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05 章 战略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耀眼的光芒在炮弹的内部开始绽放,紧接着轰轰数声巨响,无数的铁片和碎钉如雨一般朝着下方的雪忍洒去!

  “躲避!”,领头的雪忍大叫了一声之后立刻躲到了冰墙的下方,随后一阵叮叮地碰撞声不绝于耳,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只有不到十人因为躲闪不及倒在了血泊当中。

  不过因为这次的炮弹飞行的高度过高,突破封锁的数量也很少,所以无法形成密集的打击,即使受到了一些伤害,也并不致命,所以这几名倒在地上的雪忍现在还有力气进行着哀嚎,只有一人因为运气不好不击中了要害才失去了生命。

  第一波爆炸过后没有多久,紧接着第二波的攻击又再次袭来了。

  轰轰!!!

  轰!!!

  来自下方的攻击连绵不接,数不清的炮弹不断的飞到他们的头顶,然后炸开洒下一片的铁雨,接着再有两个倒霉蛋倒在地上进行着哀嚎。

  但是,也仅仅只是这样而已。

  守在上方的雪忍在发现这些东西没有什么太大的破坏力之后,几乎已经不去进行拦截了,他们全部都躲在厚厚的冰层下面,任由细小的铁片打在头顶发出一阵阵叮叮的声响。

  雪忍的领队集中了全部的精神观察着下方的局势,这种大型的‘弹弓’如果能将炮弹送到高达三百余米的高空的话,那么自然也能够将人直接送到两百多米的冰川上面。

  雪忍领队的目光如炬,他现在依然还不知道对方的身份究竟是什么,但是无论怎样,像是昨天那样的惨败,他绝对不想再经历一次了,所以,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他都必须要在对方开始投放人员上来的时候,对其进行拦截,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

  不过,虽然雪忍领队心中已经做出了不惜一切的决定,但是在下方的幸却根本没有将人送上去的意思。

  他们此次的雪之国执行为了测试加农炮的威力携带了大量的炮弹,不过因为雪忍村独特环境的原因,他们带来的加农炮根本就没有地方可以进行高达两百余米的仰角射击,两百米什么概念,二十层的楼房才六十米!

  不过虽然加农炮无法将炮弹送上去,但是这对眼下这些大型的‘弹弓’来说却并不是什么难事,只是,唯一的缺点就是,这种弹弓是将炮弹‘抛’上去的,造成伤害的手段也仅仅只是炮弹自己的爆炸而已,根本就没有火炮所附加的那种无与伦比的动能,所以在破坏力上面,两者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下方在操具使们一波一波的将炮弹‘抛’到了空中对上面的雪忍进行着压制,没别的,他们就是炮弹多。

  而就在这种情况大概进行了五分钟之后,在数公里之外,冰川的另一边突然就爆发了一阵猛烈的爆炸!

  轰轰轰!!!

  一连串的爆炸让雪忍们全部都愣了一下,过了好一阵之后他们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糟糕!是声东击西!快去回援!”,雪忍领队心中一慌,在雪之国他们或许能够经历一些‘个人’的战斗,但是军团方面的战斗他们根本就是两眼一抹黑,根本就什么经验都没有了,毕竟这里只有一个雪忍村,他们就算像打仗也没有对手。

  所以,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在进行大规模战斗的时候,反应总是会慢上一拍。

  幸在下面稍稍的松了一口气,看到奇袭部队已经顺利的登上了冰川顶部,也不枉她在这里不要钱的抛射炮弹来吸引所有人的注意了。

  是的,这就是她所制定的第二个进攻计划,声东击西。

  这次的行动幸几乎将所用能动的操具使全部都带了出来,在她这边的大都是一些受了轻伤的人,他们虽然无法参与战斗,但是像这样的一些杂事还是没有问题的,而在另一边,大概八十人的奇袭部队才集中了他们全部的精锐战力,之前缴获的那些查克拉铠甲也全部都分配给了那边的操具使,为的就是能够在幸吸引到雪忍的注意力时,从他们防御薄弱的地方发动攻击。

  事实上,现在的雪忍村根本就没有足够的人手来对所有地方进行驻防,风花怒涛之前带走了村子里面大部分的人手,昨天的一场战斗又为他们增添了三百多名的英烈,但是还不仅仅如此,战死的忍者只有三百多人,但是这却并没有算上伤者,在昨天参与到战斗当中的雪忍几乎人人带上,轻重伤者数不胜数,现在雪忍村的医院都已经被挤爆了,他们自然没有什么余力防备所有的地方。

  幸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走向了一台大型弹弓,奇袭部队已经发动了攻击,上面的人手被带走了大半,如果她能够在上面打开一个缺口的话,那么这边同样还能够送几十人上去对雪忍进行收割。

  不过,就在这时,轰雷拦在了幸的面前制止了她。

  “战争,并不是展现个人能力的时候,你所拥有的力量对于雪忍村来说或许是十分强大的,这让你可以凭借着自身的实力强行的突破一些智略无法顾及的地方,但是这种方式却不能是常态,作为指挥官的你一旦发生了什么意外,那么这对整个战局的打击都是毁灭性的,幸,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轰雷的意思说白了就是,凭借个人实力打开的缺口只能增加个人的战斗经验,却无法提升部队的作战经验,否则的话,不用幸出手,轰雷直接放几个大招把雪忍打个半死他们的行动不是更加的顺利吗。

  幸现在还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强行破局,但是等到将来的对手是五大忍国的时候怎么办,现在的幸在五大忍国当中充其量就是一名优秀的上忍,她现在的实力说实话连精英上忍的边都没有摸到,如果现在她养成了这个以力破巧的习惯,那等到将来,她拿什么去破?

  幸的表情明显的愣了一下,轰雷的话打断了她的全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