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73 章 确认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两人顺着止水的方向慢慢的走了过去,就像是十分随意的逛街一样,他们的行动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毕竟谁都不知道香磷可以在没有任何外在表现的情况下使用感知能力锁定止水的位置,也更加的不会知道他们此行的最大目的其实就是止水的写轮眼。

  时间大概过去五分钟左右,两人便看到宇智波止水和几名同族从对面走了过来,止水的样子十分好认,轰雷一下子就认了出来。

  不过他这次也仅仅只是来确认目标的身份的,所以并没有做什么多余的事情,两人就像是不认识止水一样,就这么的和他擦肩而过了。

  止水虽然认出了轰雷的身份,但是他也没有多说什么,两人之间唯一的交际不过就是在数年前云隐前来木叶签订和平条约的时候,而且那个时候他们见面的氛围可并不太好。

  确认好了团藏和止水的查克拉反应特征之后,轰雷和香磷就算是完成了最重要的前期准备了,所以他们现在便暂时的放下了身上的任务,真正的放松下来在木叶随意的参观了起来。

  “对了。”,轰雷突然想起了什么,然后对着香磷说道,“你应该知道四代目火影的妻子就是你们漩涡一族的族人吧。”

  香磷不知道轰雷为什么说起这个,便点了点头,“嗯,好象是叫……漩涡玖辛奈吧,不过她在九尾之乱的时候就已经死掉了。”

  “嗯,这倒是没错,不过她虽然死了,但是她和四代火影的儿子却活了下来,而这个孩子的体内同样也拥有一半的漩涡血脉,你要不要见一下。”

  漩涡一族的特点就是一头鲜红的头发和庞大的生命力,鸣人的生命力虽然也很强大,但是他那头黄毛就决定了他不可能是纯血的漩涡后裔了,鸣人再生孩子的话,漩涡一族的血脉也会再一次的稀释,今后除非出现返祖现象,否则的话,鸣人的后代是不可能出现血脉纯正的漩涡后裔的。

  “一半的血脉?”,香磷有些犹豫,她从小就和自己的母亲相依为命,说实话她对漩涡一族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毕竟那个时候她们光是为了活下去就已经拼劲了全力了,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什么家族血脉之类的事情了。

  “嗯,只是混血,但多少还是和漩涡一族有些关系的,现在的忍界当中也就只有你们两个是漩涡一族的后裔了。”,轰雷说道这里的时候突然想到了长门,但是鬼知道长门倒地是漩涡一族的后裔还是千手一族的后裔,至少在公式书当中,长门的名字就仅仅只是‘长门’而已,他的姓氏从来都没有被披露过,而且他父母的姓氏和家族也没有被提及过。

  而他之所以会被认为是漩涡后裔,主要的原因还是那一头红色的头发和可以支撑轮回眼的庞大生命力,但是在tv剧情当中,关于他的描述又变成了千手一族的后裔,但这份剧情貌似还是原创的,所以长门究竟是谁家的孩子,现在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

  香磷听轰雷说道‘唯一的后裔’这个词的时候,心中突然就动了一下,这是一种难言的感觉,就好像是她现在突然就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当中并不孤单似的,虽然她现在也并不孤单,但是一个和她拥有相同血脉的孩子,还是让她感到十分的……好奇。

  “哪……我们去见见?”,香磷有些不太确定的对着轰雷问道,她的本意是不太想去见的,毕竟见了又有什么用,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了,她又不是什么圣母心的烂好人,甚至轰雷和她的妈妈都不止一次的要求她收敛一下自己的杀性了,但是她就是改不了,因为她决定再也不会让任何人来欺负自己和妈妈了。

  不过即使如此,她多少还是有些好奇的,所以便只好去征询轰雷的意见了。

  轰雷想了想,随后便拍了一下额头,“对了,他现在是九尾人柱力,我们贸然接触他的说不定会让木叶误会什么,你要是只想见见的话,我可以带去你去附近看看,但要是想进一步接触的话,我们就需要去找三代火影问问了。”

  轰雷这话倒是让香磷下定了决心,“那我们去看一眼就算了,漩涡一族什么的,如果不是这个家族,我和妈妈也至于……”

  香磷没有将话说完,但是轰雷能够猜出来她的意思,但轰雷也不好说什么,毕竟她的童年也是真的惨,如果没有轰雷插手的话,她的母亲为了保护她会被草隐村的忍者吸光体内的生命力而死,而她也会继承她母亲的工作成为一名人肉电池不停的贡献自己的生命力。

  然后在某个时间被大蛇丸发现,这才拥有了一定的自由。

  不过在这之后她的日子也没有好过到哪里去,‘香磷’和‘花梨’同音,而花梨的花语是唯一的爱恋,香磷爱上了复仇的小王子宇智波佐助,但是佐助的眼里只有仇恨,香磷对他来说不过是用来复仇的工具而已,为了杀死自己的敌人,他甚至不介意连香磷也一起杀死,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但即使是这样,香磷和佐助也依然没有走到一起,她依然守着这份爱恋直到很久很久。

  说得稍微有点远,但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香磷对自己这身漩涡一族的血脉唯一的感激,大概就是因为它吸引了轰雷的注意,让轰雷将她救出了苦海而已。

  轰雷点了点头,只是见一面说上两句话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只要之后不再接触了,木叶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因为他们的目的就是要隐藏鸣人九尾人柱力的身份,但是他们在无法确定轰雷的目的究竟是不是的鸣人的情况下,他们也不好直接出手干预,因为这就代表着他们主动暴露出了鸣人的不凡,毕竟木叶是没有那么多的余力将注意力放在一个没有任何价值的小鬼身上的,这和他们的策略自然不符。

  fp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