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26 章 实验室门口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众人闻言之后立刻在雏田你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实验室的门前,白用冰遁构筑了钥匙将其打开,这间实验室倒是没人,有人的是另一间。

  众人迅速的进入到了房间当中,白在后面又将门反锁,使用白眼观察完的雏田在墙体上指了一个位置,香燐便将双手给按了上去,“土遁·黄泉沼!”

  墙壁如泥浆一般开始软化,而就在它开始滑落之前,雏田立刻抓住了君麻吕的手臂,然后在原地极速的旋转了两圈,双手接着一松,将君麻吕朝着软化的墙体就甩了过去!

  君麻吕全身收缩成了一个球体,他噗的一下就装穿了那层泥浆冲进了隔壁实验室的最中央,随后他那缩成球的身体猛的向外一张,无数锋利的骨刃突然就从他的身体当中弹了出来,将君麻吕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海胆,在实验室当中的雪忍瞬间就被这些骨刃给串成了一个个的血葫芦!

  就在君麻吕被丢进了隔壁的房间之后,众人也没有耽搁,他们顺着墙壁上的破洞冲了进去,然后打开门躲过了摄像头之后再次朝着实验室所在的方向疾驰而去。

  香燐的奔跑的过程当中右脚突然在地板上猛的一踏,一跟岩刺瞬间就向下弹出,将下面一层的巡逻雪忍给串到了地面之上!

  “目标就在前面了,不过门口有两名穿着查克拉铠甲的雪忍守在那里,他们就是最后的守卫了。”

  雏田的话音一落,便回头看向了轰雷征询他的意见。

  轰雷没有犹豫,立刻就答道,“交给你判断。”

  雏田也算干脆,她也马上回头对着其他人说道,“里面的那名雪忍交给我和香燐,另外一人交给你们三个。”

  没有征询什么意见,大家也没有反对,雏田作为‘大姐’多少还是有一些威严的,而且现在也不是可以浪费时间的场合,他们一路上是杀过来的,短时间内没有人发现问题,但是用不了多久,十分钟二十分钟的,肯定会有人发现倒地的尸体或者是血迹之类的东西,他们的时间其实并没有多少。

  众人点头示意自己已经明白了,雏田的白眼当中便闪过了一丝湛蓝的电光,她开始驱动肉体活性之术,怪力术和雷遁铠甲来加强自身的身体素质,随后她的双脚在地面猛的一踏,在将地面踏出了蛛网般的裂痕之后,如一道闪电一般朝着站在里面的那名铠甲雪忍极速的奔驰了过去!

  两名铠甲雪忍作为实验室的守卫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做,雪之国是风花怒涛的一言堂,除了雪忍村之外,在这里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势力存在,他们之所以会守在这里一方面是表达了风花怒涛对于这里的重视,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本身就是查克拉铠甲的使用者,如果里面的实验员要做什么测试的话,可以马上找到人来进行,算是方便了不少。

  所以在这时,他们的心中根本就没有什么紧张或者紧迫的感觉,甚至倒不如说一直处于安全地带的他们还有一些松懈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两人突然听到了拐角的位置传来了砰的一声闷响,他们好奇的扭头望去,结果看到的就是一道纯白的电光!

  啪!

  电流击打在空气当中发出了一声爆响,而就在两名雪忍的瞳孔放大的瞬间,雏田就越过了外侧的那名雪忍,同时握着手中的短刀朝着里侧的雪忍便扎了过去!

  叮!

  雷牙短刀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就准确的刺中了他的心脏,不过理所当然的这次攻击被厚实的查克拉铠甲给抵挡了下来,但是锋利的雷牙短刀在雏田的速度加持之下自然不会只造成这么一点的伤害……

  咔嚓一声,厚实的查克拉铠甲上面顿时就出现了数道裂痕朝着四外开始蔓延,雏田的短刀也抵着那名雪忍的胸口让其撞到了身后的墙壁上发出了咚的一声巨响,不用说,这肯定已经惊动了里面的人了。

  不过就在这时,那名雪忍开始在千钧一发之际反应了过来,他连忙的开启了查克拉铠甲的防御模式,这才避免了胸口的裂痕进一步的放大,只是……

  他始终都是慢了一步,香燐的身影突然就从雏田的背后跃了起来,她的双拳合握如重锤,随后高举过头由上至下朝着铠甲雪忍的头顶当头砸落!

  “土遁·超加重岩之术!”

  砰!!!

  香燐的重击如泰山压顶一般,瞬间就砸碎了查克拉护盾的防御,将对方的脑袋砸进了胸腔当中!

  而与此同时,位于外侧的铠甲雪忍刚要抽出腰间的苦无便突然感觉到大脑一痛,他立刻反应了过来自己是遭受到了幻术攻击,不过由于对方的精神强度还不如自己,所以才没有受到幻术的控制,而是在挣脱出来的时候刺激到了大脑感受到的疼痛。

  所以,他立刻就想要激活查克拉铠甲的增幅来增强自己的查克拉,并以此来提高自己的幻术抗性,同时他也要铠甲查克拉防护来应对接下来的攻击。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他的双眼却突然一黑,强烈的剧痛如潮水一般涌入了大脑当中,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大脑里面就好像是装了一台搅拌机那样将他的大脑搅的稀碎!

  所以,下意识的,他便想要大声的吼叫,但是此时,白那覆满了冰霜的手掌已经抓住了他的面门堵住了他的嘴……

  唰的一下,这名铠甲脑袋便被冻成了一块冰坨!

  而此时,千乃的脸色煞白,血红的双眼当中也流下了血泪,她的身子打了一下晃子,被身后的轰雷给扶住了,“太乱来了。”

  千乃扭过头勉强的笑了一下,“我,我派上用场了呢。”

  “你一直都有派上用场。”,轰雷揉了揉她的头顶,千乃的血龙眼是属于视觉系的幻术眼,一般来说是需要双方产生对视才能够施展幻术控制的,但是幻术必须要对视才可以吗?

  当然不,除开视觉系幻术之外还有精神系幻术,这种幻术能力就不需要对视,只要用自己的精神力量去对抗对方的精神力量就可以了,不过因为千乃还十分的年幼,血龙眼对精神幻术的增幅又不大,所以在面对着铠甲雪忍的时候才会让她产生一定程度的反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