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91 章 出发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就在两人谈话的时候,负责守护巫女的高源将军走了进来。

  “希姬大人,您找我。”,高源朝着希姬微微的欠了下身,鬼之国的巫女历代守护着魔物魍魉的封印,而他们一族则世代守护着巫女,这种关系自魍魉第一次现世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

  “高源,去准备一下,带一队护卫,我和紫苑打算去木叶玩一阵子。”

  希姬在‘玩一阵子’这个词上面咬的很重,高源一下就听出了不对劲的地方,鬼之国的巫女其实就相当于是鬼之国的大名,这里的一切都需要对方来处理,她是不可能长时间的离开鬼之国的。

  但是现在竟然要去遥远的木叶,而且还要带上公主紫苑,这个情况就显得有些不太正常了。

  高源看出了希姬不想在紫苑的面前透露的太多,想了一下之后便说道,“好的,请问您什么时候需要?”

  “尽快吧。”

  高源的眉头微微一皱,太紧了,不过他还是笑着说道,“没问题,我这就去准备,对了,紫苑公主的行礼已经准备好了吗?”

  “啊!紫苑还什么都没有收拾!”,小紫苑突然一愣,然后立即就大叫了起来。

  希姬笑着拍了拍她的头顶,然后说道,“那就快点去收拾吧,让侍女帮你。”

  说完,希姬就唤来了两名侍女带着紫苑回去收拾行礼了。

  而这时,她的脸色才变得沉重了起来,“高源……”

  “希姬大人,发生什么事了?”,高源紧张的上前了一步,希姬的样子确实有些反常。

  “…………”

  希姬深呼了一口气,让自己稍微的冷静了一下,之后才开口说道,“不可避免的危机来了,我预见到了所有人的死,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全部都死了……”

  “全,全部!?”,高源的嘴立即就张的老大,巫女的死亡预知甚至可以说是绝对的,如果希姬真的预知到了所有人的死,那么结果就已经是决定的了,所有人都一定会死。

  “是的,全部,我能想到的,认识到的所有人都会死……”,希姬说着,双手不由的抱住了自己的肩膀。

  高源定了定神,然后迅速的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他能成为鬼之国的将军,自然不全是靠着家族的帮助,“除了您……难道是魍魉吗?”

  希姬点了点头,“除了它之外我想不到有谁会单单留下我的性命。”

  “怎么会这样……”,高源在屋子里面来回的渡了几步,“魍魉的那些追随者不应该有这样的实力的,除非他们找到了其他的盟友……”

  “或许是,但这些已经不重要了。”,希姬快速的说道,“现在唯一能够避免这种事情发生的办法就是让我和紫苑一起离开鬼之国,只有这样,他们才会追寻着我们的行踪一起离开这里,高源,等下你将我和紫苑要去拜访木叶的情报放出去。”

  高源立刻说道,“可是这样的话敌人几乎瞬间就能够得到我们的……希姬大人……”

  高源说道一半,立刻就反应了过来,正是因为对方能够轻易的得到他们的行踪,所以就没有必要逼问这里的人了,而且他们的目的还是木叶,魍魉的手下不可能放任他们进入木叶的,在那个地方那些人可没有办法动手,所以他们也不会耽搁时间来毁灭都城,只有这样,大家才有希望能够活下来。

  希姬这是在将自己当作诱饵,目的则是为了保护自己所重视的东西。

  “高源,去吧,我们只有这样了,记得多放几只信鸽将情报送到木叶,要将事情的经过讲清楚,如果木叶的忍者能够及时的赶过来支援我们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活下来的,这件事你要亲自去做,我之前和木叶的三代火影见过一次,魍魉的事情他也知晓,木叶会派人来的,他们一定会的……”

  希姬不断的为自己的打气,这次她要赌上的不单单是自己的性命,还有所有重视之人的生命。

  “我……我明白了!希姬大人,无论如何,只要我高源还在,就绝对不会让您受到任何伤害的!”

  “谢谢你,高源。”

  “不,应该是我谢谢您,如果没有您的话,鬼之国根本就无法在魍魉的肆虐之下留存下来,在您的祖先牺牲了自己将魍魉封印之时,我的祖先就对着天地发誓要成为巫女手中的盾牌和利刃!”

  高源说完,又对着希姬说道,“希姬大人,我现在就去召集部下,请您也尽快的准备一下,我们马上就要出发了。”

  说做就做,高源的行动力非常之高,仅仅花费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他便将一切都准备好了。

  护卫的部队,统共是一百人,这一百人都是高源挑选出来的最精锐的武士,他们世代深受历代巫女的大恩,每个人都能够心甘情愿的为其献出自己的生命,除此之外的人员,就只有希姬母女还有身为将军的高源了。

  这次的行动九死一生,他们连自己的都没有把握可以活下来,就没必要带着那些无辜的侍女了。

  一百人的部队都是骑兵,希姬和紫苑乘坐的是由八匹健马拉着的马车,物资什么的只带了一些随身的干粮,他们的目的地是木叶,不是什么荒山野岭,物资之类的东西只要带着钱就可以沿途采购,现在他们需要的速度,也只有速度才能够为他们带来一线的生机。

  高源走到了希姬的面前,然后稍稍的欠了一下身,“信鸽已经放出去了,木叶那边应该很快就会收到我们将要到访的消息了。”

  “嗯,那就好,我们出发吧。”

  希姬和紫苑登上了马车,高源和一名武士在前面负责赶车,而心思敏锐的紫苑很快就发觉了事情有些不太一样。

  “母亲……”,坐在马车里面的紫苑抓紧了希姬的衣角,只是为了寻求一些安全感。

  而希姬见此则将紫苑揽到了怀中,然后满怀歉意的说道,“抱歉,紫苑,这次的旅途可能没有那么的愉快了。”

  紫苑扑在希姬的怀里摇了摇头,然后认真的说道,“只要和母亲一起,无论发生什么事紫苑都不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