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23 章 归来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顾及到药师兜和木叶三忍在岩隐出现的情报很快就会流传出去,所以轰雷他们不打算在这里久留了,药师野乃宇在处理好了最后一点细节之后,三人便立刻开始朝着海边的方向撤离。

  土之国上临大海,下接木叶,轰雷他们只能够从海面撤离,这样才不会遇到岩隐的巡逻队或者是追击的忍者。

  因为有香燐的感知能力,所以轰雷他们一路上都提前避开了岩隐的巡逻队,仅仅花费了三天左右的时间就穿过了岩隐的防线。

  一望无垠的大海让人的心情变得开阔了起来,轰雷从忍具包当中抽出了一个封物卷轴,随后将三个提前做好的滑翔翼通灵了出来,然后一人一个分给了香燐和药师野乃宇。

  “出发吧。”

  轰雷对着香燐说了一句,之后她便使用了超轻重岩之术让三人的体重归零,并且迅速的飞到了上千米的高空当中,接着他们又将滑翔翼穿到了身上,依靠着海面上的气流迅速的朝着前方滑向,只有在他们的高度下降的时候,香燐才会再次使用忍术将三人的高度在拉升一些。

  在高空当中飞行的速度极快,三人就像是雨燕一样极速的划过天空,因为有滑翔翼的辅助,香燐只需要偶尔提升一下高度就可以了,她的查克拉几乎没有任何的消耗,这就让轰雷他们可以二十四小时不停的朝着目标飞行。

  唯一能够制约他们的,就只有体力而已。

  而这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每过三天左右,三人就会降落到海面上,之后轰雷会通灵出一张木筏进行短暂的修整,轰雷甚至还会分出一个影分身进行守卫,以免遇到什么突发的情况。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大概二十天左右,风尘仆仆的三人在绕了一大圈之后终于飞回到了波之国的领空。

  为了避开五大国的视线,他们特意从大国边境之间的夹缝当中行进的,就是为了避免让三人的身影出现在其他人的视线当中。

  轰雷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将药师野乃宇接回来之后,他这段时间所制定的计划就已经全部都完成了。

  先是从云隐独立,接着又和雾隐结盟,要到了未来的水影照美冥和一块初代火影的细胞组织,接着和木叶达成了通商合作,铁路的建设也如约的开始进行了,郁郁不得志的夕日红也被他给拐了回来,随后他们又藏在木叶的附近夺取了止水的写轮眼,还用这颗写轮眼的幻术能力控制了迈特凯,并且得到了有‘凡人最强外挂’之称的八门遁甲,在最后,还去岩隐完成了药师野乃宇的假死脱身。

  事情很多,但是好在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

  “狮子星,我的身份麻烦你保密,我并不是信不过你们只是你也知道,情报这种东西知道的人越多,泄露的可能性也就越高。”药师野乃宇还是担心自己的身份泄露之后团藏会对木叶的孤儿院下手。

  轰雷稍微沉吟了一下,然后便点了点头,“没问题,我会向大家解释的,知道你真实身份的人也没有几个。”

  “那我也不会说出去的!”香燐在一边抢着说道。

  “那真是谢谢你了。”,药师野乃宇的笑容十分有感染力香燐在被夸奖了一下之后便笑嘻嘻的挠了挠头。

  药师野乃宇拿出了一个面罩戴到了脸上然后对着轰雷说道“我们先去情报部吧,我先将事情都处理好之后再和大家见面吧毕竟我缺席了那么长的时间有很多事情都积攒了下来,而且之前木叶三忍出现在岩隐的事情可能也会引发一下连锁的反应,岩隐应该会向木叶进行抗议但是结果却很难预知或许会影响到我们木叶的关系也说不定我想尽快的将情报网铺开,免得我们在请报上落后其他的村子。”

  “嗯,那就拜托你了。”

  轰雷将药师野乃宇送到了情报部之后,便和香燐一起回家去了。

  “轰雷,为什么岩隐和木叶的问题会影响到我们和木叶的关系啊?”,药师野乃宇在的时候她没好意思问,现在只剩下轰雷了,香燐便将心中的疑惑说了出来。

  “嗯,应该是岩隐想木叶施压,木叶为了抵抗压力,会下力气来拉拢我们这些同盟的小忍村吧。”

  三忍虽然都已经脱离了木叶,但是除了明确成为叛忍的大蛇丸之外,纲手和自来也都只是‘暂离’而已,他们两人在名义上面依然还是木叶的忍者,而且这次他们出现的时机太巧了,正好给了岩隐发难的借口,接下来事态会如何的发展,基本就要看岩隐想要做到什么样的程度了,最坏的情况下,甚至第四次忍界大战提前爆发都有可能。

  当然,这也仅仅只是可能而已,还是几率是无限接近于零的那种。

  轰雷和香燐说着就走到了家门,不过还没有等他们进去,雏田就从里面扑了出来,撞到了轰雷的怀里。

  “轰雷!欢迎回来!”,雏田的脸上带着笑容,在离开木叶之后,她还是第一次和轰雷分离这么长的时间。

  “嗯,我回来了。”,雏田的话让轰雷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有了一个家,那么他要做的就是尽全力的保护好它!

  “雏田姐!还有我呢!”,香燐在一边愤愤不平,明明自己也是刚回来的。

  听到香燐得话,雏田有些不好意思的离开了轰雷的怀抱,她红着脸踌躇了一下,然后又猛的扑向了香燐,差点就把她扑倒在地,“嗯,欢迎回来!”

  “嘿嘿。”,香燐挠了挠头,然后好像想到了什么似得,就将身后的被捆成了粽子的止水拖到了面前,“雏田姐,手伴礼。”

  一个木乃伊突然被甩到了雏田的面前,直把她给吓了一跳,这东西怎么看都是一具尸体吧,“这……这个是?”

  “宇智波止水,你应该听过吧,对了,我们别站在这里了,先进去再说吧。”chapt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