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54 章 破阵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所以,香燐才需要尽快的去摧毁那些苦无连射机关来保护身后的操具使们。

  香燐在空中的时候使用了超轻重岩之术改变了自身的重量在空中飞行了起来,这让那些瞄准了她落点准备发动袭击的雪忍全部落了个空。

  而与此同时,越过了雪忍防线的香燐已经来到了列车车厢的上方!

  “去死吧!”,香燐在超加重岩之术和超轻重岩之术之前迅速的调换,她的手中的一式大剑猛的一抡在一瞬间之内就变得重若泰山!

  大剑的挥动掀起了一阵狂澜,随后便狠狠的砸到了车厢之上!

  轰!!!!!!!!

  巨响震天,大地颤动,一式大剑将列车的车厢砸成了两截,落地产生的冲击波将甚至还将左右两节的车厢给撕了个七零八落!

  香燐仅仅一击就毁掉了三台苦无连射机关,在车厢当中操控这些器械的雪忍也被挤压失去了生命!

  香燐的攻击没有结束,巨大的冲击波清空了她的周围,无论是身边的敌人还是远程投掷的苦无全部都被吹开,这给她带来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来进行忍术的结印!

  “未-子-丑……土遁·土石双龙!”,近十个手印一气呵成,香燐立刻将双手按到了地面,让自己的查克拉可以更好的传导入地面的土壤当中,随后轰隆隆的一阵闷响,两条直径达到三米的巨大的石龙分别从香燐的左右涌出,朝着两方的列车一头就撞了过去!

  咔嚓咔嚓!

  石龙撞击到了车厢上面,坚固的身躯将其碾的粉碎,两条石龙一直冲出了好几十米,破坏了十几节车厢之后,才被雪忍给拦了下来。

  但是这个时候,它们的使命早就已经达成了,架设于车厢之内的苦无连射机关全部被毁,现在已经没有能够大规模威胁到操具使们的手段了!

  香燐拔起竖在身边的一式大剑,随后猛的一挥掀起了一阵狂风吹散了一些轻量级的飞行忍具,随后便朝着人群当中冲了过去,对她来说,在全力挥舞之下,无论是普通雪忍还是铠甲雪忍,都没有任何的区别。

  “尸骨脉·甲!”,香燐走后,君麻吕就落到了人群当中,面对大量的敌人他首先便使用了尸骨脉在身上形成了纵横家错的骨骼将自己的要害给保护了起来,就像是在他的前胸,由血继限界激发出来的肋骨在体表相互交错,一瞬间就形成一块灰白的胸甲将其给保护了起来。

  叮!

  苦无落在骨甲上面激发出了一点火星,由尸骨脉制造的铠甲宛若钢铁,这种强大的防御能力根本就不是这些雪忍可以突破的。

  君麻吕双手各持一支从掌心弹出的骨刃,完全无视了对方的攻击,用以伤换伤的方式不断的收割着周围雪忍的生命,

  不过说是以伤换伤,但是那些雪忍就连在骨甲上面留下一道印记都做不到,又怎么能够伤到君麻吕呢。

  诸般手段全部失效,所有的攻击落在君麻吕的身上就像是鸡蛋碰石头一样,苦无折断,冰柱碎裂,雪忍们无计可施,而君麻吕的杀戮却没有丝毫的停顿,到了后面,围在君麻吕周围的雪忍已经不求能够战胜了,他们不求杀敌,只求自保,将所有的攻击转化为防御,开始想办法来拖延君麻吕的杀戮速度。

  君麻吕依然不急不缓,他和香燐还有雏田各自占据了一处战场,清理着身边的敌人,紧随其后,身后的操具使们已经快要和雪忍接战了。

  而就在此时……

  “就是现在!”,雏田突然就大喊了一声,随后她体内的查克拉疯狂的涌动,同时全身的肌肉紧绷,手臂在雷电的注入之下开始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狮子星短刀奥义·千刃!”

  霎那间,无数的刀光在雏田的周身不断的闪现,被激发出来的刀气覆盖了方圆十米之内的所有物体,地面被切割的千疮百孔,一道道的刀痕几近半米之深!

  听到雏田大喊的同时,香燐也一脚踹飞了身前的雪忍,然后在地面猛地一蹬,一下就跃到了高空当中,紧接着便双手持握一式大剑将其背到了身后……

  “狮子星流巨剑奥义·崩山!”

  呼的一下,香燐双臂骤然绷紧然后猛的将一式大剑向前一抡朝着下方就砸了下去,同时使用了土遁使其硬化,又用超加重岩之术将它的重量千百倍的提升!

  轰!!!!!!!

  一声巨响,大地以香燐为中心迅速的下陷两米有余,深邃的裂隙呈放射状向四外飞速的蔓延出了二三十米,大地受到了挤压,香燐的查克拉也通过一式大剑传导了进去,随后锵锵锵的一阵锐响,无数的岩枪就仿佛是弩枪一般被激射而出,瞬间就将二十米之内的敌人全部贯穿!

  而与此同时,君麻吕也将自己的双手按到了地面之上,一群雪忍趁着机会围在他的身边,手中忍具叮叮叮的往他的身上劈砍,但是除了崩出一朵又一朵的火星之外,就再也没有任何的作用了!

  “尸骨脉·早蕨之舞!”

  君麻吕一声大吼,全身的查克拉在这一刻全部都被激发了出来,他将自己的血继限界全力的施展了出来,随后大地便开始了震动,无数的骨刺不断的从地面弹出,就犹如一片荆棘之林那样,覆盖了周围三十余米的范围,而不用多说,处于这个范围之内的雪忍自然无法躲过败亡的命运。

  三人同时施展了耗费大量查克拉的绝技,一下子就打乱了雪忍的阵型,同时还清理掉了大量的敌人,雪忍的防线上瞬间就出现了明显的破绽,其余的雪忍也被余波影响的无法即使反应,而就在这个时候,落在后面的操具使们便趁着这个绝好的良机,杀入了雪忍的阵势当中,和他们厮杀了起来。

  得到了生力军的加入,雪忍们立刻就慌了阵脚,仅仅在第一波的交战当中就有十几名雪忍当场倒地,雏田三人身上的压力大减,她们此时配合着操具使用更加高效的方式,进行着无情的杀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