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13 章 照美冥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和之前再不斩使用的水遁不同,照美冥是一个实打实的遁术忍者,她的水遁无论是威力还是速度都要超出再不斩一截!

  轰雷默默的进行着感知,双眼急速的转动,大脑也高速的运转了起来,然后他立刻放弃了对再不斩的肘击,在狠狠的拽了一下破坏了他的平衡之后,立刻就将身体转动了起来!

  砰砰砰!

  轰雷不停的用手臂上的臂甲击溃每一道向他的要害袭来的水枪,至于袭向他身体的水枪则直接被无视掉了,它们只能在厚实的胸甲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深浅不一的弹坑!

  轰雷的身体还在被活化增幅着,整套动作下来不到两秒钟就完成了,而这时再不斩已经恢复了平衡,他手中的苦无自下而上,贴着轰雷的胸甲向上直接刺向了他的下颚!

  轰雷左手狠狠的攥了一下,大量的电光突然顺着臂甲里面的导线传导了起来,同时产生了十分强大的电磁吸引着苦无一下就让再不斩的攻击偏离了预定的轨道!

  与此同时,轰雷的右腿立刻抬起从侧面扫向了再不斩的膝关节,再不斩的手腕突然一翻,长刀瞬间就刺入了地面挡住了轰雷的踢击,但是就在这时轰雷的身体却突然一个摆动,左臂一个摆拳便砸向了他脸颊!

  砰!

  再不斩急速的将右臂收回,轰雷的拳头再次顶着他的掌心撞到了他的下巴,一下就打破了他的平衡!

  紧接着轰雷的左手一探,捞着再不斩的肩膀将他向自己一拽,右腿的膝盖迅速抬起猛击他的胸口!

  锵!寒光一闪,再不斩将右手收到胸前,同时将手中的苦无对准了轰雷膝盖上腿甲之间的缝隙!

  砰!

  乒!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轰雷立刻发现了再不斩的目的,他急速的改变了攻击的目标,用膝盖撞到了再不斩的胃部,同时也让他的苦无的刺击落到了大腿的腿甲上面。

  猛烈的冲击让再不斩干呕了一下,但是就在轰雷想要继续攻击的时候,一支握着苦无的手臂突然从再不斩的身后弹出,朝着他的双目袭来!

  轰雷将手臂抬起,用臂甲挡住了苦无的直刺,但是两条足有小腿粗的水柱突然在照美冥的手臂上开始螺旋交错了起来!

  “水遁·涡流!”

  两条水柱立刻螺旋着朝着轰雷袭来,这次的攻击距离太近,轰雷不得不退后了半步拉开空间,然后身体突然一旋,一记甩拳直接用厚实的臂甲将其击溃!

  但是这时照美冥双手也再次结完了印,她对着在身边的再不斩轻哼了一下,“这叫五分钟?你连给我争取施展大威力忍术的时间都做不到吗。”

  “呕。”,再不斩再次干呕了一下,他想说别看他好像挺惨的,但这全都不是致命伤,这种程度的揍,他就算挨完了五分钟还能再来一顿小跑外加大跳!

  “水遁·千时雨!”

  照美冥一语落下,被轰雷击溃的水珠立刻四散到他的周围,然后一下就变成了无数由水制成的千本朝着轰雷就刺了过来!

  而轰雷也在这时完成了最后一个印!

  “雷遁·电网!”,一张细密的电网立刻就将轰雷包裹了起来,并且在他的拽动之下开始了极速的旋转!

  噗噗噗噗噗噗!

  无数的千本撞击在旋转的电网上面重新化作了一滩清水,上千支水千本没有一个突破轰雷的防御,不过这也让大量的水在他的周围再次聚集了起来!

  此时,照美冥突然将结完了印的手按到了地面,“水遁·水牢!”

  在轰雷身边聚集的水瞬间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球形,想要将他困在里面!

  但是……

  “我流!暴乱!”

  砰!完整的水球上立即出现了一个缺口,轰雷从冲窜了出来朝着照美冥急速俯冲!

  “我流·雷蹄!”

  “沸遁·巧雾之术!”,但是这时照美冥却突然张开了她的樱唇吹了一口气,一团白色的浓雾瞬间在她的面前聚集了起来!

  轰雷心中一惊,双腿在地面拖出了两道凹痕,终于在白雾之前停了下来,然后猛的向后暴退!

  仅仅在这一秒的时间内,地面就已经被白雾腐蚀的下陷了一层!

  而这时,躲在白雾后面的照美冥再次开口,“水遁·双蛇之噬!”

  两条水蛇仿佛如闪电一般从她的双臂向左右飞出,它们在空中画了一个弧线绕过了白雾,张着大口瞬间就咬住了正在后退的轰雷的双臂!

  “水遁·水流鞭!”

  随着声音落下,两条水蛇瞬间向上蔓延,然后立刻就化作了数十条粗壮的水鞭将轰雷锁死在地面!

  和之前再不斩施展的水流鞭不同,照美冥的水流鞭几乎让他动弹不得!

  与此同时,在白雾后面的照美冥双手几乎舞出了残影,整整四十四个手印一气呵成!

  “雷遁·地走!”,这时轰雷终于将双手对到了一起,结完了印之后地走直接就在他自己的身上释放,电流通过水流传导一下就削弱了水流鞭的强度,而他也终于凭借着蛮力挣脱了出去!

  但是,他看到的却是直接从白雾的后面高高跃起的照美冥!

  “水遁·水龙弹之术!!!”

  话音一落,大量的水瞬间开始朝着照美冥的身后聚集,同时她也在使用查克拉制造清水来加速水龙的成型,然后在仅仅两秒之后,一条直径达到一米,长足有数十米的狰狞水龙张着血盆大口朝着轰雷便俯冲而至!

  水龙弹几乎是一种无法进行躲避的忍术,因为它会随着施术者的意志对目标进行追踪,所以轰雷根本就没有想过逃离,他立刻扎起了马步将下盘稳定,同时大量的查克拉在右手的掌心上聚集,一个足有两个篮球大小的高浓缩查克拉球在1.3秒的时间内就已经成型!

  而这时,巨大的龙头刚好冲至他的身前!

  “螺旋丸!!!”

  轰雷用掌心的螺旋丸朝着龙头撞了过去!

  轰!!!!

  螺旋丸和水龙相撞,龙头被击溃,大量的水花四散飞溅,但是数十米的水龙俯冲的力量即使是轰雷都无法承受,巨大的龙身顶着轰雷不停的后退,他的双脚甚至在地面犁出了两道深深的凹痕!

  砰!

  轰雷直到撞到了一个大树才停了下来,螺旋丸不断的在消磨着水龙的龙身,而水龙也不停的在减缓着螺旋丸的旋转速度,相持一直持续了十余秒之后才终于平息了下来……

  轰雷和照美冥都脸色不好的看着对方。

  B级的忍术水龙弹被轰雷正面击破,而轰雷手中的A级忍术螺旋丸也只剩下了包子大小,准确来说还是小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