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88 章 新的目标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而且轰雷感觉神农的状态正在恶化当中,现在他心中的执念虽然是向木叶复仇,但是为此他已经毁灭掉了草之国和泷之国这两个国家了,谁知道将来他会不会逐渐的被极乐之箱继续的侵蚀,彻底的化作只知道破坏的怪物。

  “你确定自己还是原来的自己吗?”,轰雷问道,“你确定自己没有成为极乐之箱的奴隶吗?如果有人要破坏极乐之箱的话,你会怎么做?”

  “愚蠢的问题,这么好用的兵器,我当然会阻止敌人的破坏。”

  “那你会不会用自己的生命去阻止?”,轰雷继续问道。

  “当……”,就在神农要说出‘当然’的时候,他的眉头却突然的皱了起来。

  保护住重要的兵器自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但是为了保护这个兵器而甘愿的付出自己的生命,这就显得有些奇怪了。

  神农的感情被清除掉了一部分,被加强了一部分,也被减弱了一部分,但是不管怎么样,他心中还是有着基本的逻辑能力的,而生存,则是一个生物的最基本的本能,当这个本能通过逻辑的判断和极乐之箱的洗脑发生了冲突的时候,神农自然就陷入了混乱当中。

  “当,当然……,不!不对!我不会……不!我会……我……啊!!谁在我的脑袋里面!!!!”

  神农双手抱着头不停的挣扎,他的身上瞬间就释放出了一股股漆黑的查克拉,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位于远方的极乐之箱也缓缓的发出了光芒和神农呼应了起来。

  坏掉了吗……

  或许现在正是一个好机会也说不定,轰雷看着挣扎的神农心中的念头微微一动,正在嘶吼的神农突然就停了下来,然后用一双无神的双眼死死的盯着轰雷。

  “…………”

  这该死的恶意感知!

  轰雷深呼了一口气,尽量的让自己平静下来,反正他和神农之间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想要将这股敌意消除掉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神农针对他的敌意也减弱了一些。

  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极乐之箱上面放出来的光芒再次绽放了起来,这一下就让平静下来的神农骤然发生了变化!

  轰的一下,巨量的黑色查克拉冲天而去,神农的身体瞬间就被黑色的查克拉吞没,然后一个巨大的黑影便出现在了轰雷的眼前。

  悟……

  被极乐之箱转化的人当中最强的那一个,就会被改造成可以匹敌尾兽的巨大的怪物,那就是悟。

  悟的战斗力极强,在正面的战斗当中,一对一它可以和任何一只尾兽对战,而且这还仅仅只是悟的基本能力而已,它的素质还会随着宿主的能力而继续的提升,也就是所谓的战斗经验。

  在原剧情当中,悟的宿主不过是一个十来岁的孩子而已,但即使那样,悟也几乎压制了木叶和云隐的联合部队。

  而现在,成为悟宿主的,可是战斗经验更加丰富的神农,这也是为什么坐拥妙木山黑帮团体的自来也在对上神农的时候从来都没有占到过便宜的原因。

  至少以蛤蟆文太为首的蛤蟆三兄弟根本就碰不到悟的衣角!

  体型越大越难对付,轰雷可不想在这个独自对抗可以匹敌尾兽的怪物,所以他趁着悟刚刚完成了转化的时候,便迅速的撤离了战场。

  至少他这次的行动已经得到了足够的东西了,泷隐村被毁,大量的忍者和转化体死亡,七尾和零尾的矛盾,消失的大蛇丸和空中要塞,还有那个没有被完全控制的神农,这些情报都十分的宝贵,接下来就要看木叶一方的行动了。

  轰雷离去的速度依然非常快,每秒超过千米的速度根本无法用肉眼捕捉,便成了悟的神农刚哇哇了两声,结果眼前就丢失了轰雷的踪影,然后再一愣神,轰雷就早在米之外了……

  这种超高的速度自然无法全力的维持,轰雷在飞出了十几公里之外便减缓了速度,然后朝着木叶的方向飞去了。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站在空中要塞上面的大蛇丸正一脸蒙圈的看着神农在自己的身边消失不见……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带着回音的低沉声音突然响了起来,“那么,那个叫大蛇丸的家伙,你刚刚说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大蛇丸心中问候了神农的祖宗八代,但是脸上却丝毫不显,他带着笑容转了过来看着眼前的几人说道,“呵呵,我是说……魍魉大人有没有兴趣和我们联手呢?”

  被封印的魔物魍魉,它同样是一只从古代流传下来的怪物,鬼之国的巫女世世代代负责守护着魍魉的封印并且负责将其再次封印,不过在这一代当中,魍魉的信徒当中出现了一名身手了得的追随者,也就是黄泉。

  黄泉带着手下一直在忍界当中寻找可以将魍魉释放出来的方法,并且还真的取得了一些成果,而大蛇丸作为一名博学多才之士,自然也对这个在记载当中零星出现过的魍魉产生了兴趣,随后他便在同样寻找魍魉的过程当中发现了现在的黄泉,接着他顺着黄泉这条线,便找到了魍魉被封印的地方,也就是现在的这里。

  然后事情就简单很多了,大蛇丸建议神农吞并泷之国,一方面可以补充损失的力量,另一方面也能够称作空中要塞冲海面上神不知鬼不觉的绕到鬼之国,接着凭借大蛇丸和神农两人的力量将魍魉彻底的控制在手中,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够得到另一股强大的力量了。

  不过事情却出现了一些意外,他来了,空中要塞来了,神农却在他的眼前突然消失不见了……

  还打吗?

  大蛇丸不想冒险,眼前的黄泉和他的那些部下在大蛇丸的眼中和路边的野草没有任何的区别,只要他想,随时都能够将其处理掉,作为忍界传奇的他自然有这样的自信。

  但是被封印着的魍魉却有些不同,即使是在被封印的状态,大蛇丸也能够感受到它的那股极为庞大的精神力量,这让大蛇丸不敢轻举妄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