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16 章 优势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砰的一下,幸脚下的冰面出现了一片裂痕,她接着这股力量向着侧面猛的一跃,和即将袭来的冰雪手里剑拉开了一些的距离,同时,还有数个铁疙瘩留在了原地不停的反转着……

  轰轰轰轰!!!

  数声爆炸骤然响起,由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和气浪将所有即将来袭的冰雪手里剑全部吹飞,一个数米大小空洞便出现在了幸的身侧。

  叮叮叮叮!!!

  冰雪手里剑穿过了幸所在的位置,然后纷纷的钉到了地面之上发出了一声声的脆响。

  幸扭头看了一眼身后,后续的雪忍已经和严阵以待的操具使们战斗了起来。

  “冰遁·一角白鲸!”,在幸的行动被封锁住的时候狼牙雪崩并没有干等着,他的双手在一刻不停的结印,而就是现在,一只体长超过三十米的冰雪独角鲸便从他们的脚下如跃龙门一般的跃到了高空之中,然后在星球重力的牵引之下,以雷霆万钧之势朝着幸的头顶就砸了下来!

  施展完这个忍术之后狼牙雪崩的气息有些紊乱,长达三十米的独角鲸从天空当中坠落,这种威力在战场上面已经可以说是能够改变一场战斗的‘战略忍术’了,所以这个忍术自然是消耗了他不少的查克拉。

  独角白鲸是以自由落体的形式朝着下方砸落的,而自由落体的速度每秒只有十米左右,在独角白鲸落下来之前,她有足够的时间用来躲……

  幸猛的将头一低看向了脚下,她的双脚不知在什么时候竟然已经被冰雪给冻在了地面之上!

  幸看向了远方的狼牙雪崩,他的双手在按在冰面上,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正看着自己。

  砰!

  幸猛的一挣,禁锢双脚的寒冰上出现了大量的皲裂,狼牙雪崩眉头一紧,脸上的得意也消失不见了,他差点就让对方脱身了。

  但即使他再次加大了查克拉的输出企图将幸控制在原地,但是因为之前的冲击,禁锢幸双脚的寒冰依然出现了崩坏的征兆,所以在幸第二次发力的时候,寒冰应声而碎,幸彻底的挣脱了出来!

  但是此时狼牙雪崩已经不在乎了,因为巨大的独角白净已经快要掉到幸的头上了!

  即使她的速度再快,也无法躲过这次的攻击!

  不过就在这时,幸的双脚在地面猛地一弹,她朝着头顶的独角白净就急冲而上!

  “愚蠢!”,狼牙雪崩的脸上带着冷笑,即使是风花怒涛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击破自己所释放的一角白鲸!

  狼牙雪崩的双眼死死的盯着红色的身影,他要见证对方感受到自己的无力而死亡的那一刻!

  但是……

  幸接下来的举动却让他差点惊掉了下巴!

  砰的一下,冲天而起的幸直接就砸到了独角白鲸的身上,而如同预料般的那样,她没有对巨大的白鲸造成任何的伤害,可是,幸也从看来都没有想过要正面的击破这个忍术,她反而是在砸到白鲸的时候用四肢死死的抓住了独角白鲸的表面,然后她的四肢快速的下方攀爬,仅仅几下就在独角白鲸砸到地面的时候,从它的腹部爬到了后背之上!

  轰!!!!!!!!!!!!

  独角白鲸狠狠的砸到了地面之上,猛烈的冲击将好像是引发了一场地震一般,大量的裂隙以独角白鲸为中心向着四外扩散,甚至还影响到了操具使与雪忍之间的战斗!

  轰隆隆,大地一阵的抖动,地面的积雪被扬起到了高空,而就在狼牙雪崩想要继续施展忍术的时候,笼罩在他面前的积雪当中突然就出现了一个空洞,所有砰的一下,一直苦无如彗星一般直接就撞在了他面前的查克拉防护盾上面!

  巨大的力量让狼牙雪崩一个踉跄,他手中的忍术也不得不停了下来,而就在这个时候,风雪当中被苦无冲开的空洞突然放大,浑身血红的幸从里面突然就冲了出来!

  叮!

  狼牙雪崩急忙掏出苦无挡住了幸的爪击,但是幸那源自于怪力术的强大力量却直接将他持着苦无的手臂弹开,如果不是他在最后強自用力的话,手中的苦无也将会脱手而飞!

  叮!

  叮叮叮!

  幸的双爪挥出了一道道的红光,狼牙雪崩在近身战中不断的被幸压制,他的防御被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如果不是有着查克拉铠甲的保护的话,说不定他现在早就已经伤痕累累了!

  幸的速度极快,攻击连绵不绝,这让狼牙雪崩根本就抽不出时间来施展忍术,这就让他最强大的一个能力直接被限制住了。

  而且幸的恢复能力也极为的强大,即使狼牙雪崩付出了一些代价在她的身上留下了一些伤痕也很快就被恢复了过来。

  在转化为第二形态之后,幸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她之前还会使用各种忍具来进行战斗,但是在这时,忍具对她的提升已经非常的小了,比如说强弩的威力已经比不上她的随手一掷,苦无的坚韧程度也比不上她双手的利爪,即使她现在还在使用的破片手雷在极近范围爆炸产生的杀死也同样不足以对她造成什么太大的印象了。

  忍者的战斗在到达了一定的程度之后,终归是要回归于最原始的肉体搏斗的,死在忍术下面的人远远比不过死在体术下面的人多。

  幸的双爪挥舞出了残影,她那高速运转的大脑让她有充足的时间去思考自己进攻的路线,狼牙雪崩无论怎样的努力都无法拜托幸的连续攻击,甚至他凭借着查克拉铠甲的防御能力贴身引爆的起爆符也被幸同样用肉体给抗了下来……

  就连两败俱伤的方式都已经无法拉开空间了,狼牙雪崩的心中渐渐的产生了一个不好的预感,他可能真的要输了。

  体术忍者没有丰富的手段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他们在面对忍术型的忍者时,一旦近身就可以直接的废掉他们的施术能力,毕竟像是无印施术这种高级的能力是很少出现在影级以下的忍者当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