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41 章 将对将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四代目的决策太过于激进了,土台还在犹豫。

  不过就在这时,一连串的炮击声再次响起,第三轮的炮火轰击再次来临。

  在这种情况下,土台也知道自己没有再犹豫的时间了,无论是好的办法还是坏的办法,这都比什么都不做要好上很多。

  “我明白了!”,土台郑重的说道,“那么就请让我与您一同前进吧!”

  在炮火的轰击当中他们留在原地就只有死路一条,而在面对敌方的主力部队时,他们也需要用最短的时间来夺取对方的战船,好让自己可以有一个落脚之地,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全军押上!

  土台很快就将命令传达了下去,得到了指令的云隐忍者迅速的跳船踏上了海面,头顶上面的炮弹即将落下,他们无法结成阵型,只好一窝蜂似的朝着前方狂奔而去。

  第三轮的炮击带着尖啸划破长空落到了船队之上,失去了保护的船队瞬间就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甲板被打得粉碎,船底被击穿,在第三轮的炮击当中,云隐船队八成以上的战船都已经被炸毁了。

  现在即使他们不想弃船,也没可以后退的余地了,对于这群还生还的云隐来说,向前就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弃船的命令来的太晚,有一些人没能来得及脱离炮火覆盖的范围,在这轮的炮击当中,云隐再次失去了将近两百名的忍者。

  超过五百人的损伤并没有让云隐的忍者失去战意,相反,同伴的死亡激发出了他们心中的怒火!

  超过两千多名的云隐忍者在海面上朝着轰雷所在位置极速的狂奔突击,冲在最前方的,自然就是浑身包裹着大量电光的四代目了。

  “大人!”,幸在轰雷的身边等待他的指示。

  而轰雷自然也没有犹豫,这种情况自然也在重家知子的预料当中,所以几乎没有停顿,轰雷立刻将命令传达了下去,“传令,本部后撤,第一第二战斗部队销毁继续炮击,同时在将对方的战船全部击毁之后朝着我们进军,对敌方的部队进行合围!”

  “是!”,传令官很快就将命令传达了下去,近六十艘战船在忍者的辅助之下迅速的掉转了船头,在云隐的忍者距离他们已经不足两公里的时候,才终于启动,开始撤离战场。

  忍者体内的查克拉是有限的,云隐的忍者在海面上面每跑一步都会消耗他们的查克拉,所以轰雷的此举的意义就是要尽量的去消耗对方的查克拉。

  风帆张满,在风遁忍者的辅助之下,战船就好像是刀片一样破开水面,快速的朝着远方撤离。

  不过战船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云隐忍者的奔袭,他们同样在快速的朝着轰雷的船队接近当中。

  “照美冥。”,站在船尾的轰雷扭头将照美冥叫到了身边,然后指着追击的云隐说道,“给他们添点麻烦吧。”

  照美冥点头,“我明白了。”

  轰雷为什么要去雾隐要鬼鲛,就是因为他是现在忍界少有的水遁高手,不过虽然轰雷没有要到鬼鲛,但是照美冥的水遁同样不差!

  数个印在照美冥的手上瞬息完成,随后她深吸了一口气,胸膛高耸如鼓,接着将蕴含在口中的水遁朝着前方猛然喷去!

  “水遁·大瀑布之术!!!”

  身为未来五影的照美冥所施展的水遁自然非比寻常,照美冥的水遁为了追求极限的范围牺牲了伤害能力,不过带来的却是几乎覆盖了整片战场的巨浪!

  汹涌的水浪如海啸一般朝着云隐的方向冲去,长达数公里的宽度让那群云隐忍者避无可避,众多的云隐忍者不得不停下追击的脚步,开始原地结阵来对抗巨浪的撞击!

  轰的一阵巨响,由于云隐的忍者提前结好了防御阵势,所以并没有出现什么伤亡情况,但是在巨浪的推动之下,他们瞬间就被退后了至少一公里的距离,在加上船队的速度,他们现在和轰雷之间的距离,再次达到了两公里以上!

  四代目和土台他们面色铁青,他们知道在这么的消耗下去的话,就算之后他们追上敌人,己方的战斗部队可能也没有多少查克拉来进行战斗了。

  不过,这种接近影级的水遁忍术又是什么人释放出来的,众人的心中变得沉重了起来,原以为对方的阵营当中只有一个狮子星轰雷能够对他们造成麻烦,但是现在的话……

  战况变得不明朗了起来。

  四代目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立刻对着土台说道,“再这样下去我们永远也追不上他们,我先带着比去缠住他们,你统领剩下的部队在后面接应我们!”

  土台也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所以没有犹豫,立刻就点头同意了四代目的办法。

  见此,四代目带着奇拉比突然就爆发出了超乎寻常的速度朝着前方猛突。

  而与此同时,总共进行了六轮炮击的第一第二战斗部队已经将属于云隐的战船全部都炸成了碎片,随后,他们便开始掉转了方向,朝着云隐大部队的身后追了上来。

  一旦他们能够对云隐的战斗部队形成三角合围,那么就可以一口将其吞下!

  失去了战船的云隐部队在海面上没有任何的立锥之地!

  砰砰砰!!

  四代目和奇拉比双脚在海面上蹬出一个又一个的深坑,大量的水花炸开又迅速的合拢,两人在数次的行动之间,就又接近到了轰雷他们不足一公里的地方了!

  “来了吗。”,轰雷的嘴角咧了一下,忍者之间的战争虽然参与者众多,但是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始终都是位于金字塔最顶层的那一波人。

  简单的说,如果不考虑体力的消耗,光是四代目和奇拉比两人,就能够将自己这边的三千人彻底的屠杀掉!

  而对于轰雷来说,云隐那边也是一样的,向他们这种已经达到了影级的强者,唯一能够限制他们在战场上面杀戮的,就只有查克拉和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