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23 章 三维地图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在医务室当中布置好了伪装,众人便立刻开始行动了起来,他们这次的行动时间大概有两个小时左右,不过在考虑到医务室那边的伪装有暴露的危险,他们的行动必须要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

  正常来说,想要在诺大的怒雪城当中窃取他们的机密研究资料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不用说还要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但是轰雷他们不同,他们的配置实在是有些太豪华了一些。

  “这边。”,使用幻术从狼牙雪崩那里得到了完整路线的千乃在前方引路,带着众人快速的朝着实验室的方向行进。

  而就在这时,香燐突然开口说道,“前方拐角有三名雪忍,大概在半分钟后会与我们相撞。”

  香燐的话音一落,雏田便开启了白眼将自己的视线透过厚实的岩石和墙壁,观察到了远方的情况,“应该是雪忍的巡逻守卫,领头的雪忍腰间别着口哨,不过他们的实力都不强,我们要避开吗?”

  雏田回头看了一眼轰雷,轰雷稍微思索了一下后便说道,“能避开吗?”

  雏田迅速的侦查了一下四周的环境,然后立刻说道,“左前方有一间杂物室,里面没人。”

  香燐的感知只能侦查到查克拉反应,对于环境之类的侦查还得看雏田的。

  “好,先避开他们。”

  轰雷说完,雏田便先行一步带着大家躲入了杂物室当中,杂物室的大门紧锁,不过这却难不倒白,在雏田的透视观察下,他很快就用冰遁制造了一把寒冰钥匙将门给打开了。

  杂物室的面积大概有二十余平,里面堆积着一些建筑用的材料,例如钢铁和砖石之类的东西。

  众人稍待了一会,香燐便开口说道,“人过去了。”

  轰雷想了一下,然后对着千乃问道,“我们的方向是哪边?”

  千乃朝着右前方一指,然后说道,“实验室的位置在上面三层,在这个方向大概五百米左右是通往上一次的楼梯。”

  轰雷点头,接着又对着香燐说道,“感知一下那边的查克拉反应。”

  “嗯,大概……在我们的行进路线上有三十来个查克拉源,嗯,三十七个。”

  实验室对于怒雪城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设施了,越是接近那里路上可能会遇到的守卫也就越多,这次他们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暂时的躲了过去,只是这种方式太浪费时间了,后面的路程弄不好就要一路杀过去了。

  轰雷抬头看了一下头顶,随后对着雏田说道。“雏田,看一下头顶。”

  雏田一下就明白了轰雷的意思,立刻就发动白眼查看了起来,“厚度为一米,上方……应该是一间宿舍,不过现在没人。”

  一米的厚度吗,“香燐,开个洞。”

  香燐精通土遁,在这种山体当中她的作用一点都不小。

  “明白了。”,香燐应了一声之后立刻就开始结印,随后她脚下的地面便缓缓的升起将她托举到了天花板的下面。

  “土遁·黄泉沼。”,数个手印一气呵成,香燐将手按到了天花板,接着天花板便在忍术的作用下变成了一滩泥浆滴落了下来,片刻之后,一个直径两米左右的大洞便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粘稠的泥浆滴落到地面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白将杂物室的大门用寒冰冻死之后,众人便顺着大洞跃到了上方的宿舍当中。

  四张双人床,几台书桌和柜子,宿舍十分的简单,但是衣服和杂物倒是到处乱丢。

  轰雷看了一眼地面,地面铺设的是瓷砖,轰雷便没有让香燐再将其堵上,她要完美的模仿出瓷砖的样式要花上不少的时间的。

  不过,就在轰雷想要再来一次看向雏田的时候,她却微微的摇了摇头,“不行了,上面都是岩石,最近的地方是……一百米之外吧。”

  这种建在山体当中的要塞根本就没有什么正经的规划,他们就是依据山体中的空洞做的一些简单的修饰,所以整个要塞的布局十分的混乱,如果没有熟悉的人带领的话,说不定还会在这里面迷路呢。

  雏田指了个方向,意思就是说不想走楼梯的话,那边就是最近的路,“方向就在那边,不过路上有一些守卫。”

  轰雷没向着让香燐在墙壁上开洞一路走过去,他们留下的痕迹越多,被发现的概率也就越大,至少在取得查克拉铠甲的研究资料之前,他并不希望自己这群人的行动暴露出来。

  至于得到之后,那就么有那么多的顾虑了,直接杀出去也是可以的。

  “实,实力不强的话,可以交给我来。”,千乃站了出来,她的幻术能力在对面实力不如她的忍者时基本就是秒杀,不过在远离了控制者之后,被幻术控制的人就无法做出太细致的行为了,这种状态很容易被人看出来,就像是之前在医务室当中,千乃也只能给对方下达一些机械化的指令。

  “破绽太大了,还不如直接干掉然后藏起来呢。”,香燐心直口快,直接就否决了千乃的意见,不过现在千乃在被拒绝之后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的失落了,这说明她也开始在心中接受了大家。

  “计划总有这样那样的破绽。”,轰雷看向了千乃,然后对她说道,“用水遁将路线构筑出来。”

  千乃点头,手上结了几个印,一些清水便在她的身边聚集,同时以他们所在的位置为起点,实验室的位置为终点构筑起了一个三维立体的建筑模型。

  不过这个模型空缺的地方很多,毕竟她得到的只是一些拼凑出来的记忆,并不是完整的城堡地图。

  “雏田,补足各个房间的作用,香燐,将查克拉反应源所在的位置标注在上面。”

  轰雷的话一说完,两人便立刻开始行动了起来,白眼和感知能力全开,仅仅在片刻之后,一个标注着房间作用和雪忍位置的三维地图便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那些巡逻的雪忍也在香燐的控制之下缓缓的移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