强度如果再激烈一些的话,时间可能还会再缩减一些,但是不管怎么说,这种能力也可以当作是一个杀手锏了。

  幸解除了自己的变身状态,现在她已经能够完全的控制自己的变化了,在得到了充满负面能量的尾兽查克拉之后,幸已经能够完全的发挥出肉体活性之术全部能力了,她现在的实力即使在上忍当中也是比较优秀的那种了,如果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执行特殊任务的暗部上忍吧,而且在变身之后应该还可以和一般的精英上忍相抗衡,虽然有时间限制,但是在这个忍界当中,至少在现在她已经有了自保的能力了。

  幸的问题解决了,所以众人便再次聚集到了一起商量接下来的行动。

  在原本的计划当中,他们现在应该是已经将怒雪城给围住,并且已经打退了他们几次的突围,这样他们才能够向雪忍村发动求援,随后,轰雷这些人才能够半路伏击那群雪忍,然后再伪装成他们的样子混入雪忍村从内部攻破他们,掠夺一切珍贵的研究资料。

  “难道现在就不行了吗?”,千乃疑惑的问道,“幸姐姐之前也有让大家去骚扰怒雪城,他们应该不敢分出太多的人手离开,毕竟有未知的敌人在身边游荡,他们还找不到我们的位置,也没有察觉我们的计划,现在我们还是按照原定的计划去围攻怒雪城不还是能够达到原来的效果吗?”

  “确实,即使我们按照原定的计划行动,成功的几率还是很高的。”,轰雷点了点头就闭嘴了,然后又看向了幸和君麻吕。

  紧接着,君麻吕想了一下之后就开口说道,“我想,问题应该就在这里吧。”

  君麻吕扫视了众人一圈,然后继续说道,“我们之前派出去的人手一次都没有被抓到过,同时还解决掉了不少的敌人,风花怒涛搞不清楚袭击者的真面目,但是他肯定能够判断出自己被一个强大的势力给盯上了,在经过了这么多天的搜寻无果之后,他很可能早就已经向雪忍村发出了召集指令,现在雪忍村的忍者说不定已经在半路上了,甚至都已经到了怒雪城当中也说不定,那样的话,我们进攻的压力就会增加很多,而且他还会不会再次向雪忍村求援也不好说了,毕竟我们要把他们堵在城堡里面就要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来,那个时候风花怒涛比起反抗,说不定更会选择逃走。”

  “因为他已经把绝大部分的战力都押上去还无法取得胜利吗……”,千乃点了点头,算是明白了原因,不过君麻吕所说的也仅仅只是一个可能,如果按照她自己的想法的话,说不定最后风花怒涛还是会向已经人手不足的雪忍村求援呢,那个时候面度极度空虚的雪忍村他们成功的几率不是更大吗。

  想了想,千乃没有说出来,因为无论是她还是君麻吕,两人所作的都仅仅只是猜想而已,而且还是成功几率并不高的猜想,他们无法预知风花怒涛的行动,同时也没有什么外力去逼迫对方做出他们预测当中决定。

  计划永远赶不上不上变化,这是轰雷在上辈子想要学习的时候,结果一回过神就发现已经玩了傍晚时所产生的人生感悟。

  不过话虽这么说,但是一个优秀的计划就能够驱使这个变化向着自己所期望的方向行驶。

  比如在最初的策略当中,为什么怒雪城被围之后,他们能够断定风花怒涛肯定会向雪忍村求援呢,一旦他不做这个决定,那么之后袭击雪忍村的事情自然也就不会发生了,整个计划自然也就是失败了。

  他们当然无法断定,但是风花怒涛做这件事的可能性却是最高的,因为他们的行动在驱使着对方这么做。

  详细的拆分开来看就是,轰雷他们发动了突袭,围住了怒雪城,风花怒涛无法攻破包围,这个时候,他会做什么,战或者是逃,而他之所以会选择战,则是因为他手上的部队并不是他全部的力量,雪忍村那边还有着大量的有生力量没有进入战场,在面对着抛下数年的心血落荒而逃和召集人手在战一次的选择当中,他无疑会更加的倾向于前者。

  而他之所以会做这个决定,则是因为轰雷他们的突袭没有给风花怒涛足够的时间召集兵力,他的心中还幻想着能够放手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