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61 章 不堪一击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就像是最开始的时候,那个时候香燐和雏田还在雪原城里帮轰雷维持城内的秩序,而幸带领的操具使则遭到了一百名雪忍的仓促伏击,那个时候他们当中就出现了很多的伤者,即使操具使们的实力要远超那些雪忍,但是在被偷袭的时候一样会出现不可避免的伤亡。

  忍者就是这么一个职业,攻高防低,没有特殊的能力,影级的强者说不定也会被一支小小的苦无一刀捅死,就更不用说那些上忍或者中忍了。

  而在现在,被伏击的却是那群雪忍,所以也就不奇怪会出现这种夸张的战损比了。

  战斗结束之后,千乃也得到了大家想要的情报,所以众人也没有停顿,立刻再次启程前往雪忍村,只要将这里的战斗结束,他们就可以准备离开雪之国了。

  又花费了几天的时间,众人再次来到了雪忍村的外围,这回他们在路上甚至都没有遇到什么巡逻的雪忍,雪忍村的战力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们进行对外的行动了。

  轰雷没有着急进攻,他先让众人休息了一夜,随后在第二天清晨的时候,才带着大家对雪忍村再一次的发动攻击。

  没有什么计略,仅仅只是最原始的,也是最有效的,强攻。

  雪忍村的防御不是吃素的,轰雷再不出手的话,操具使们肯定是会出现伤亡的,这不是他想要看到了事情,而且关键是他们现在也没有必要去积攒攻城战的经验。

  不说自家的科技还没有爬起来,攻城能够使用的器械太少,就说他们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可能都找不到什么敌人可以用来进攻,毕竟现在的忍界都已经稳定了下来,他要是没有什么过硬的理由的话,别人也是不会坐视他吞并其他人的势力的。

  最好的发展时机自然就是席卷整个忍界的三战时期,但三战开始的时候他才七岁,自然也不可能有什么机会。

  雪忍村最外围的冰川很快就被攻破了,轰雷一马当先就冲了上去,他在城头挥舞着一式大剑轻易的就扫出了一块落脚的地方让后续的操具使登陆。

  幸和雏田她们也同样在不远的地方站稳了脚跟,而作为第二战力的分裂犬也没有闲着,它直接飞到了空中,看到那里人多就往哪里去撞,敌人落到它身上的攻击不痛不痒,再后续的操具使们也加入战斗之后,仅仅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整个冰川城墙就已经失守了,还活着的人转身开始朝着雪忍村内部逃窜,不过成功的没有几个,大多数的人都倒在了路上。

  站稳了城墙,众人花了十分钟的时间稍稍的整备了一下,随后轰雷打头,分裂犬紧随其后,众人朝着雪忍村外围的结界就冲了过去。

  雪忍村的结界十分的坚固,但是充其量也不过是一个早安逸地带的小国忍村所拥有的东西罢了,雪忍在雪之国境内没有外敌,自然也就不会对这个结界有多么的上心,其强度自然也就得不到任何的保障。

  所以在轰雷变声为狮子王形态时,一招斩舰刀就将其给粉碎了,这东西,说实话好像还没有他在三战初期进攻木也是见到的那个七天法界还是七天什么的结界强呢。

  结界一击被破,分裂犬一下就冲了进去朝着雪忍就是一顿乱拍,轰雷则直奔一个类似‘雪忍大楼’的地方,后续的部队也进来之后,便在雪忍村内部发起了巷战。

  忍者……

  一招一式都有毁天灭地的威能,在残酷的巷战当中大量的平民被卷入其中,这种情况让大家的士气有些低落,他们并不想让自己的双手沾上这些无辜人的鲜血。

  就像是那句战争让女人走开一样,这里的则是战争让平民走开。

  雏田也不想见到这些,所以在她的默许之下,操具使们的攻势便减缓了下来,她希望可以让在交战区的平民可以更多的尽快撤离出去。

  作为全局指挥的幸自然也发现了她的小动作,不过幸在考虑到雏田和轰雷之间的关系之后,便默不作声的当作没有看到。

  她知道,雏田是特别的,轰雷看起来好像对大家都一视同仁,但是只有雏田对轰雷的影响才是最大的,也只有雏田才能够让轰雷改变自己原本的决定。

  这件事不单她知道,一些心思细密的人其实也看出来了,例如千乃,例如白。

  但即使知道这件事也并不妨害什么,做人是要知足的,幸十分的满意自己现在的身份,要知道她在数年之前还在大街上面跟野狗抢食呢。

  操具使们的攻势减缓,但是却并不代表轰雷的攻势也减缓了下来,他直接冲到了一座类似‘雪忍大楼’的指挥中心,然后三下五除二的就将其变成了一堆废墟,大量的高层雪忍被掩埋在了废墟当中,不说全部都阵亡了,但是至少其中的八九成是活不成了。

  失去了统一指挥的雪忍再一次的陷入了各自为战的境地,不过凭借着最后一股保家卫国的精神,他们到底还是坚持了下来。

  大量的平民在他们的掩护之下撤出了交战区,没有了掣肘的雪忍刚准备大战一场,结果才发现,对面的敌人好像比他们还要高兴,然后……

  大概就是没有然后了,还剩下的一千余名雪忍死伤过半,还活着的也是个个带伤,哭声喊声混作了一片,烈火照耀了天空,鲜血染红的大地。

  当在战场当中混入了平民之后,他们就无法再将此仅仅当作是一场你死我亡的战斗了,妇女和幼童的哭喊消减了大家的战意,最后他们虽然取胜了,并且还俘虏了五百名左右的俘虏,但是却做不出在他们的家人面前将其斩草除根的决定。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至少千乃和君麻吕两人就不介意承担大家的仇恨,而相反,一直都看起来十分‘凶残’的香燐,倒是极力的反对大家这么做。

  幸也拿不定注意,她本身是想要遵从轰雷的意志的,但是作为指挥官,她不得不开始考虑大家的心情,所以在最后,还是雏田出面抗下了责任,她要去想轰雷求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