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43 章 金库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为了避免在地下金库白跑一趟,雏田打手一挥,数名操具使立刻使用封物卷轴将所有的东西全部都封印了起来。

  万一,万一地下的金库真的什么东西都没有的话,他们至少还能够弥补一些损失。

  至于为什么雏田不先用白眼侦查,这则是因为金库的周围有一层结界在进行保护,正是这层结界隔绝了白眼的查看,所以他们只能亲自下去将结界打破,才能看到金库里面究竟还有没有钱了。

  一阵风卷残云,武备库当中的东西全部被一扫而空,随后众人又继续跟随雏田朝着下方开始行进。

  在路上遇到的雪忍全部都被解决了,他们的时间并不多,风花怒涛并不是一个庸才,说不定他什么时候就会察觉到异常,所以雏田没有多余的时间用来耽搁,她只能祈祷雪忍的巡逻时间要尽量的长一些,否则等到下班的巡逻队发现异常的时候,也就是她们一行人暴露的时候了。

  雏田的白眼可以先一步的发现敌人,所以在她的行进过程中几乎没有任何的停顿,她们对雪忍发动的攻击几乎全部都是奇袭,绝大多数的雪忍在还没有搞清楚发生什么事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气息。

  所以,雏田的行动速度很快,仅仅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们就从怒雪城的中层来到了下层,并且还找到了进入地下的入口。

  “守卫三十人。”,雏田将自己看到的情报告知了身后的队员,然后又继续说道,“那种穿着查克拉铠甲的雪忍有两个,他们交给我,其他人交给你们……不留活口。”

  众人一刻不停的来到了拐角处,雏田带头停下让大家调整了一下呼吸,随后立刻从腰间摸出了两个仿佛是铝罐的东西,再向里面注入了大量的查克拉之后立刻丢了过去,同时她的身上泛着大量的电光,雷顿铠甲全力全开,紧随着两个铝罐就冲了上去!

  雏田的突然出现让雪忍大吃一惊,不过有些稍远的距离还是让他们反应了过来,众人纷纷的从腰间摸出了苦无和长刀准备迎敌。

  可就在这时,两个铝罐在雪忍众的头顶突然炸开!

  噼啪的一阵轻鸣,大量的电光从铝罐上面开始向四下放射,紧接着一股巨大的吸力瞬间来袭,众人手中的铁具纷纷脱手而出,就连那两名身穿查克拉铠甲的雪忍也同样在巨大的吸力之下被拽了一个踉跄!

  而就在这时,雏田的手掌当中瞬间便形成了一个极速回转的螺旋丸,她越过了手忙脚乱的雪忍,一下就冲到了铠甲雪忍的身前,同时将手中的螺旋丸照着对方的脸庞就砸了过去!

  砰!!!

  一声闷响之后,一名铠甲雪忍当即被砸碎了面骨倒地不醒,而就在空中的两个磁力手雷失去了作用的时候,二十名操具使纷纷从墙角处冲了出来,将错失了主动的雪忍给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当即就有近半的雪忍倒在了地上。

  磁力消失,解决了一名铠甲雪忍的雏田立即从腰后抽出了雷牙短刀,然后脚底猛的一踏,如一支离弦之箭那样,朝着另一名铠甲雪忍就冲了过去!

  唰!

  白光一闪,雏田手中的雷牙短刀在铠甲雪忍的胸前就切割出了一个X的标记,不过因为对方已经足够的时间来进行反应,在雏田的冲过来之前他就开启了铠甲的防护能力,所以即使雏田的手中握着的是忍界的名刀,也仅仅破开了查克拉的防护,并且在对方的胸甲上面流下了两道不深不浅的刀痕!

  不过,还没有等到铠甲雪忍从死里逃生的情况当中恢复过来,雏田的右腿突然弹出,一记带着电光的低鞭腿打出了一声爆响,啪的一下就踢到了对方的膝盖外侧!

  在雷遁铠甲和怪力术双重加持之下,对方的小腿从膝盖处直接向内弯折,对方也因为失去了身体的支撑向着侧面倒去,随后……

  他就看到雏田右手握着短刀,左手抵在了刀柄处,朝着他的面门就刺了过来!

  噗次一声,带着电光的短刀瞬间就刺穿了对方的查克拉防护,然后短刀便从额头进入了对方的大脑,携带的雷电从伤口处闯入,一下就将那名铠甲雪忍的大脑给电熟了……

  雏田甩了一下雷牙短刀,然后将其重新的收回到了腰后的鞘中,这才转身看了一眼大家情况。

  而就在这时,正好也是两名操具使同时将手中的利刃刺入到了最后一名雪忍的体内。

  雏田简单的扫视了一眼,确认了没有活口之后,便带着人继续朝下方开始行进了,他们距离雪之国的金库已经没有多远了。

  地下不像地上,地上的怒雪城因为是建立在天然的山体空洞中的,所以面积十分的庞大,地下的金库则不然,这里虽然被挖掘的十分深邃,但是规模却不大,众人在经过了一条长长的阶梯之后,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就是一个厚实的钢铁大门,而在大门的前方,还有一面宛如冰川的冰雪结界。

  雏田再次扫视了一边,在确认这边真的没有人进行守卫之后,才开始研究起了这面挡在他们面前的结界。

  漩涡一族的封印术是印在血脉的当中,雏田虽然没有这方面的才能,但是她们当年在纲手的手下学习的时候,她还是得到了不少只有漩涡一族才知晓的宝贵经验,而且得益于她这双可以看穿查克拉流动的白眼,轰雷一直让她往‘破法’这个方面走,也就是说,她比起施展封印或者结界,其实更擅长破除它们。

  找到了!

  在白眼的观察当中,雏田在花费了一些时间之后终于在地下十米左右的地方发现了结界的构筑法阵,只要能够破坏这个法阵,那么就能让这个结界无力化,也就是将其破除。

  这个结界已经是十分的安全了,埋藏在地下十米的法阵根本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察觉到的,但是谁让雏田有一双可以完全透视的白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