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27 章 开眼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千乃口中所说的诱饵其实也并没有错,实际上轰雷原本的打算就是围点打援,通过围攻怒雪城来让雪忍村的忍者从他们的龟壳子里面出来,从而来消灭他们的有生力量。

  否则的话,强攻雪忍村的代价太大了,就算这只是一个小忍村,但也是他们花费了无数的心思经营的家园,要正面攻破它并没有那么容易。

  千乃的猜测差不多说中了轰雷的计划,幸对着她点了下头后边继续说道,“所以这次我们实际上是双线作战,其中一部分是围攻怒雪城,另一部分就是伏击雪忍村,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们的详细计划大概是这样的。”

  幸伸出手在地图上面怒雪城的位置点了一下,“风花怒涛的怒雪城在这里,我们首先要保护风花小雪将自己的存在宣扬出去,她需要在众人面前露面来保证我们的敌人仅仅是风花怒涛,而不是整个雪之国,在这期间她一定会遭遇到很多的暗杀和袭击,这一点我需要雏田和香燐你们两个贴身保护她。”

  幸对着雏田和香燐两人点了一下,她尽量的让自己表现的十分自然,就像是之前从来都没有和他们闹过矛盾一样。

  雏田十分的温柔体贴,她真的就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点了点头,表示自己遵守对方的命令。

  但是香燐的小脸颊一鼓就想要开口说话。

  不过……

  啪的一下,雏田双手一下就按到了香燐的脸颊上,然后就开始揉了起来,“我的白眼没有办法侦察的太远,远距离的扫描就全靠你了哦。”

  香燐被雏田揉的脸话都说不出来了,她呜哇呜呜了半天,结果也没人能够听懂她在说什么。

  不过雏田没有说话,君麻吕则针对刚刚问题开口问道,“你说……风花小雪会遭到暗杀,那么这和千乃之前说的将她当作诱饵引风花怒涛出来有什么区别吗?风花小雪不都是会遇到危险吗?”

  千乃一听这话,立刻就急了,“我我,我可没说过要让小雪姐姐当诱饵的话啊!”

  “区别,还是有的。”,幸看了一眼被雏田揉的说不出话的香燐,同时在心中暗爽,香燐太记仇了,她之前不过是刺过她们几句而已,结果就被记到了现在。

  幸表面上一本正经,心里却乐开了花,完全不顾自己才是挑起事端的那个人。

  “诱饵诱饵,自然是要有饵的,如果按照千乃的想法,首先我们的防备就必须要留下漏洞,否则的话鱼儿是不会咬钩的,但是这样就等同于故意将风花小雪至于危险当中,不过现在不同,现在风花小雪虽然还是有遇到危险的可能,但是我们会在最开始的时候就将这个危险排除掉,我们的防卫不会留下任何的漏洞,在风花怒涛派出第一批暗杀者的时候,我们就会对其给予强而有力的回应,直接打疼他,让他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不敢再轻易的发动袭击,所以我们才需要白眼和感知的配合。”

  幸的话说的十分明白,这下大家都没有了疑问。

  “可,可是我真的没有说过要将小雪姐姐当诱饵的话啊。”,千乃都要哭出来了,你们怎么都这么冤枉人呢!

  而这时,白拍了拍她的肩旁露出了一脸温和的笑容来安慰她。

  “白……”,千乃给感动坏了,这里还是有人理解她的啊!

  “真可惜呢,诱饵作战没有被采纳。”,白笑着说道。

  “…………”

  千乃的双眼立刻就委屈的咕噜噜的转了起来,而此时实在是看不下去轰雷立刻就制止了他们,“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欺负千乃了。”

  说完,轰雷就对着千乃说道,“诱饵作战的想法还是不错的,虽然这次没有成功,但是下次可以继续努力。”

  “呜哇————”

  …………

  众人在把千乃惹哭了之后,又花了好一阵子才将她给安抚了下来,不过在将千乃祭了旗之后,幸和香燐之间的紧张氛围也缓和了许多,只能说这是牺牲小我保全大我了吧,轰雷在心中暗戳戳的给她记上了一功。

  “话说回来,在风花小雪成功的分裂了雪之国的势力,让其中的一部分在我们的战斗当中保持中立之后,我们就会朝着怒雪城进军,开始进行攻击。”

  “攻击的方式虽说是围城,但是以我们的人数来说是不可能围住诺大的山脉的,所以这次的攻击行动,说到底还是要依靠加农炮不断的对怒雪城进行破坏,这次我们携带了足够多的弹药,只要风花怒涛不想让怒雪城化作一片的废墟的话,他就必须要出城和我们进行野战,而在这时,我们就要在这里对他们进行一场埋伏,这次行动的主力依然还是雏田和香燐你们两个,在茫茫的雪地当中,远距离的侦查手段能够弥补我们雪地作战经验不足的缺点,风雪会覆盖掉所有的痕迹,我需要你们带着部队避开风花怒涛的侦查,然后从他们队伍的中央发动攻击,将他们的阵势截断,好让我们将前面的先头部队一举吃掉!”

  幸描绘了一个完美的战果,不过香燐却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怎么就我们的事这么多……”

  雏田白了她一眼,让香燐老老实实的闭上了嘴巴,幸为了避免再次让空气变得紧张起来,便装作了没有听到的样子,她看着千乃有些红红的小眼睛实在是不好意思再拿她祭旗了。

  咦,等等,红眼睛?

  幸一愣,然后立刻对着千乃说道,“千乃,你看我一下。”

  “嗯?”,一脸疑惑的千乃抬起了头来,轰雷的眉头便突然一挑。

  现在千乃的双眼已经完全的发生了改变,她的眼白变成了红色,眼球是纯黑的,但是瞳孔却变成了泛着紫红色亮光的横线……

  这,正是觉醒之后的血龙眼!

  “千乃,你有感觉到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轰雷好奇的问道,她之前练习了那么久都没有开眼,那时都快给她急坏了,结果现在开的就这么的随意吗?

  是积累到了,还是触发了什么特别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