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396 章 取胜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对面的雪忍绝对想不到的事,君麻吕不单单是打出娘胎就开始了训练,他更是在非常年幼的时候就作为一名战斗兵器经历了大量处于生死之间的战斗,竹取一族一边恐惧着他的能力,一边又将其作为一把利剑,不停的向着敌人挥去,如果说那些被关在监牢当中的生涯对他来说有什么好处的话,那么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给他带来了大量的战斗经验。

  砰砰砰砰!!!!

  如闪电一般的激斗仍在继续着,不过对面的雪忍即使实在查克拉铠甲的增幅之下,也渐渐的开始露出了疲态,毕竟他本人始终都是一个普通的人类。

  而就在这时,拥有如野兽一般战斗直觉的君麻吕立刻发现了对方连击当中出现了一丝停顿的地方,然后他的手臂先于大脑,立刻就如蛟龙一般极速的探出,同时五指张开一下就紧紧的扣住了雪忍的手臂!

  嘎吱——

  君麻吕的五指在怪力术的加持之下拥有几位恐怖的握力,雪忍手臂上面的臂甲立刻就是被捏的出现了五个浅坑!

  雪忍见此心中猛的一惊,这种握力如果直接抓到了他的手臂,那么结果必然是骨断筋折!

  所以,他的身形不停,左腿突然抬起,朝着君麻吕的膝盖内侧便猛地踹了过去!

  膝盖的正面是人体当中的一个非常坚固的位置,膝撞之类的攻击也极具杀伤力,但是如果是膝盖的内侧受到了猛力的撞击的话,那么它也会十分轻易的被折断!

  当然,想要攻击膝盖内侧这种比较脆弱的地方其实并不容易,但是现在君麻吕抓住了他的手臂,如果他不想硬挨一下的话,就只能放手后退,所以雪忍的目的就是在逼迫对方变招。

  不过,显然他并不知道,来自竹取一族的尸骨脉为什么会被成为体术忍者的克星和……

  最强的体术血继限界!

  噗呲一声!

  一道利刃破开了皮肉的声音传入了两人的耳中,雪忍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君麻吕,他的膝盖上面竟然弹出了一根异常尖锐的骨刺,直接就穿透了雪忍的脚掌,同时在上面开出了一个黑乎乎的血洞!

  “啊……”,雪忍叫了半声之后便将口中的痛呼强行的压制了下去,同时他那另一支空着的手臂趁着这个时候立刻从腰间的忍具包中抽出了一直锋利的苦无,然后便朝着君麻吕的右眼猛刺而去!

  “把这个也挡下来给我看啊!!!!”,雪忍口中大声的呼喊着,眼球的后面就是大脑,没人能够在这种地方防住苦无的直刺!

  君麻吕……

  自然也不能,毕竟眼球的后方可是没有骨骼存在的,所以他在对方的苦无刺出的时候便立刻将身子一缩,同时右腿向前猛的进了一步,身体在瞬间一侧,在让雪忍的苦无划过他额头的时候,也让自己欺进了对方的怀中!

  雪忍手中的苦无划破了君麻吕的额头,但是从他的手感来看,他甚至感觉到苦无划过的地方不是人类的血肉之躯,而是一块无比坚固的精钢,在苦无的尖端处甚至还出现了零星的火花闪烁,这给他带来了无比不真实的感觉。

  但即使这样,他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他借着这种撞击的反冲力将手腕一转,苦无在他的手中颠倒了方向,然后他便倒持着苦无向回猛的扎向了君麻吕的肩头!

  这并不是他不想攻击对方的要害,只是在这种时刻,这就是他最好的选择了。

  雪忍的变招出乎了君麻吕的预料,他本以为对方的招式已经用老,短时间内根本就收不回来了呢,但是这也没有什么紧要的。

  一根骨刺瞬间就从他的肩头探出,然后就朝着雪忍的手腕直刺而去!

  而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雪忍的手臂猛的向外一挥,骨刺仅仅在他的护臂上面划出了一道深深的伤痕!

  但是与此同时,早就已经欺进到雪忍怀中的君麻吕将他所抓住的那支手臂在身前猛的一扯,然后另一只手臂高举,同时用手肘朝着下面的关节处猛然砸落!

  砰!

  咔嚓!

  两声同时传出,第一声是雪忍的查克拉铠甲被他砸出了一个凹陷,而第二声则是对方的手肘应声而断的脆响!

  雪忍紧咬着牙关,用废掉的手臂的猛的一折,彻底的让手臂的关节折断,然后身体突然一个旋身,朝着外侧的方向旋转,在手肘已经被折断的情况下,君麻吕即使锁住他的手臂,也无法限制他的行动!

  而就在这时,雪忍另一只手上的苦无再次猛的朝着君麻吕的双眼直刺而去!

  之前的那次针对双眼的攻击就产生了效果,只不过是因为君麻吕的后续的欺进所以才没有产生后续的影响,但是这次双方缠斗的太近了,君麻吕也失去了躲避的空间,他唯一的办法就只有撒手拉开距离,否则的话就只能用脸去硬接对方的刺击!

  雪忍的实际抓的非常好,他完全的放弃了自己的手臂才换来了这次可以挣脱对方的时机!

  一点寒芒在君麻吕的眼中不断的开始放大,他真的想过要不要去脸接利刃,以他的骨骼强度完全可以不受到任何的伤害,不,如果说是在之前,他还在竹取一族当中的话,他肯定是会这么做的,但是现在,在轰雷的教导之下,他已经牢记了第一要务,那就是不要去冒不必要风险,对面的雪忍已经受到了重创,他们的手臂脚掌已经和废了差不多,继续战斗下去胜利的一定是他,而人类的脸上要害实在是太多了,眼,鼻,口,耳,这些地方都十分的脆弱,他没有必要在这种时候冒着风险去强杀对方,反正对面的也不是什么必杀的重要人物。

  所以,在这个时候,君麻吕立刻就松开了对方的手臂,然后双腿在地面一蹬,身体立刻就向着后方弹了出去,躲过了对方的攻击。

  而就在这个时候,对面的雪忍不顾疼痛,他的张开了嘴一把就咬住了自己断掉的手臂,然后在另一支手的配合之下,勉勉强强的结完了两个印,紧接着便像是水珠融入水里那样的,融入到了脚下的寒冰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