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499 章 出现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卡拉的话让众人心神一振,包括雏田在内的火遁忍者瞬间就加大了输出,将大量的火焰打入了到了雷云当中让其愈加的狂暴了起来。

  而与此同时,宗林带着五百人的部队走了过来,然后对着卡拉说道,“我会带人构筑第一条防线的,如果……如果发生了什么意外的话,拜托你帮我照顾好鹤,她的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为了自己的仇恨裹挟着她一路走到了这里,现在,也到了要我来为大家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卡拉顿了一下,第一道防线自然就会承受最猛烈的攻击,看宗林的意思,他应该是想用自己的生命去拖住云隐追击的脚步,来为大家的撤离争取到更多的时间。

  宗林是一位很有主见的人,卡拉和他相交也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她不知道该如何拒绝。

  但是,还没有等她说话,站在一旁的幸便凑过来说道,“抱歉,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要做什么,但是第一道防线的我可是不会交给你们的,狮子星大人将我们带过来可不是为了来这里观光的,你们尽管准备撤离好了,我们是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敌人上来的。”

  说完,幸没有等人回话,她直接招呼着六十名铠甲操具使走到了前方,在必经之路上面设下了一道封锁,查克拉铠甲为他们带来了强大的防御能力,铠甲增幅的肉体能力也可以让他们可以保证自己不会被人黏住,同时将主动撤离的权利握在自己的手中。

  卡拉和宗林有些面面相鄂,幸和他们并没有太多的交际,而且对方都已经布置好防线了,现在他们说什么也都晚了。

  宗林有些无语,不过随后他还是说道,“那……我带着人最后撤离吧,你们带着平民先走。”

  卡拉闻言笑了一下,然后说道,“平民自然会先走,但是身为战斗员的我可没有先走的道理。”

  说完,她便直接对着身边的副官月乃笑着说道,“让大家都准备好,如果遇到敌人的话可别吓的尿了裤子!”

  卡拉讲了个笑话,不过月乃却没有笑,她点了点头对着卡拉说道,“请您放心,如果有人害怕不敢战斗的话,我会负起责任将那个人‘处理’掉的。”

  卡拉闻言为止一滞,随后就听到月乃再次说道,“开玩笑的。”

  “喂喂喂,这可一点都不好笑呢!”

  山顶上面的忍者立刻就全部动了起来,平民被保护在后方,卡拉和萨姆依的战斗部队在操具使的身后待命,宗林带着他的部队被两人放到了自己的身后,如此构成的三重防御至少能够为大家的撤离争取到充裕的时间。

  如果……

  卡拉扭过头看向了天空当中愈加狂暴的雷云。

  如果这个东西没用的话。

  十五分钟的时间一闪而过,香燐在时间的预计上面出现了一些小小的失误,她预计轰雷的到达时间是根据两人之间的直线距离来预测的,但是实际上,香燐她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位于整整一千五百米的高山之上,所以轰雷的到达时间要比之前所预计的慢上那么几分钟,而在这时……

  一阵轰隆声,已经从天边传来了。

  “他们到了!”,香燐立刻扭头看向了天边,众人也随着她的视线望去,在哪里,数十架大型的飞行器正在朝着这里飞来!

  来自空忍的援军到了!

  “呵呵,好像赶的还满及时的。”

  在前方的第一台飞行器上面,轰雷的影分身正和神农站在一起,他所用的身份,正是之前的那个‘晓’的外围成员,在当年带土袭击木叶的时候,轰雷曾将这个消息买给了神农,代价是一个不算过份的要求,在当时这只不过是随手而为而已,毕竟木叶的九尾之乱不可避免,那个时候的轰雷又太弱,根本不敢去木叶打秋风,就只好将这个消息卖了神农,来获取最大的价值。

  轰雷曾经以为这个交易不会有派上用场的时候,但是现在,用在这里刚刚好。

  拥有飞行能力的空忍完全可以将这四千余人从空中直接带到波之国领土,所以在他找到了神农,并且对方也乐于偿还这个人情的时候,轰雷才真正将名为‘奇迹的大回环’的计划制定了下来。

  计划其实十分的简单,其实就是打一个情报差,云隐村的人不可能知道他们拥有空中运输的能力,所以在制定对策的时候就会出现一些非常明显的偏差,因为不说宗林带着的四千人当中还有三千多的平民,就说是五大忍国当中的精锐战斗部队,他们雷之国的中心出发,在云隐的围追堵截之下也不可能离开雷之国的,所以没有人认为宗林的绝死一战是假的,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第二条退路。

  只是,因为空忍的出现,他们拥有了另外的一个选择。

  当然,如果不是他们在雪之国得到的蒸汽空艇还没有被吃透的话,轰雷也不会想要去借用神农的力量的。

  想到这里,轰雷看向了身边的神农,他知道,眼前的神农也不过是一个影分身而已,他不会将自己置于险地的,而且他跟着过来,也同样是为了防止轰雷将自己的这一百台飞行器一口吞掉,为此,他甚至拒绝了轰雷用自己的人手替换飞行员的要求,而是让自己的部下和轰雷的人手混编在了一起,确保不会出现什么‘意外’的情况。

  “云隐村吗……”,神农的嘴角向上一弯,“真是看了一场好戏,没想到身为忍者五国之一的云隐村竟然会发生这么打规模的叛乱,此等盛事如果错过的话岂不是可惜。”

  轰雷在心中摇了摇头,明明是担心自己的飞行器被人黑吃黑,还愣是要装出一副天下豪杰的样子,这个家伙相当王还真是想疯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他的这种性格,轰雷才会放心的和他做交易的,如果对象是卑留呼的话,轰雷是不可能信任他的,那个家伙十分的善于隐忍,同时又骄傲自大,并不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