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51 章 投鼠忌器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尾兽玉自曝的余波渐渐的平息了下来,在海面上被冲击波吹的东倒西歪的忍者们也再次开始肉搏的厮杀,将云隐忍者围在中央的阿瓦隆忍者就像是一个不断转动的车轮一样,不断的收割着一个又一个的生命。

  而就在这个时候,还剩下一半的八尾牛鬼浑身立刻就开始蠕动了起来,无数由查克拉所构成的肉芽在相互的凝结,构成新的躯体,很快,一个全新的,只有三十米左右的牛鬼就再次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

  尾兽是查克拉生命体,对于它们来说,本身是没有任何的要害的,只要还有查克拉,就算是被彻底的泯灭了,都可以凭空再生出来。

  但与之相对的是,尾兽在现实当中出现的时候就需要用查克拉开凝结构成自己的肉体,也就是说这肉体的本质就是尾兽的查克拉,一旦肉体被毁,这部分的查克拉自然也被消耗掉了,就像是牛鬼,它的身体被炸掉了一半,所以即使再次恢复过来,它的尺寸也差不多缩小了一半左右。

  当然,尾兽的体内拥有无限的查克拉,只要能够花上一点点的时间,它就可以完全的恢复过来的。

  不过在这个时候,显然八尾牛鬼没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来恢复自己的体型,它反而是立刻将自己的双臂拄在了海面,同时下身的八条章鱼触手也向着四外摊开,就像是一个稳定装置那样牢牢的抓在了海面之上!

  同时,又是一团超高浓缩的漆黑查克拉球在它的口中开始成型了!

  尾兽玉!

  又是尾兽玉!

  尾兽玉对于尾兽来说并不是只能施展一次的朝必杀技,这个招式虽然会大量的消耗尾兽体内的查克拉,但是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连续的释放的,特别是像八尾牛鬼这样的强大尾兽,如果说它能够一口气喷出十颗八颗的话,轰雷也不会感到意外的。

  夺目的光芒再次占据了众人的视线,漆黑的尾兽玉在此时竟然发出了远比太阳还要璀璨的光芒,这就好像是周围的光线都被吸尽了一样,在众人的眼中只有不断压缩的尾兽玉还在散发恐怖的气息!

  八尾牛鬼这次的攻击目标正指向了远方的阿瓦隆第二舰队,在尾兽玉当中所蕴含的能量让人毫不怀疑这个东西一旦落到了舰队当中就会将其一举歼灭!

  忍界当中最顶尖的忍者在面对尾兽的时候或许可以一对一的战而胜之,但是在战场上面,没有任何一个忍者的杀伤能力可以比得过堪称灭世兵器的巨大尾兽!

  香燐四人面沉如水,她们的任务就是牵制住八尾牛鬼,为此轰雷给她们配置大量的人力和物力,那四个封印卷轴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制造出来的,其中符文的复杂和精细程度足足让她们花费了一年的时间来几进行准备,同时为了削弱八尾牛鬼的实力,阿瓦隆疯狂铸造的那些大炮也花费了他们近乎一半的军费。

  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即使是在那种程度的压制之下,八尾牛鬼依然找到了破局的办法。

  尾兽玉自爆,这种几乎于自杀的方式并没有被他们提前预知到,轰雷他们为这次战争准备了那么多,但是依然出现了一些意外的情况。

  巨大的尾兽玉正在逐渐的成型,这个招式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i需要花费时间来进行蓄力吧。

  “我们现在怎么办?”,照美冥看着香燐快速的问道,她现在是真的已经没有什么办法了。

  而同样的,即使作为八卦封印主持者的香燐,现在也找不到任何的办法了,她毕竟只是从纲手哪里学到了一些已经转了两手的封印术而已,面对着如此情况,本就在实力上面与尾兽并不对等的她们再失去了封印术的辅助下,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办法!

  不过,所幸的,轰雷已经在这个时候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轰!!!!!!!!

  又是一次充满了爆炸力的一击,而也就是在这一刻,轰雷那碾盘大小的拳头终于击碎了四代目身上的雷遁铠甲,同时一拳砸断了他的双臂,让四代目从口中猛的吐出了一口鲜血!

  与此同时,轰雷那巨大的双掌立刻将四代目给紧紧的攥到了手中,同时他的尾尖一阵极速的蠕动,瞬间就变成了一支长达半米,泛着金属光泽的尖刺,然后这支尖刺立刻就移动到了四代目的眼球之前,大有一言不合就要要刺下去的意思!

  “奇拉比!!!!!!!”,轰雷大声的吼道,巨大的声音彷冲击波一样响彻了整片战场,正在蓄力的八尾牛鬼一下就发现了已经被轰雷制住的四代目。

  不过即使如此,他也没有停下口中的尾兽玉,但同样的,他也不敢将其发射出去。

  轰雷要保住自己的舰队,奇拉比则为了保住自己的义兄,情况就这么暂时的僵持了下来。

  而同时,轰雷也在心中不断的斟酌着利益的得失。

  他在考虑是否要放弃那边的舰队强行的将四代目和奇拉比留在这里,不过仅仅只是想想而已。

  四代目暂且不谈,如果他要杀死或者是捕获八尾的话,那么要付出的代价就太大了。

  他本人现在并没有能够战胜八尾牛鬼的实力,或者他不会败,但是也绝对不会胜,同时在失去了封印术辅助的情况下,他们也阻止不了牛鬼在战场上面肆虐,最终,他可能会付出三分之二,甚至是近乎全灭的代价才能够将八尾牛鬼解决掉。

  但是他们能够得到的是什么了?

  答案是什么都得不到。

  哦,除了一个因为死了儿子而不知道是否会发疯的三代雷影之外。

  就算他们得到了八尾也没有任何的用处。

  尾兽就像是核弹,周边的大国可以允许阿瓦隆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繁荣的经济力量,但是却绝对不会允许他们拥有一支尾兽,如果轰雷真的要这么做的话,那么等待阿瓦隆的,就将会是永无止境的战斗,而且在带土那边他也不好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