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08 章 会面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

  前来传递消息的人离开之后,轰雷便坐到了沙发上面沉思了起来。

  他本来的目的其实是想引来御屋城炎的注意,不过没想到在这之前竟然首先引起了重家知子的关注。

  不过仔细想一想的话也并没有什么好意外的,这个大斗技场本来就是重家知子的产业,君麻吕在这里却一路从头赢到了尾,不说别的,光是在赌博这一项上面,轰雷就给她造成了莫大的损失,所以会引来对方的关注并不让人觉得奇怪。

  而且,重家知子就是这个反苍叶联盟在明面上面的发起者,那么不管是她还是御屋城炎,轰雷早晚都是要见上一面的,所以现在这个机会也是刚刚好。

  幸关上门之后转过身来看着轰雷问道,“大人,需要我们怎么做?”

  幸并不像雏田还有香燐那样有着各种各样的‘特殊能力’,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只有战斗,而现在,她急切的想要证明自己的价值。

  轰雷看了一下幸,然后又望了一眼雏田和香燐她们,然后便开口说道,“等下幸和我一起去见重家知子,雏田和香燐随时保持警戒,如果遇到了意外情况可以自行判断去留,这里的情况你们也看到了,不要留手,这里人的没有一个无罪的,我对你们唯一的要求就是照顾好自己,别让我担心。”

  香燐点了点头,她早就想在这里大闹一场了。

  不过雏田却对着轰雷说道,“轰雷,要不然我们和你一起去?”

  “多谢了,不过,并没有那个必要。”,轰雷揉了一下雏田的脑袋,这份关心他收下了。

  轰雷起身,对着幸点了下头两人便一同走了出去,他并没有多说什么,这对雏田她们来说也算是一个考验吧。

  轰雷和幸在侍者的引导之下沿着华丽的廊道不断的向上走去,大概在五分钟之后,两人便来到了一扇华丽的大门面前。

  而当大门打开之后,轰雷才发现里面竟然是一架电梯。

  电梯设在顶楼?接下来是往上还是往下?这操作着实是让轰雷惊了一下。

  不过他也没有表现什么惊讶,谁知道吉野这个家伙之前有没有来过,他要是露出什么破绽就不好了。

  两人跟着侍者进入了电梯,随后身体一沉,电梯便向着下方开始行进。

  果然是在下面吗,那就是在地下?

  轰雷默默的估算着速度和时间,电梯一直来到了接近地下三十米左右的地方之后,才缓缓的停了下来。

  “吉野大人,请,重家大人一直在等您。”,侍者伸出手将两人向里面引去,轰雷和幸再次穿过了一条五十余米长的廊道之后,才终于在一间华丽的房间之内见到了这个忍界最大的奴隶商人,重家知子。

  而让轰雷稍稍有些意外的是,重家知子的穿着并没有像是这里的装饰那样的华丽,她只是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裙,身上也并没有什么名贵的装饰,唯一的饰品大概就是将她的头发在后面扎成马尾的金色发卡了。

  重家知子长的很漂亮,实话实说,她有一种让人看起就十分出尘的气质,就是那种即使别人告诉你她就是一个奴隶贩子的时候,也根本不会有人相信,并且还会告你诽谤的那种‘干净’的样子。

  这种完全有别于地下世界的气质,算是让轰雷明白了为什么她会以美貌在地下世界当中闻名了。

  轰雷所见过的美貌也算是不少了,但是重家知子的出现还是稍稍的让他惊艳了一把。

  但是,就在这时,从轰雷进门开始就将注意力放到了他身上的重家知子的眉头却微微的皱了一下,然后她又突然露出了些许恍然的神情,“原来如此,之前我还一直在奇怪,为什么那个将我视作救命稻草的吉野升会做出惹怒我的事情,原来你并不是吉野升,那么,他已经死了吗?”

  重家知子的话让所有人都为之一愣,特别是轰雷,他绝对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这里被人这么简单的就看出了马脚,诚然,他确实是有一些大意了,因为源自于实力的自信让他并没有时刻保持着警惕,但是仅仅只从一个表情当中就能将事情猜测的八九不离十,这份能力才真正的让轰雷感到了惊艳。

  事已至此,轰雷也没有继续伪装下去的必要了,对方的心中已经起了疑心,要将其打消需要花费的精力太大了,还是那句话,追其根本,就是轰雷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信心,所以他也并不在意自己的身份究竟有没有暴露。

  暴露不暴露的,平推过去不久好了吗?

  找不到人的姑且不说,重家知子可是就在他的眼前啊。

  噗的一下,轰雷解除了变身术露出了自己本来的样貌,一直维持变身也很耗精神,恢复原来的样子让他觉得轻松了很多,随后,他就对着重家知子笑着说道,“是的,吉野升死了,既然你能看穿我的伪装,那么能不能继续猜一猜我的目的呢?”

  露出了本来样貌的轰雷让站在屋子边缘的保镖们瞬间一惊,他们纷纷的拔出了长刀摆出了战斗的姿态,而幸也转动了一下手腕,她的身上发出了几声为不可闻的机簧声响。

  不过,见此重家知子却依然一脸平静的对着那些保镖们挥了挥手,“算了吧,你们都出去,那可是带着几百人就打进了岩隐村的家伙,他在十二岁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上忍了,你们留在这里只会弄脏我的房间而已。”

  “重家大人!”,一名保镖立刻扭头,不过重家知子却没有让对方继续说下去,“出去吧。”

  屋子里的十几名保镖沉默了一下,然后便在一名队长模样的人带领下,全部都一脸愤愤的走了出去。

  对于保镖来说,无法保护自己的雇主就是一种耻辱,这和忍者们所坚持的忍道并没有什么高下之分,一样都是坚守在心中的信念。

  只不过,雇主的命令同样的重要,就比如说,如果重家知子要他们用性命去拖延时间,好让自己可以逃跑的话,他们也会毫不犹豫去做的。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