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03 章 战损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对面木叶的下忍二死一重伤,卡拉的战绩不可谓不辉煌,而她才仅仅是个十一岁的五年生罢了。

  不要以为这个战绩不算什么,在忍界所有的忍村当中,木叶的忍者平均素质是最好的,这个记录一直持续到后来砂隐村进行少数忍者精英化政策和雾隐村开启血雾之里时代之后才被打破。

  可那个时候,这两个村子的军事实力早就已经大减了,只是凭借着更少的人数,才占了一个高平均值的便宜而已。

  听到轰雷这么说,卡拉喘着气,不太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之前,给我安排的带队老师确实是一名上忍来的,不过被我拒绝了。”

  又是少女的叛逆期吗?轰雷摇了摇头,周围传来的战斗声已经小了很多,看来木叶的忍者已经撤离了。

  他回过头,卡拉看着自己的拳头用力的握了握,又继续说道,“我很强!不是自夸,事实上我就是很强,一旦遇到什么危险的话我也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但是这次毕业的忍者里面还有很多三年纪的孩子,这些孩子甚至连十岁都不到……所以,比起这样的我来说,他们不才是更需要一名上忍来作为指导老师带领他们吗。”

  明明自己也才11岁而已,却说着一个就连很多大人都不会去思考的问题。

  卡拉看着轰雷,她的双眼异常的清澈,不过马上她就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又骄傲的朝着轰雷亮出了自己手臂的肌肉,“怎么样,我像不像一个真正的云隐男儿。”

  “不,完全不像。”,轰雷摇了摇头,拽着木叶中忍朝着大部队的方向走去,然后在卡拉彻底发火之前扭头对她说道,“不过,你告诉了我,云隐的女孩,完全不会输给那群男儿!”

  卡拉愣了一下,然后红着脸拖着被她打晕的木叶下忍追了上去,同时狠狠的朝着轰雷的后背拍了一个大巴掌,把他疼的差点没跳起来,“你这个家伙!偶尔也能说一些好话不是吗!”

  两人各自拖着一个战利品回到了大部队当中,深田队长正在那里到处忙碌着,在这次的突袭中,他们受伤的人员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他在看到轰雷和卡拉的时候还是迎了上来,“你就是狮子星轰雷吧,我之前听过你的事,你放心,这份功劳我记下了。”

  正是因为轰雷牵制住了两个小队的木叶忍者,才让他们可以抽出手来进行反击。

  “保护同伴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云隐!”,轰雷的神情激动,一副生是云隐人,死是云隐鬼的样子让深田队长不停的点头。

  “对了。”,轰雷把被他勒晕的木叶中忍甩到了身前,“这是我抓到的木叶忍者,是一名中忍。”

  一百个中忍有九十九个都穿着中忍马甲,十分好认。

  说着,轰雷又朝着卡拉指了一下,“这是我的队友,夜月一族的夜月卡拉,她不单俘虏了一名木叶忍者,还击杀了两人,尸体就在那边。”

  卡拉本来挺高兴的,但是没想到轰雷直接抬出了她月夜一族的身份,这让她有些不爽,但是没等到她开口反驳,深田队长的双眼立刻就是一亮,“夜月卡拉是吧,能够一次战胜三名木叶的忍者,你果然是十分的优秀,你放心,这份功劳我会详尽的上报上去的。”

  和对待轰雷时的态度有些差距,但是却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夜月一族在云隐村就是‘皇族’,谁知道这个小姑娘管三代雷影是叫爷爷还是叫伯伯。

  “深田队长。”,就在这时,去追击木叶忍者的人都回来了,不过他们的脸色不太好。

  深田队长朝着轰雷和卡拉点了一下头,“那么我还有点事,俘虏交给我,你们暂时归队吧。”

  说完深田队长就朝着那些追击的忍者迎了上去,轰雷在往回走的时候还隐约的听到他们好像是在说木叶的忍者全部都跑掉了,他们一个都没追上。

  “太好了!”,等到轰雷和卡拉回来的时候,塔利一下就冲了过来,“你们没事太好了!下次不要这样,太危险了。”

  “哈哈,没事的,塔利老师,我们还抓到了两个木叶的忍者呢!”,卡拉笑着又亮了一下自己手臂上的肌肉。

  良三听到卡拉说抓到了木叶的忍者一脸羡慕,“不是说好让我守护你的后背吗?结果我一回过神就找不到人了。”

  “哈哈,抱歉抱歉。”,卡拉大笑了一下,然后拉着良三就开始吹牛,轰雷则是走到了塔利的身前。

  “我们这边的损失怎么样了?”,大家的情绪都很失落,很多人的身上都带着伤势,这对他们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塔利闻言叹了口气,见到自己学生的喜悦也淡了下来,“直接死亡的下忍就有四人,受到重伤的更是达到了十一人,而且还有一名中忍为了保护自己的学生也受到了重伤,至于轻伤者那就更多了。”

  第三战斗部队总共有二十五个小队,合计一百人,除去留在小宫山城的四个小队和被抽调走的几名带队老师,差不多八十人左右的部队已经伤亡了两成,轻伤者更是超过六成。

  而根据刚刚轰雷从追击队那里听到的消息来看,在木叶这次前来袭击的六个小队中,除了在一开始就被他留下来的一个小队之外,其他人全部都成功的撤离了。

  只有二十四名忍者就敢来袭击他们八十人的大部队,而且只付出了四人的代价就让他们减员了十六人,整整四倍的差距,轰雷说这些小鬼们至少三分之二都是炮灰真是一点都没错。

  而且在战斗刚刚打响的时候,甚至还有一些孩子站在原地不知所措,为了保护他们,也是让整个第三战斗部队陷入苦战的原因之一。

  轰雷看了一眼远处的深田队长,他正在和几名中忍商量着什么。

  “我们抓紧时间休息一下吧。”,轰雷对着小队的三人说道,“接下来不知道还有多少场仗要打呢。”

  大概过了十分钟左右,所有人身上的伤势都进行了简单的处理。

  而就在这时,深田队长脸色沉重的从前面走了过来,直接对着他们说道,“我有一个任务交给你们,刚刚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我要你们和另一个小队一起编成侦查班在部队的前面进行侦查,我们承受不住第二次袭击了。”

  塔利对深田队长的话深以为然,被伏击什么的,有一次就足够了,“请您放心,就交给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