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79 章 意外的变故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泷之国的战斗还在持续当中,而就是在这个时候,从阿瓦隆赶来的援军也已经达到了前线基地当中。

  轰雷的传信在送到了苍叶港之后,幸很快就将派遣的部队准备好了,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已经开始了备战,所以集结并没有花费多少的时间,仅仅一天之后,总数接近千人的的大部队就已经整装待发了。

  这次从阿瓦隆赶来的援军主要包括轰雷的五名弟子,雏田,香燐,白,千乃和君麻吕,以及他们各自率领着一个百人部队。

  除此之外还有卡拉和萨姆依两人,她们每人挑选了两百名优秀的忍者随行而来,再加上一些后勤人员和医疗班的话,总数差不多就接近了一千人,战斗人员的配置超过八成都是操具使,毕竟他们在忍术方面的发展还是落后了许多。

  与这一千人随行的是二十五辆蒸汽卡车以及各种物资,他们是乘着火车到达的木叶,然后又在木叶进行中转,乘坐蒸汽卡车赶过来的。

  当雏田他们赶到之后,加上近卫队总数超过了千人的阿瓦隆便一跃成为了仅此与木叶与铁之国之外最强大的一股势力了。

  所以他们的驻地也从前线基地的附近转移到了另一片比较开阔的平原,这里没有什么遮挡物,防守转化体进攻的时候比较困难,之前这里是由木叶和铁之国各自抽调一些人手来这里进行封锁的,不过因为人手有限,他们的压力也非常大,在战斗的过程当中也陆续的出现了一些伤亡。

  不过现在好了,他们直接就把这里丢给了轰雷。

  轰雷有些无奈,但是他也明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道理,现在除了他们之外,也真的是没有别人可以顶上来了。

  不过好在的是,之前的一直跟随者他们的星忍村和那些支援而来的零散忍者并没有被分出来,在之前的战斗当中他们已经培养出了一些默契,要是强硬的分开的话,效果反而会不好。

  所以这大概五百人左右的杂牌军就顺便的被编到了轰雷的部队当中,多些人手总是好的,至少一些杂事和后勤就可以交给他们去处理。

  雏田他们在个人战当中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现在他们需要的就是努力的积攒军团战的经验,所以在他们刚刚达到之后,轰雷便让他们独立的率领一个部队去泷之国的境内不停的扫荡那些游荡的转化体。

  转化体虽然没有什么理智,但是现在他们也没有更好的对手了,只能先凑活着用。

  不过好在转化体的数量非常多,这就给了他们可以不断尝试各种想法的机会。

  雏田等五人率领着的五个百人团作为主力,卡了和萨姆依则带着部队在附近徘徊,一旦发生了什么意外的情况,她们也可以及时的刚过去进行救援。

  时间就这么的又过去了几天,随后一个令人意外的小心便传到了轰雷的耳中。

  岩隐村击退了在草之国盘踞的转化体,神农全线放弃草之国,将所有的部队都集中到了泷之国当中。

  草之国已经光复,这种变化不可谓不巨大,轰雷想了一下便转身朝着前线基地赶去了,他需要询问一下木叶的下一步计划,他们总不能就在这里干待着吧,附近的转化体差不多已经被清理光了,再向内的话又担心会遇到影级强者的突袭,下一步该怎么做,木叶该拿出一个方案来了。

  不过,等到轰雷赶到了主帐当中的时候,却正好看到自来也气的拍桌子的情景,“可恶!大野木他怎么能这么做!!!”

  主帐当中的氛围有些沉重,鹿久和亥一都沉着一张脸,不明所以的轰雷便只好找上了在一边的纲手去询问情况,“发什么什么事了?不是说岩隐收复了草之国吗?为什么大家的样子……看起来都不太好。”

  纲手顿了一下,然后微微的叹了口气,这才对轰雷解释了起来,“事情是这样的……”

  纲手从头讲起,按照事情的脉络发展来看,在最开始的时候是草隐村的高层去岩隐请求援军,他们希望能够趁着神农和大蛇丸他们不在的时候将草之国收回来,而面对着草隐的请求,岩隐也确实的派出了一些人手,只是数量非常的有限。

  但是草隐也没有办法,他们只能硬着头皮凭着这些人手去一点点的清理还在草之国境内游荡的转化体。

  事情到这里还都十分的正常,但是随后,意外便发生了。

  在前段时间的夜里,大蛇丸,零尾还有七尾人柱力芙突然出现在了草隐的前线驻地,他们对草隐的高层们实施了异常精准的打击,整片驻地几乎毁掉了一半,而其结果就是,草隐村高层全军覆灭,随行的草隐也战死了七成以上,而且中忍以上的忍者几乎十不存一!

  草隐村这次遭受的打击几乎和泷隐一样,高层全部战死,强大的忍者们也非死即伤,而且他们更惨的时,留下的人并不全是拥有天赋的‘未来’,草隐的没落,几乎已经注定了。

  而且在这次的事件当中,比较让人疑惑的是,岩隐并没有出现过任何一名伤亡者。

  因为在大蛇丸发动袭击之前,岩隐的忍者便全部集合起来去附近清理转化体去了,他们完美的避开了大蛇丸的袭击时间,就像是……他们在配合大蛇丸的行动一样。

  在这之后,岩隐村因为神农的‘挑衅’,立即就加派了人手,超过三千人的部队瞬间就开进到了草之国的边境上面,随后就如摧枯拉朽一般的直接收复了陷落的草隐村,并且兵锋直指鬼灯城!

  而就在这个时候,神农一方却没有针对岩隐发起任何的攻击……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包括神农在内的四位影级的强者都没有参与到和岩隐的战斗当中,反而是在岩隐收复了草隐村之后,神农十分痛快的就放弃了鬼灯城,并且将所有能够带走的东西全部都带回到了泷之国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