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97 章 找到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倒地是前往未知的地点去寻找鬼之国的巫女,还是呆在这里守株待兔,轰雷也并不好做这个决定。

  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要防止魍魉解除封印,避免他们影响到泷之国的战斗,所以对于轰雷来说他是不能错过与对方汇合的时机的。

  而且如果追在巫女身后的真的是大蛇丸的话,那么他们到底能够坚持多少时间谁也说不好,大蛇丸毕竟是忍界的传奇,他的实力和经验丰富无比,即使是使用一些高明的手段来躲避他的追踪都未必会有效。

  雏田想了想,然后提了个建议,“不如,我们留几个影分身在这里等他们,本体先去鸟之国搜寻一些,只要他们还会经过这里,影分身是不会错过的。”

  “啊,这个办法好呢,我们可以两边一起行动,还可以再分出一些影分身在鸟之国大范围的搜寻。”,香燐说着便沉思了起来,“如果我分出数十个影分身,同时让她们开着感知沿着鸟之国的道路做地毯式的搜查的话,应该不会错过目标的。”

  这还真的是个不错的办法,不过轰雷还是对着香燐问道,“数十个影分身太多了,你的查克拉能够支撑得住吗。”

  要维持长时间的感知的话,香燐在影分身的身上就必须要留有足够的查克拉的,而一旦查克拉消耗过大,香燐的身体就会陷入非常危险的境地。

  “嗯……”,香燐思索了一下,“应该没问题,漩涡一族的体质本身就有很多的查克拉,再加上前段时间移植的柱间细胞应该能够撑得住,再说了,我不是还有阴封印呢吗,这要把这个打开,就算是几百个影分身都够的。”

  香燐指了指自己额头上面的阴封印,那个菱形的标记色彩鲜明,显然已经积蓄了相当程度的查克拉了。

  “既然是这样……”,雏田也开口说道,“那我可以分出一些影分身进行搜索,虽然数量和范围要小一些,但总归也能够减轻一些压力的。”

  雏田的白眼侦查范围也有数公里,二十个人一字排开的话,多少也能够减轻一些香燐的压力。

  轰雷想了一下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就点了点头,“好,那这里就不用你们留影分身了,我会留下几个在这里等待目标的,我们先进入鸟之国,如果找到了目标的话,也能够尽快的赶到他们的身边。”

  说做就做,众人在城镇当中简单的补给了一下所需的物资之后,轰雷便留下了几个影分身待在这里留守,随后便和雏田和香燐两人一起离开了石之国的领土,朝着鸟之国的方向前去了。

  没有花费多长的时间,仅仅半天之后,他们就进入了鸟之国的国土,随后雏田和香燐两人便逐一的分出了将近八十名影分身,然后这些影分身便迅速的在鸟之国当中扩散了开来,去寻找鬼之国的巫女了。

  而两人在制造影分身的时候也没有用到阴封印内部储存的查克拉,柱间细胞在这个过程当中为她们源源不断的进行着补充,根本没有让她们遇到查克拉枯竭的危急。

  作为侦查部队的影分身们都已经分散出去了,轰雷则带着雏田还有香燐朝着鸟之国的中心赶去,如果影分身们找到了目标的行踪的话,在那里他们就能够以最短的距离赶到目标的身边。

  鸟之国的面积并不大,严格来说它甚至还要比草之国要小上一些,所以作为侦察兵的影分身们并没有花费多少的时间便已经找了他们此行的目标,鬼之国的巫女一行人。

  “轰雷,找到了!”,香燐立刻扭头对着轰雷快速的说道,“一百人的大部队,我的影分身已经前去确认过她们的身份了,不过她们现在正在被敌人追击,我们需要尽快的赶去支援才行。”

  轰雷听完立刻就站起了身来,同时对着香燐问道,“方向在哪边?他们的情况怎么样了?”

  “方向是正西,路程的话……我们全力飞行大概是六个小时左右,他们的情况并不算好,他们之前被搜寻的忍者抓到过一次行踪,虽然他们解决了敌人,但是在最后却被对方将情报送了回去,所以为了争取时间,他们分出了十几个人将追击的敌人引到了另一个方向,不过看样子他们的伎俩也支撑不了多久,因为在周围他们还是能够看到零散的忍者在四处的搜寻他们的位置,显然敌人并没有被他们彻底的骗到。”

  香燐说完之后,想了一下又补充了一句,“对了,根据他们的描述,追击的忍者好像是带着空忍的护额,而且天上他们偶尔也能看到有单兵飞行器在四处的搜寻,在让他们的逃亡速度受到很大的影响。”

  “飞行器……在忍界当中除了空忍没人有这个技术了。”,雏田看向了轰雷等待他做最后的决定。

  不过没什么好说了,既然找到了目标,那么接下来只要赶过去汇合就好了。

  轰雷捏了两下下巴,“应该是大蛇丸吧,我在泷隐村见过神农和七尾、零尾了,就只有大蛇丸的行踪一直不见踪影,而且能够搭在单兵飞行器的,除了空忍的空中要塞之外,也没有别的东西了。”

  “不过就算是大蛇丸也没有什么关系,现在拥有空中优势的可不是他们,而是我们。”,轰雷朝着两人挥了一下手,“出发吧,大蛇丸即使搭乘了飞行器,他在空中的优势也比不上我们,这一点上对我们是有利的。”

  说完,三人立刻冲天而起,朝着香燐的影分身和鬼之国的巫女约定好的地方迅速的飞去了。

  而在另一边,颠簸的马车正在极速的奔驰,年幼的紫苑抿着嘴被希姬抱在了怀里,之前遇到的危险让她的心脏到现在还砰砰的跳个不停,但是她却没有哭闹,因为她不想让自己的母亲担心。

  而希姬心中也在后怕,如果他们真的被人追上的话,那么等待紫苑的就真的只有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