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53 章 战争结束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沉默了。

  他不想惹得奇拉比真的发疯把他和四代目一起干掉,而且就算是奇拉比不想这么做,但是那个黑黑的尾兽玉都已经在他的嘴里面蕴含了那么场的时间了,万一出现了什么意外走火了怎么办。

  所以,再又拖延了片刻,让卡拉她们再次收割了一波敌人的人头之后,轰雷终于是从怀中发出了一个信号弹……

  砰的一下,暗红色的信号弹在空中炸开,这是代表着停战的信号,卡拉她们再见到这个的时候,便纷纷收手和云隐之间拉开了一段距离,但是她们依然没有解开包围圈,还是将云隐的忍者围在了中央,如果和谈没有成功的话……

  战斗还是要继续的,所以她们暂时不想丢掉自己的优势。

  战斗结束之后,轰雷便马上对着奇拉比说道,“我已经展示了我的诚意,现在到你了。”

  “不!还不够!把大哥放开!”,对于奇拉比来说,最重要的自然就是他的义兄了。

  不过轰雷却不打算再退让了,他退一步对方就会进一步,现在奇拉比让他放了四代目,那么下面是不是就要让他束手就擒了?

  “奇拉比!不要挑战我的耐心,要不然你停下来,要不然就试试看能不能杀掉我!”,轰雷说着,便将全身都给绷紧了起来,尾兽玉的飞行速度并不是特别快,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的话,说不定他可能,或许,大概……

  还有可以逃离爆炸范围的机会吧。

  奇拉比见轰雷没有退缩,他也没有继续激化双方的矛盾,而是稍微顿了一下之后,便将口中的尾兽玉给取消了。

  高度弄素的查克拉渐渐的开始逸散,其中一部分返回于天地之间,另一部分则作为养分近入到了牛鬼的体内来补充它的身体能量。

  而见此,轰雷也将尾尖从四代目的眼前放了下去。

  “奇拉比,我不想多说什么废话,这场战争并非我的本意,你们作为侵略者要离开这里的话需要解除自己的全部武装,任何的忍具都不能带走,哪怕是一支苦无都不行,在你们解除武装之后,我会放你们离开,之后你们要是还想来打一场的话,我可以随时奉陪!”

  尾兽,尾兽。

  轰雷现在已经拥有和五大忍村在一定程度上对抗的本钱了,阿瓦隆现在实力大概和铁之国差不多,是一个即使能够啃下来,也会让自己元气大伤的硬骨头。

  但是,问题是他们现在依然没有可以对付尾兽的办法。

  因为除了轰雷之外,他们就没有能够和尾兽进行对抗的强大忍者了。

  或许,在等一段时间让照美冥成长为影级,香燐觉醒可以压制九尾的金刚封锁之后,他们才能够和拥有尾兽的村子进行对抗。

  至于封印术,这东西要不是出其不意的话,八尾牛鬼根本就不会被牵制住。

  而且这次的行动还因为其特殊性导致了在雏田她们的身边没有出现过敌人,否则要是有几个上忍骚扰的话,她们的封印术也没有那么容易的维持下去。

  所以,暂时来说对轰雷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要争取时间,他需要时间来让还在学校当中的操具使成长起来,还需要时间来开发出更加强大的忍具,同样还需要等待众人的成长。

  特别是现在的照美冥,她现在就可以在幸的配合下与半尾兽化的人柱力进行对战了,而且对方还是云隐的八尾人柱力,拥有这种能力的,现在在这个忍界当中除了影级之外,真的就只有照美冥了。

  当然,干柿鬼鲛这个尾兽克星是不算在内的。

  轰雷开出来的条件很好,而且他没有提出什么停战协议之类的东西,这种协议在面对利益的时候根本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相反,如果轰雷主动提出来,说不定还会让云隐看穿他们的虚弱,反倒不如这样强硬的表示随时可以接受来自云隐的挑战。

  这样还可能让对方估计损伤而不敢轻举妄动。

  毕竟云隐在这个忍界也不是没有敌人的,就说他们的内部,这次四代目回去之后还能不能子承父业继承云隐的雷影之位还不好说呢。

  云隐村虽然被夜月一族把持着,但是这里却并不是只有他们一个声音的,要成为雷影不能说是三代雷影一句话就可以决定的,继承者必须要有一定的优势才行。

  实力,威望,这些东西缺一不可。

  但是现在,四代目带着三千三百人走向了团灭之路,云隐也在三代雷影的统治之下出现了忍界历史上最大的叛逃行动,他们的威望都降到了极点,所以接下来他们还没有没有功夫来找自己麻烦都说不定呢。

  轰雷的条件好,奇拉比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可以争取的地方了,而且他也不是外交忍者,这个家伙平时的爱好不过是搞搞说唱而已,真要他去谈什么外交合作的话,也是怪难为他的。

  所以,他很快就答道,“没问题,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要先放开大哥!”

  轰雷看了一眼四代目,这个家伙现在已经受了不清的伤势,体内的查克拉也消耗了很多,没有尾兽在体内,他想要恢复过来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随后,轰雷便送了四代目,并将他朝着奇拉比推了过去,“奇拉比,云隐的忍者说一不二,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将轰雷放开了四代目,奇拉比立刻操控着章鱼触手将他缠住,然后拽到了自己的身后,同时说道,“云隐的忍者从不违背自己的诺言。”

  “呵呵,希望如此。”

  …………

  战争结束了,尽管这个结果没有达到预想当中最好的战果,但是阿瓦隆依然在与云隐的这次战争当中取得压倒性的胜利。

  奇拉比在要回了四代目之后便再次向轰雷要求了一些战船和物资方面的援助,不过轰雷没有答应他,反而是让他自己去沉船那边去捞,云隐的船队在那边被打成了碎片,但还是有一些物资浮出了水面,仔细找找的话,他们在这片大海上还不至于饿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