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93 章 守护的力量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他们在木叶的事情除了宇智波止水的写轮眼之外,几乎已经全部都完成了,所以在团藏接手了夕日红的脱身计划之后,三人便收拾好了东西离开了木叶村。

  伪装成一名陌生女忍的夕日红在团藏的遮掩下十分顺利的就离开了木叶,整个过程完全没有遭受到任何的阻碍,现在的团藏对于木叶的掌控力还是非常强的,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

  独自离开的夕日红和轰雷还有香燐在距离木叶不到一天路程的地方重新汇合,不过接下来的路,轰雷和香燐却不打算继续下去了,他们要留在这里等待团藏对止水下手,只有这样轰雷才有机会夺取止水的写轮眼,否则以他的身手来说,要留下他是十分的困难的。

  毕竟止水的外号就是,瞬身的止水,他的瞬身术速度非常的快,轰雷也没有把握可以留住他,更何况止水的双眼都是万花筒,他已经可以开启忍界最强的防御技能须佐能乎了,只要他能够在轰雷的手下坚持一段时间,战斗的声响很快就会将木叶的忍者吸引过来,那个时候,轰雷就要开始考虑自己能不能平安的离开火之国了。

  “你们要留下?”,夕日红听到了轰雷的决定有些意外,而且虽然她已经背弃了木叶,但是这里毕竟是她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她是真的不希望轰雷做出什么伤害木叶的事情来。

  夕日红的神色纠结,轰雷自然也看出了她心中的顾虑,便开口解释道,“是团藏,我得到消息他好像有什么针对宇智波的行动,我打算去看看能不能捡到什么东西。”

  一听到是团藏和宇智波,夕日红脸上的纠结立刻就没有了,团藏作为忍界之暗,在木叶当中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存在,但是只要知道他存在的人,同样也没有几个不讨厌他的。

  而宇智波一族,这个家族成天拿鼻孔看人,一副天老二,我老大的样子瞅谁都不顺眼,在木叶当中更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