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51 章 首战告捷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为了能够保证完成这次的作战目标,木叶的忍者就不能在这里消耗掉自己的查克拉,所以相应的,另一队两百名擅长体术的忍者便被提了上来,在转化体的前方构筑防线。

  来自木叶方阵的炮火为了避免误伤向后移了一段距离,前方的体术忍者便立刻和转化体交上了手。

  每一名转化体的实力都超过了一般的下忍,很多老牌的下忍同时也只能够对付一名转化体而已,只有中忍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对多名转化体造成伤害。

  但是中忍的数量比起下忍来说要少得太多太多了,战场的局势很紧张。

  不过这种状态没有持续的太久,很快就有另一队忍者从后方支援了上来,然后在旁边开始用忍术进行支援。

  被炮击引来的转化体总数超过了五千,这个数量还在他们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

  当然,这是在将纲手和自来也排除在外的情况下。

  战斗在继续,照美冥带着近卫队也加入了战场。

  不过照美冥却落在了后方,轰雷嘱咐她要保存自己的力量,大蛇丸和神农都是阴谋家,这次的行动很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而在移植了初代细胞之后,已经非常接近影级的照美冥就是他的底牌了。

  所以在这里自然要让她保存好实力,另一个也是避免她的存在被人发现。

  五十名近卫队身穿重型查克拉铠甲,这种铠甲的厚度就足足有两指,总重量超过了一百斤,跑起来咚咚作响,铠甲的样式是全封闭的,光看样子就像是一个铁罐头似的。

  这种铠甲可以使用穿戴者的查克拉和能量矿石这两种能源,而且在激发了铠甲的肉体增幅之后,一百斤的重量对于他们来说其实并不算是什么难事。

  近卫队的成员在穿着查克拉铠甲的同时也会配备相应的武器,轰雷将他们作为战场上面的攻城锤,所以在武器的配备上面,五十名的成员有一半是手持近两米长的门板大剑,这种大剑最宽处足有半米,横过来就是一面大盾,猛力一挥就连巨岩都能斩碎!

  另外的一半配备的是小型的火炮,口径和火箭筒类似,样式就如同是大炮的缩小型,炮身上面有铁制的把守,握持的方式就如加特林一般。

  炮身使用的是更加坚固的合金,所以减轻了重量,可以让近卫队单持。

  这些就算是半远程的部队了,同时他们在身后也配备着一米以上的手半剑,剑柄可以单手持握,也可以双手持握,算是弥补了一下近战能力。

  近卫队突入战场之后,手持火炮的队员便纷纷站定并且扎好了马步稳住身形,然后将拳头大小的炮弹填入炮管,同时引燃引信……

  轰轰轰!

  二十余声炮击,炮弹在出膛之后很快就炸开,随后将里面如葡萄一般的子弹喷射了出去!

  数百颗葡萄弹在前方形成了一面钢铁墙壁,直接横推了过去,将转化体全部都打成了筛子,随后手持门板大剑的近卫队便冲了上去开始进行收割!

  长达两米的巨剑横扫能将数名转化体同时拦腰截断,而即使转化体受了这么重的伤势也还能战斗,但是他们却根本无法打破近卫队的防御,两指厚的钢板,他们考什么打,牙齿吗?

  这次的战斗并没有什么参考性,轰雷主要的目的也不过是让他们尽量的克服杀人的恐惧而已,在生死之战当中,只要稍微迟疑半秒,就可能会丢掉自己的生命。

  近卫队的构建思路就是单纯的追求破坏和防御,所以他们在面对转化体的时候简直就如同摧枯拉朽一般,即使他们的动作停了下来,被多名转化体扑倒在地,但是凭着厚实也铠甲也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哦,并不全对,因为……

  “铠甲上面有伤痕的训练全部加倍!有几道伤痕就几天加倍!”,照美冥在后面,眼里可是容不得沙子的。

  这话一出,战场瞬间就一片的哀鸿,他们享受着最好的待遇,自然也承受着最严厉的训练,在这个基础上面再翻一倍的话,就算是他们这些为了变强愿意付出一切的人,也会感到心惊胆战。

  战斗差不多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时间,五千名转化体全部都葬送在了这里。

  不过即使木叶的忍者再怎么小心,也有十人战死在了这里,受了重伤的人更是超过了三十,这还是在有纲手存在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她的话,重伤和死亡的人数至少要翻上一倍!

  被砍断了手臂,剥开了胸膛也要奋不顾身的进行攻击,转化体的战斗方式无论什么时候都让人难以接受。

  重伤者在被纲手完成了初步的处理之后,便由一个十人的小队护送回前线了,毕竟现在的距离还不远,他们带着伤者上路的话,需要花费的精力就太多了。

  至于轰雷这边,则是没有出现任何一个伤员。

  实际上在战场当中近卫队的表现比很多木叶的忍者都不如,毕竟第一次见血就是这种血肉横飞的场面对他们来说还是很具有冲击性的,但是谁叫他们身上的查克拉铠甲够厚呢,那些转化体想要凭借牙齿和爪子伤到他们实在是太难了。

  但是经此一战,近卫队的成员们也迅速的成长了起来,至少在战斗的后期,他们已经不会因此而慌乱不已了。

  简单了处理好了战场之后,众人便再次上路,在自来也和纲手的调度下,木叶的忍者均匀的使用了体力和查克拉,他们都没有出现透支的情况,所以还具有很强的战斗能力。

  而且之前的炮击,其实也是在向神农他们进行宣战,大概的意思就是告诉他们木叶来了,如果你们不来接战的话,那些转化体我们就全部都清理掉了。

  单纯的转化体其实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转化体形成集团之后的集中冲击。

  就比如这次的战斗,虽然他们解决掉了五千人,但这五千名转化体之前的距离拉的也很远,他们是陆续的朝着这边冲过来的,所以对于防线的压力就没有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