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37 章 意外的情况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叮!!!

  一声金铁交鸣之声在两人之间炸响,对面的雪忍队长在千钧一发之际用手臂上面厚实的护甲抵挡住了这致命的一击!

  不过,这却并不是结束,她的刺击被挡了下来这件事同样在她预测的数种结果当中,这并没有超出她的预料范围。

  所以紧接着,幸便要按动短刀上面的机关,想要让掩藏在刀刃之内的毒液喷溅到雪忍队长的脸上,来达到必杀的效果。

  不过……

  就在这时!

  雪忍队长的身体却突然仿佛化作了一颗炮弹一样,砰的一声就朝着自己的身后极速的退去,甚至在幸按动短刀上面的机关之前,在一瞬间就已经脱离了她的攻击范围!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包括幸在内的所有人瞬间一愣,其他的雪忍是惊讶于这么快就有人冲出了浓烟杀了过来,而幸则是惊讶于对方的反应速度和果决的判断。

  幸的双眼一眯,“这个家伙,不好对……呃……”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看到了那名雪忍的队长在地面上不停的撞击翻滚了十几下,然后砰的一声砸入到了一颗巨大的岩石上面,身后甚至还迸发出了大量蛛网般的裂痕朝着四方不断的蔓延!

  “咳咳!”,雪忍队长的口中吐出了一大口鲜血,然后脑袋一歪就昏死了过去,而此时,他那用来格挡短刀刺击的手臂,早就已经扭曲的不像样子了!

  好像……这不太像是那名雪忍自己弄的吧……

  幸张大了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手掌,肉体活性之术,怪力术……

  这是她在掌握了这两个忍术之后的第一场正式的战斗,在这之前,她一直依靠着自身的技巧来与敌人战斗,但是现在,她还没有完全的搞清楚,自己的力量究竟又多大。

  “你这个家伙!竟然敢把队长!”

  来自身前的嘶吼一下就将幸拉回到了现实当中,而这时,面前雪忍手中的苦无已经来到了她的双眼之前!

  幸突然一惊,她竟然会在战场上面走神!

  但是……

  随后她才发现,对面雪忍的刺击在她的眼中却仿佛就是慢动作一般,她不仅仅能够看清对方的刀刃刺击的方向,甚至连他全身的动作了脸上那充满了仇恨的表情都看得一清二楚……

  全面增加身体素质的肉体活性之术吗……

  眼力自然也是身体素质的一种。

  幸的脚步微移,在刀刃即将击中她之前便侧过了身子让苦无擦着她的鼻翼在面前飞过,然后她看到了对面雪忍的双眼中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是惊讶于她的速度太快了吗?

  幸也赶到惊讶,之前在浓烟当中没有对照,她还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提升,但是现在,她确实的感觉到了为什么轰雷会叮嘱她不要将这个三个忍术泄露出去了,这三个忍术对于一名忍者来说,提升实力的程度实在是太大了。

  幸没有理会自己面前的雪忍,而是扭头看了一眼周围的其他人。

  埋伏在这里的雪忍大概只有一百人左右,这其中有十三人离她只有十米的距离,有三十一人距离她只有二十米的距离,而在这些人当中,能够跟的上她的反应速度的,则一个都没有……

  想到这里,幸转回头看向了面前的雪忍,他正拼命的掉转着刀锋,企图朝着幸的脖颈划去。

  当然,他的想法很好,但是整个意图却完全的暴露在了幸的眼中。

  幸微微的呼出了一口气,然后在嘴里喃喃的念叨着,“那……就不要在浪费时间了吧。”

  话音一落,幸手中的两把短刀嗖的一下就收回到了衣袖当中,紧接着她的双手一抖,两把微型手弩不知怎么的就滑落到了她的掌中,随后幸举起了手弩对着面前的雪忍微微的扣动了扳机。

  嘣!

  一声脆响,幸亲眼看着一支短小的弩箭在弓臂的作用之下离开了手弩,然后划过了长空,噗呲一下刺入到了对方的眼眶当中,溅起了大量的血花!

  幸的眉头微微一皱,她的双眼准确的捕捉到了所有向她飞溅而来的血珠,然后脚步连续的移动避免让其溅落到自己的身上,同时她的双手抬起,将手弩指向了那些仿佛是在定格的雪忍身上,然后……

  嘣嘣嘣嘣嘣嘣嘣!!!!!

  在一瞬间之内,弓臂绷张的声音连续的乍响了二十次,二十支锋利的弩箭准确的夺走了二十名雪忍的生命,而在这时,第一个中箭的那名雪忍甚至还没有倒到地上!

  而就在这时,幸的太阳穴上传来了一阵微微的刺痛,到了现在,即使她并不了解肉体活性之术的效果,也可以肯定它对一个人的提升绝对没有这么大,她的动态视力和神经反射速度明显的超出了人类的常规,从太阳穴上隐隐传来的刺痛也在提醒着她这一点。

  但是,现在的她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的将其给停下来。

  二十余名雪忍纷纷中箭倒地,幸感觉到自己的大脑也越来越热,即使是在飘舞着鹅毛大雪的天气,她的身上也渗出了些许的绒汗。

  幸的眉头皱成了一个川字,她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怎么了,但是她知道,如果不从现在这种状态当中退出去的话,她的情况会越来越严重的。

  嗖,幸偏过了头,让一支苦无在她的面前飞过,这让她重新的将视线放到了其他的雪忍身上。

  朝她冲过来的,双手在结印施展忍术的,掏出了苦无向着她甩过来的……

  剩余的雪忍们还没有完全的搞清楚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们正按照之前的行动惯性,对着幸发动了攻击。

  于是,她想也没想,两把因为磨损过度已经报废的手弩在瞬间在她的双手之中消失,紧接着她立刻伸出手抓住了在面前飞过的苦无,然后手臂猛的一甩,苦无像是一颗流星一般,噗呲一声就击中了那名双手正在结印的雪忍!

  与此同时,幸的脚下在地面猛的一跺,砰的一下朝着人群当中就冲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