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74 章 云隐状况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你当了这么多年的间谍,为木叶获取了数不清的宝贵情报,你不欠木叶的,相反,是木叶欠你的。”,轰雷在药师野乃宇的心中又给木叶上了个眼药水,“而且我也不希望你将来再成为什么‘巫女’,我只希望你可以为我建立一座‘神社’,我不希望我的忍村将来是建立在某个人,或者是某些人的牺牲上面的。”

  轰雷走到药师野乃宇的身边,然后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肩头,“情报忍者从来不得善终,我将会赋予你随时退役部下间谍的权利,只要你认为合适,可以将任何一个人从这个深渊当中拉出来,重新回到村子里面光明正大的生活,我不会想木叶那样榨干你们最后的价值,然后又将你们像破布一样丢掉的。”

  药师野乃宇骤然抬起头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轰雷,间谍忍者的内心始终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承受不住的,全部都暴露身亡了,而承受得住的,则是其中的精英……

  情报间谍培养不易,没人能够放弃这些精英的诱惑,你表现的越是优秀,接到的任务也就是越是危险,一旦失败,就代表着身死道消,所以为了生存,就要全力的去完成任务,而完成了眼前的任务,等待他们的就是下一个更加危险的任务,这就是一个死循环,就像是宿命一般几乎没有人能够逃脱。

  而轰雷,赋予她的就是这个打破宿命的权利,如果她真的可以决定任何一个人的退役时间的话。

  “你确定?你要知道,这可能就代表着村子花费大量金钱培养出来的精锐随时都有可能会白费掉。”,培养一名忍者需要大量的金钱,尤其是间谍这种特殊的职业,需要花费的人力和物力更是高的吓人,木叶能够成为忍界最强大的忍村也离不开富饶的火之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它。

  “放心吧,药师,你知道的,钱,我有的是。”,轰雷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

  离开了土之国,轰雷的心情还算是不错,药师野乃宇的问题基本就到此为止了,接下来就是要想办法在合适的时机逼迫团藏对她提前下手了,这样能够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至于全部都让团藏牵着鼻子走。

  回到波之国后,轰雷便开始督促科学部的研究员们将精力全部都放到查克拉铠甲上面,如果要脱离云隐的话,他们之间免不得会有一场大战,所以他要抓紧时间让操具使们的实力在提升一个档次。

  之前的加农炮虽然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现在也没有多余的时间来进行改进了,如果他们不能在建立忍村的时候就打出自己的威风来,那么在今后就将会迎来无穷的试探。

  波之国的地利环境正处于数个忍村的中央,没人希望自己的身边有一个新的实力崛起,或许他们可以凭借香燐的关系和木叶搞好关系,但是别的村子可不会管这个,木叶也不可能真的全力庇护他,所以建村的那一战,无疑是十分重要的。

  之前的加农炮都是由纯手工打造的,但是如今在波之国的境内已经建立起了兵工厂来专门生产这种大炮,一旦它形成了饱和性的覆盖打击,那么威胁程度将会呈直线的上升。

  而且加农炮不像其他的攻城器械那样难以移动,理论上只要有一块平地,它可以迅速的在任何地方搭建起来,便携性十分的高。

  查克拉铠甲和加农炮,暂时这就是波之国的主要任务,查克拉铠甲如果无法及时完成改装的话,那么至少也需要将其按照现在的样式大规模的开始生产,就算是只有一个防护的能力,这东西也有十分巨大的价值。

  不过与之相对的就是,能量矿石的消耗将会极大的提升,而雪之国的距离又太远了,如果科学部接下来无法及时的完成进度,让他看到希望的话,那么下次商船到来的时候他就将会从雪之国打大量的购入这种矿石来作为战略储备了。

  布置好了一切,轰雷又派人前往云隐收集情报,不过云隐毕竟是忍者五国之一,他手下的这些由草台班子搭建起来的情报忍者只能够在外围收集一下边边角角的情报,他的主要情报来源其实还是自己的老队友,也就是卡拉她们。

  麻布衣之前提醒过轰雷,宗林最近的貌似要搞点什么大事情,卡拉也表达过这方面的担忧,云隐村近来的局势有些紧张,三个派系在此争斗,如果没有轰雷的话,金角这一系根本就统合不起来,那么雷影一系自然有充足的时间用温水煮青蛙的方式一点点的瓦解长老团的势力,但是现在,雷影一系不单单做不到这样,而且还要付出一些代价去联合长老团来针对金角一系。

  因此而得到了提升的长老团一系又呈现出了与雷影一系分庭抗礼的苗头,这就使得他们两派虽然联合了,但是彼此之间的关系也十分的紧张,而这才让宗林他们得到了一口缓气的时机。

  不过根据麻布衣自己的推断,她认为可能是长老团想要养寇自重,继续的从雷影一系当中获取好处,这才没有全心全意的对付他们。

  但即使如此,宗林他们也撑不了多久了,毕竟作为他们这一系旗帜的轰雷,在之前的三战当中并没有取得足以让人瞩目的功勋,就连他们奇袭岩隐的壮举,也在大量的负面宣传当中成为了葬送同伴的丑闻,所以宗林的发展几乎处处受阻,除了心中还对三代雷影心怀怨念的人之外几乎没有新鲜的血液加入。

  虽然因为这个还有一个成员忠诚度极高,几乎不会被策反的优点,但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宗林的势力发展不起来,其他人自然不会等他,此消彼长之下,他们能够坚持多长的时间谁也说不好。

  而这,差不多就是宗林在策划什么大事的原因了,因为他等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