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596 章 波之国的建设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热门推荐:

  而雪忍付出的,则是自己的忠诚,或许还有生命。

  但即使如此,这对他们来说,也是最好的一个选择了。

  另外的事情就是重家知子已经和云隐谈好了商业条约,阿瓦隆已经‘低价’出售大量的火炮给他们,换来的则是云隐的部队不会对阿瓦隆的商船出手,停战是不可能停战的,至少在云隐没有找回面子之前,他们是不可能主动对阿瓦隆这种小忍村低头认错的,所以即使村子遭受了重创,即使村子内部并不安稳,但是他们现在也仅仅承若了不会袭击商船而已。

  但是,话虽这么说,但至少在云隐整顿完村子内部的危急之前,他们是没有什么余力在对阿瓦隆做什么动作的,毕竟其他的村子也不是傻子,实力已经被消弱了一部分的云隐再要做什么冒进的举动的话,其他的村子也不介意在这个时候在云隐的身上咬上一口。

  云隐的事情算是完美的解决了,至少暂时是非常完美的,重家知子将那些残次的大炮卖上了一个好价钱,虽然不知道她使用了什么用的策略,但可以肯定的是,她完美的完成了这次任务。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将这笔钱投入到科学部当中去研发更加强大的武器了,而将会作为阿瓦隆主打产品的加农炮,也很快就要在忍界面世了,这种大炮又经过了一次改良,减小了口径,去掉了膛线,在舍弃射程,威力和精准的同时,这种量产大炮也拥有更加轻便的重量和便宜的价格。

  插一句,我最近在用的追书app,缓存看书,离线朗读!

  这种大炮的构造非常的简单,要仿造起来也并不困难,但是轰雷并不在意的原因就是现在的忍界并不是工业时代,即使是五大忍村也同样是处于农耕时代,少数的尖端科技使用的也没有进行过量产化,纯手工的制造业是没有办法和苍叶港已经已经建成的流水线模式相提并论的。

  究其根本,在成本上面就非常的不值得,大炮的结构简单,自然也就意味着制造的成本不高,其他忍村手工仿制出来的产量无法和苍叶港想比,而一旦他们也开始投资建厂的话,一个是成本太高,另一个则是……

  轰雷随时都可以‘更新’大炮的参数,新一代的加农炮只要稍作改变就能够让已经投产的制造工厂进行重新的改制,没人能够把钱无止境的投入到这上面来的,只要这样来上两三次,即使是以五大忍村的规模都会觉得肉疼的。

  说起了大炮,就不得不说一下波之国的基础建设了,首先是联通波之国和火之国的跨海大桥已经完成了建设,在造桥达人达兹纳的设计下,大桥的承重非常的夸张,完全可以禁得住满载的列车在这上面不断的奔驰。

  因为忍术的存在,他们不单单将地基打的非常深,而且还是用土遁对石墩进行过不止一次的强化,大桥上面还有两名忍者市场的巡视,任何的危险都可以被提前的扼杀在摇篮当中。

  波之国境内的铁轨也已经铺设的差不多了,整个轨道网络呈现‘米’字型,不过这个米字的中心则是靠着沿海的苍叶港,无数的铁路从这里向着四外开始辐射,将整个波之国链接到来一起,如果坐上列车的话,绕着整个波之国跑一圈也用不上一天的时间。

  一个,这是说明列车的便捷,另一个,则是因为波之国实在是太小了,这里的发展潜力实在是有限。

  农作物的试种实验已经开始了,这片土地上面还能不能种植作物就看明年的实验结果了。

  不贵相对的是,在沿海地区建设的海产养殖基地已经正式的投入了生产,雇员大抵都是波之国的沿海渔民,他们丰富的经验何以让阿瓦隆在海产方面迅速的成长起来,这方面并不需要担心。

  查克拉铠甲是轰雷让阿瓦隆跻身五大忍村的资本之一,所以完整的生产线早就已经建设完毕了,制式的查克拉铠甲也已经投入了生产。

  这种查克拉铠甲采用的百锻钢,从雪之国那边运送过来的优质钢铁在波之国再次经过了锻造,这种钢铁拥有极强的防御能力以及韧性,查克拉铠甲的增幅也从对忍术增幅换成了对力量和速度的增幅,能量源也从胸前的能量矿石换成了穿戴者自身的查克拉。

  同时这套铠甲还保留了最为重要的查克拉护盾模式,这种查克拉护盾对忍术的防御能力极高,而且对幻术也拥有一定的抗性,虽然单件的造价非常高,但是对于穿戴者的防护能力,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极致。

  在忍界当中,忍者的拥有各种各样的能力,但是总体来说,忍者们的能力大都是属于攻击方面的,拥有防御能力的忍者并不多,即使是可以翻江倒海的影级强者,也可以轻易的被一把苦无夺走自己的生命。

  而查克拉铠甲的出现则可以让这些忍者拥有更多的容错率,这也就代表着,阿瓦隆的忍者会活的更长,自然也就会拥有更多的战斗经验。

  查克拉铠甲的生产工厂被轰雷放到了还未建成的军事堡垒当中,这种东西是阿瓦隆立村之本,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受到了极为严密的保护,就连在工厂内部的工人都是从操具使当中抽调出来的那些不适合战斗的孩子,而且工厂采取的是流水线模式,每个人都只能负责自己的哪一个部分,所以即使有个别人情报流传了出去,外人也无法仿制这种铠甲。

  当然,问题的关键还是这种铠甲的造价非常高,即使外人得到了制造的技术,他们也无法想阿瓦隆这样将这种铠甲配备到普通的忍者身上,而这种铠甲如果无法形成大规模的军团配置的话,那么能够起到的效果也不怎么样,就像是他们在雪忍村的战斗那样,少数的铠甲忍者自然会对轰雷的部队造成很大的麻烦,但是在他们将那些普通的忍者清理掉之后,留下的那些铠甲忍者也是翻不起什么花浪的。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