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20 章 详情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是,幸大人的具体情况我们了解的并不多,但是据您的那两位弟子所说,暂时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幸的状态根本就瞒不了多久,所以这里的操具使们几乎都知道她的身体出现了问题,不过更详细的情况就没人和他们说了,在这期间也只有君麻吕抽空对着众人解释了一下,大概的意思也就是说没什么大碍。

  而之所以这样,其实就是因为千乃的坚持,她不相信任何人,所以并没有说出幸的情况非常危急的事情。

  不过听到这里,轰雷大概也能猜出一些真实的情况,毕竟白要死要活拼了老命的赶到他的身边找他,如果幸的情况真的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他又何至于此呢。

  听完后,轰雷便点了下头,就算是将这件事揭过去了,至少他已经知道了幸现在还活着,而既然还活着,那就是跟他心中的猜测并没有偏差多少。

  对面的操具使见到轰雷点头,便继续的说了下去,“至于这边的战局,幸大人的命令是以小队的形式围绕怒雪城对他们的巡逻队进行猎杀,目的就是在给怒雪城施加压力,逼迫他们将主力留在这里。”

  “截至到昨天未知我们的杀敌数量大概在一百四十人左右,我们这边暂时还没有出现死伤者,不过……”,那名操具使稍微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继续说道,“只是,我们这边因为没有雪地作战的经验,所以在这段时间的截杀当中,其实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凭借着远超对方的实力来强行硬突达成的,我们的埋伏和偷袭基本都会被对方提前发现,将这几天的行动总结起来看,反倒是不管不顾在发现对方的时候就直接凭借速度进行突袭的成功率要高上一些。”

  说完,他还稍稍的有一些不好意思,毕竟这算是揭自家的短了。

  轰雷听完后虽说意外,但是也没有那么的意外,毕竟他们缺少雪地作战的经验是真的,就算是再临行之前找到了一位‘老师’来填鸭式的教导了一些基本的经验,但依然还是和那些时代生活在这里的雪忍之间有着巨大的差距。

  所以他也没有责怪对方什么,反正他们之后的战场肯定全部都是在忍界大陆上面,在那边可没有恶劣到这种程度的环境。

  嗯……

  一定要说的话,大概也就是风之国的灼热沙漠可以媲美这里的冰天雪地了吧,在三战当中,雾隐村就曾经突袭过砂隐村,甚至还一度突破了沙漠这个天然的壁垒,杀到了砂隐村的门下,不过最终还是叶仓凭借着地利的优势将战局给拖延了下去,随后沙漠当中恶劣的环境就给雾隐村的忍者好好的上了一课,而叶仓也凭借这个功劳成为了砂隐的英雄从而招致了罗砂的忌惮。

  “这种事情也是没有办法的,天时地利人和,风花怒涛横征暴敛我们占了天时,实力上面我们超出对方算是占了人和,而这地利也就只能够让给对方了,回去之后你嘱咐一下大家,让他们小心一些,来的时候是两百人,回去的时候我也希望你们一个不少。”

  “是!”

  轰雷的话让五名操具使的内心稍稍的波动了一下,在这个该死的世道当中,像他们这样的孤儿能够想到的最好的出路,大概就是成为有今天没明天的盗匪之流了吧,而且就算是他们有幸被某些大人物看中,所作的事情基本上也和死士没有什么区别,所以他们对给予了他们全新生活的轰雷都抱有十分强烈的尊敬,这也是操具使们的忠诚度异常高的原因之一。

  想了解的事情差不多已经都知道了,轰雷没有再问什么,众人一路疾驰,再风雪的掩盖之下稍稍的绕了一下远路,然后便在傍晚的时候来到了驻地当中。

  几名操具使还有任务,他们将轰雷带回来之后便离开了,而轰雷则是来到了最中间的帐篷当中,看到了依然还处于昏迷状态的幸。

  “老师!”,千乃看到轰雷的时候一下就冲了过来,然后就在他的身边焦急的叫道,“您终于来了!快救救幸姐姐吧!她……她……”

  轰雷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幸,她的身形变得十分的消瘦,脸上的颧骨都已经凸现了出来,额头上面也不断的向外渗着汗珠,呼吸也十分的急促,但是不管怎么说,他没有来迟。

  “放心吧,一切都交给我好了。”,轰雷揉了一下千乃的头顶让她稍稍的冷静了一下,然后便大步走到了幸的身边抓起她的手腕探查了起来,“君麻吕呢?他不在吗?”

  幸的体温很高,体内的水分也大量的蒸发,身体机能已经开始呈现出了萎缩的态势,情况十分的不乐观,如果轰雷再晚来几天的话,那么即使能够把她救回来,幸也只能够从前线退役回到后方去做文书工作了。

  千乃也跟着轰雷来到了床边,她拿起放在了床头的毛巾一边为幸擦拭着额头的汗水,一边答道,“幸姐姐的情况是在两天前突然恶化的,本来还好好的,但是晚上的时候就突然开始大量的流汗,然后身体就渐渐的变成了这样,体温也高的不得了,君麻吕说幸姐姐这样下去撑不了几天,就出去找药材去了,他说雪之国这边应该有一些独有的寒性药物,这应该能帮幸姐姐在延缓一段时间。”

  轰雷点了点头,他将自己的查克拉输送到了幸的体内去探查她的情况,君麻吕的判断确实没有错,寒性的药材可以放缓幸的身体恶化的速度。

  而且,仅仅从刚刚所探知到的情况来看,幸的状况和轰雷预想中的情况没有相差多少,甚至可以说轰雷已经猜测了个八九成。

  幸的问题,其实就是将肉体活性之术修炼的过于深入了。

  这个忍术原本的能力是可以操控人体的细胞来达到再生,增强和改造之类的效果,简单的说,就是只要还有查克拉,在大脑被破坏之前,无论受到了多严重的伤势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回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