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97 章 到达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雏田说道了这里,轰雷瞬间就明白她现在为什么会这么的敏感和自伤了。

  在两年之前轰雷将雏田从木叶带离的时候,她的父亲日向日足在最后的一刻因为愤怒而失去了理智,说出了一句不可原谅的话,‘女儿什么的,再生一个就好了。’。

  就是这句话才让雏田备受打击,最终选择了‘逃避’,不在渴求回到木叶,回到自己家人的身边。

  而现在,日向日足曾经说过的那句话……

  已经实现了。

  日向花火出生了,日向一族真的再次诞生了一位小姐,她……是可以被代替的。

  而就是因为这个,之前在心中隐约察觉到轰雷计划了这一切的她,现在也完全放弃了深究的想法,甚至还说出了要骗就骗她一辈子的话,这着实是因为雏田她实在是不想再一次的被人抛弃了。

  看着倚在他身上慢慢抽泣的雏田,轰雷的脑海当中渐渐的出现了花火的样子,那是一个小雏田五岁的可爱女孩,不过与雏田不同的时,花火在出生起就展露出了不俗的天赋,在她超过五岁之后,和雏田的对战练习当中都是胜多败少的,在日向一族当中甚至还出现了要解除雏田的继承人身份,转而让花火成为下一代家主的想法,不过这件事最终还是被日足给压了下去,但是由此可见,花火的天赋是有多高了。

  雏田在日向一族当中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多少人的认可,但是花火不同,以花火的天赋连看的话,她在将来肯定能够得到众多雏田从未感受过的关爱……

  日足……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也会因为失去了雏田这个女儿,而对花火加倍的关爱。

  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想必任何来自于日向一族的消息,都会让她倍加的难受吧。

  所以,现在的雏田宁愿生活在轰雷所编制的谎言当中,就算轰雷并不关心她,她也希望轰雷不要说出来,因为她真的是再也禁受不住打击了。

  这个样子,倒是有些像原著当中跟随着再不斩的白,无论再不斩怎么对他恶言相向,但是白依然固执的认为那是关爱的体现。

  当然,最终白的真心还是打动的再不斩,他们两人开始视对方为自己最重要的伙伴,虽然再不斩是在临死前才想明白的。

  轰雷低头看向了雏田,现在的雏田就像是一只受了伤的幼兽,她在本能的靠近着可以让她感到温暖的地方,哪怕那个地方是熊熊燃烧的火堆也在所不惜。

  轰雷将手按到了雏田的头顶上,然后慢慢的抚摸着来安抚她的情绪。

  在最开始的时候,雏田只是轰雷机缘巧合之下的一次赌博而已,他在赌雏田体内的血脉在得到了充分的激发之后,能够在将来的战斗当中帮助到他,同样的还有香燐,君麻吕等人。

  不过,在这些人当中,香燐她们一直都生活在苦难当中,轰雷的存在相当于是解救了她们。

  只有雏田,雏田原本的生活轨迹虽然未必会有多么的幸福,但是她确实有一个完整的家和平稳的生活,有来自家人和朋友的关心,自己在最终也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结婚生子。

  但是,轰雷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他强行的把雏田从一个安全的港湾当中给拽了出来,并且将她扔到了惊涛骇浪当中,任由狂风暴雨的捶打,然后自己由装作是一片孤舟的样子出现在她的身边,让自己成为她唯一的依靠。

  一切,本应该是这样的,就像是雏田所说的那样,要骗的话,就骗她一辈子。

  不过,随着两人逐渐的相处,被这个计划锁住的,不仅仅是雏田而已。

  轰雷也是一样,他现在无法将雏田当中一个计划当中的棋子了,他渐渐的将其当作了自己最重要的家人之一。

  “雏田。”,轰雷开口说道。

  “嗯?”,雏田轻声的应了一下,她的声音还是有一些微微的抽泣。

  “之后我行动的时候要不要一起来,虽然可能会很辛苦。”

  雏田抬起头来看向了轰雷,然后轻声的问道,“大家也一起吗?”

  轰雷摇了摇头,“不,只有我们两个。”

  “像那个时候一样?”,雏田一脸认真的问道,她所说的那个时候,就是轰雷带她离开木叶赶往云隐村的那段时间,那段时间里她不用担心不可预知的未来,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行为会为日向一族抹黑,那是她最轻松,最自在的时刻了。

  雏田的话没头没尾,但是轰雷就是知道她的意思是什么,他伸手拍了拍她的后背,然后笑着说道,“是的,就像那个时候一样,只有我们两个。”

  雏田再次靠在轰雷的身上,不知在想些什么,然后在沉默了一阵之后,才轻轻的从鼻子当中发出了‘嗯’的一声轻响。

  而此时,轰雷也闭上了双眼享受着这一刻的宁静。

  他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已经没有了家人,但是现在,他有了很多和家人一样重要的同伴,他的心中多出了一些羁绊,一些无法割舍的情怀。

  货船随着波浪微微的起伏,就像是婴儿的摇篮那样让人倍感舒心,不知何时,两人的呼吸渐渐的归于平稳,他们相互依靠着,进入了梦的故乡。

  …………

  大海上面的航行持续了足有二十天左右,在这期间他们遇到了一场风暴,不过在风遁忍者的帮助之下,他们远远的就绕了过去,虽然这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是却没有让货船受到任何的伤害。

  而就在他们距离雪之国的海岸只有不到三天路程的时候,轰雷下达了隐秘指令,除了船员之外,所有的操具使们都不可以在登上甲板,以免提前泄露了他们的目的。

  轰雷这么做略显的有些谨慎过头了,其实按照雪之国的情况,就算他们露出了一些破绽,想必他们也不会想到这些人是来攻打他们的。

  不过,不管怎么说,细节处决定成败,哪怕又再小的可能,他也会尽量的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