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07 章 决议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的脸色自然也不太好,这种程度的攻击他也抵挡不住,火影忍者前期讲的还是忍者们的故事,但是一旦到了后期,就全变成了挂壁们的世界了,特别是宇智波止水这种死在正剧开始之前的‘传说’中的人物。

  别看止水的出场时间好像挺早的,但实际上,他的存在有点类似于前传,是在正剧开始之后的后期才出现的人物,而在这个时候出现的,基本上都是挂壁一般的存在了。

  特别是身为主角之一的宇智波一族,他们一族开挂的程度简直不要太夸张,但凡是一个能够开启须佐能乎的,几乎都是影级以上的强者,最终BOSS大筒木辉夜之前的两个小BOSS,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都能够独自对抗忍者五国的五位影级强者,这个家族的实力上限极为夸张,所以止水才能够轻易的在这里清出一片长达数百米的无人区。

  但是如果要问这样的人物究竟为什么会死的话……

  那答案就只能是剧情杀了,就像是吹的差点就要成为四代火影的旗木朔茂,他就是迫于舆论的压力,然后自杀的,这种事情搞不搞笑。

  “轰,轰雷,能打得过吗?”,香燐咕噜的咽了一下口水,这种程度的破坏几乎已经可以媲美八尾的尾兽玉了。

  当然,这是因为香燐只见过在牛鬼最里面爆炸的不完全的尾兽玉。

  轰雷摇了摇头,“如果没有那个犯规的东西的话,他可不是我的对手。”

  “那我们怎么办?”,香燐有些纠结,“这种力量应该不是没有代价的吧,他或许已经用不出来了?我们要出手吗?”

  轰雷想了想,觉得现在出手还是不太保险,忍者的世界相当的唯心,别看止水现在好像残血要死了的样子,说不定在最后的关头,他大喊一声‘我还有要守护的东西!绝对不能再这里输掉!’,然后哇的一下就原地满血复活。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轰雷到不担心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问题是止水是挂壁,而对于挂壁来说,是没有任何的常理可以限制的。

  “再等等吧,拖下去对我们只有好处,他的身体越来越差了。”,轰雷抖了抖有些发僵的身体,然后领着香燐就朝着止水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如果他能够因为失血过多直接倒在地上,那就再好不过了。”

  “你就不担心他逃回宇智波一族吗?”,香燐大步跑了一下就来到了轰雷的前方,她的感知能力引领着两人的方向。

  “逃回宇智波?我还真的不担心这个,或者说,我相信的团藏的能力,比起我们来说,他才是最不想见到止水回到宇智波的人,他肯定已经在止水回归的路上布下了天罗地网,只要止水不傻,他就不会去自投罗网。”,轰雷的语气十分的自信,但显而易见的是,着并不是他分析出来的,而是因为他知道剧情。

  而结果没有出乎轰雷的预料,宇智波止水在甩开了根部的忍者之后并没有朝着宇智波一族的驻地赶去,他反而是在朝着更远的方向撤离。

  而就在这个时候,香燐突然停了下来,“止水停下了。”

  “是倒下了吗?”

  香燐摇了摇头,“不太像,他的查克拉反应还没有虚弱到那种程度。”

  “那就再等等,等他彻底倒下再说。”,轰雷不介意多等一段时间,毕竟在香燐的感知当中,周围已经没有根部忍者的身影了,可以说在这片区域当中,除了止水之外,就只有轰雷和香燐两人了,他们的猎物是丢不了的。

  而此时的止水当然没有倒下,之前以单眼强行开启了须佐能乎就已经让他的身体超出了负荷,随后他又再次抽取了自己的生命力将须佐能乎进化到了第三形态,并且还用出一个超过禁术级别的忍术,这就导致了他的生命力现在极度的虚弱,即使现在得到治疗,想要恢复过来的话,需要花费的时间也要用年来计算。

  更关键的是,他现在根本就没有那种条件,能不能摆脱根部的追击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进行疗伤都是无法确定的事情。

  而且,团藏的行动将他放到了一个极为被动的局面。

  止水从先辈宇智波镜的身上继承了永不熄灭的火之意志,他的所有行动几乎都是以木叶为先的,即使现在他被团藏偷袭,他心中的第一个想法却不是对团藏的怨恨,而是在思考这件事究竟要如何结尾……

  书友们之前用的小书亭已经挂了,现在基本上都在用换源神器。

  这并不是自傲,宇智波止水知道自己的在宇智波一族当中地位,一旦他被团藏袭击的消息传了出去,那么在这个时期,这就好像是一根引燃炸药桶的引线那样,将宇智波一族当中积攒的怨恨一下子就爆发出来,事情如果进展到了这个地步,那么木叶和宇智波之间的战争就再也没有缓和的地步了。

  不,或者说,只要他被团藏的袭击的消息传出去,那么就会立刻引发宇智波和木叶之间的战争!

  而这,是他无论如何都不想见到的事情。

  百般的心思在宇智波止水的心中极速的回转,他被团藏袭击的事情必须保密,自己的伤势过重只能静养,而在伤势完全恢复过来之前,他在宇智波和木叶之间也起不到任何的作用了,但是宇智波和木叶的矛盾几乎已经被放到了明面上,再拖下去的话,就真的只有战争这一条路可走了……

  繁杂的思绪,如乱麻一般的想法,这些让本就疲惫不已的止水显得更加的虚弱了。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宇智波止水的眼神突然就坚定了起来,如果他已经不能完成自己的使命的话,那么,就将自己的意志传递下去吧,就像是宇智波镜将火之意志传递给自己一样,他也可以将自己的意志传递给一名可以托付的人……

  宇智波鼬,他的挚友,在宇智波一族当中唯一可以理解他的人!

  想到了这里,宇智波止水勉强的在体内抽调出了最后的一丝查克拉,然后双手便开始结印,接着噗的一声,一支漆黑的乌鸦便出现在了他的眼前!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