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05 章 最后一搏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热门推荐:

  巨大的火球朝着团藏的身前就飞袭而至,而也就是在这时!

  “水遁·水乱波!”

  围在他身边的数十名根部的忍者纷纷施展了克制火遁的水遁忍术来抵消火球的攻击!

  数十道水流在极短的时间内成型,然后朝着火球就直射而去,但是因为宇智波止水没有留给他们太多的反应时间,所以在仓促之下这些根部忍者施展的水遁威力都并不高,但即使在质量上面有些偏差,庞大的数量也将其给弥补了过来。

  火球和水柱相互撞击,水流熄灭了火焰,但是灼热的高温也同样的将水流蒸发,大量的蒸汽出现在了众人之间,将大家的视线都给阻挡住了。

  “轰雷,宇智波止水跑了!速度很快!”,即使视线被阻,但是这对拥有感知能力的香燐来说却并不是什么问题,在她的感知当中,止水正以极高的速度,飞快的远离着这里。

  轰雷的眉头一皱,然后对着香燐问道,“估计一下,他还有多久会离开你的感知范围。”

  “这……按照这个速度的话,大概是七分钟左右,如果我将感知范围收束起来的话,时间还要翻上一倍。”,漩涡一族的神乐心眼在巅峰的时候能够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谁都不知道,但是在远剧情当中,即使是没有受到过什么良好教导的香燐,她的感知范围在最大的时候也能够达到半径数十公里,将其收束成扇形的话,范围还能在提升一倍左右,止水想要逃离她的感知,至少在暂时看来,是十分困难的事情。

  “那我们还有时间,等等看团藏的下一步行动吧。”,轰雷将视线重新的放到了团藏的身上,现在他的手上已经有了一颗止水的写轮眼,轰雷自然是想要将其给夺过来,只不过现在围在他身边的人太多了,这里又是木叶的边缘,没有好机会的话,轰雷一旦被拖住就将陷入十分危险的境地。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在蒸汽散去之后,团藏也发现宇智波止水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瞬身的止水……”,团藏面上不动声色,心中却也为止水的瞬身之术感到惊讶,甚至就连他都没有感觉到止水离开时的动静,这种速度即使在整个木叶当中都可以说是最快的了。

  不过止水的身上有伤,他在离开的时候又爆发了全力,这也就代表着他没有办法将自己的身形完美的隐藏起来,这就导致了他在路上不可避免的流下来一些痕迹。

  所以想到这里,团藏立刻对着身边的部下们说道,“追!一定要吧宇智波止水带回来,生死不论,哪怕只有尸体!”

  每一名忍者的尸体都是一个巨大的宝藏,不说在他们大脑当中的储存的情报,就算说他们的身体都能够为研究者带来不少的情报。

  “是!”,数十名根部的忍者应了一声之后,瞬间就朝着宇智波止水离去的方向追击了过去,而在原地留下的,只有仅仅不到十名根部忍者而已。

  要动手吗?轰雷有些心动,不过在他犹豫的时候,香燐的话瞬间就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轰雷,有其他忍者正在赶来,身份不明,数量超过一百,最短的还有二十秒达到战场。”

  轰雷爆发全力的话,或许能够打团藏一个措手不及,但是一旦对方有了戒备,那么即使以他的实力,也无法再短时间内拿下团藏,团藏的实力也是毫无疑问的影级,只不过他在影级当中是属于最低的那一档而已,轰雷只要以伤换伤的话,拿下他问题还是不大的。

  但那时在团藏被突袭的情况下,而他所拥有的伊邪那岐,就保证了他永远都不会被一次突袭打败,只要他的手臂上能够在有一到两颗的写轮眼可以用来发动伊邪那岐,那么轰雷就完全没有任何拿下他的可能,而一旦战斗僵持下去,除了陆续赶到的根部忍者之外,木叶忍者也很可能会被战斗的声响给引过来,到了那个时候,轰雷再想走可就没有那么的简单了。

  “这里事不可为,我们走,去跟着宇智波止水!”,轰雷朝着香燐招了一下手,就朝着止水离开的方向跑去,而在最后,他又不甘心的看了一眼团藏,在最后确定实在是没有机会之后,这才愤愤的转身离去。

  …………

  叮叮!叮!!!

  数道人影在树林当中不断的交错又分开。

  团藏在这周围早就已经布置好了天罗地网,即使止水使用瞬身之术突破了第一道的防御线,但是依然被从其他防线赶过来的根部忍者给抓到了踪迹,这样的战斗止水已经进行了足足有数个小时之久了,他的体力消耗的十分剧烈,根部的忍者在不断的将他往远离村子的方向赶去,如果他再找不到什么脱身的机会的,那么就真的没有离开这里的可能了。

  噗呲一声,喘这粗气的止水将一支苦无刺入了一名根部忍者的体内,但是对方却不顾自己的生死,根部忍者张开了双臂,一下就抱住了他面前的止水,而因为肉体和精神的双重疲劳,止水竟然一时的失神,没有躲过这次的抱锁,虽然他最后还是挣脱了出来,但是付出的代价确是在后背上面又挨了一刀。

  嗖嗖嗖,止水再次向后跃去,他的额头上面汗水和血水混合到了一起滴在地面,而在对面,除了之前的四名根部忍者之外,又有十几名根部的忍者陆续的赶到了这里。

  没有机会了,止水知道这次他是真的逃不掉了,如果,他还用这种形态的话……

  根部的忍者没有自己的意志,团藏给他们的命令就是杀死宇智波止水并且带回他的尸体,所以这些人也没有任何交谈的欲望,将近二十名根部的忍者呈半圆形慢慢的朝着宇智波止水接近着。

  因为他们之后,野兽垂死的时候,才是最危险的时候!

  “呼……”,宇智波止水这时突然就平静了下来,突然睁开的单眼迅速的从三勾玉朝着四角风车的样式开始转变!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