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699 章 行踪暴露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希姬骑上战马之后,高源也迅速的跃上了另一匹战马,随后他们便果断的抛弃了马车,带领着骑兵部队进入了身侧的密林当中。

  高大的树冠将下面的情况完全的遮蔽住了,在空中的空忍根本就发现不了对方的行踪,但是好在上百匹马的移动踪迹根本就无法消除,他们可以顺着马蹄印继续的追击下去。

  空忍的飞行器在空中盘旋了一阵之后,便因为查克拉耗尽不得不返程补充了,而在这个时候,从其他方向赶来的空忍也来到了这里。

  不过因为地面部队的行动速度稍慢一些,所以乘着飞行器而来的空忍便抽调出了一半的人手放弃了飞行器,转而从地面开始进行追击。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大蛇丸搭乘的空中要塞也缓缓的驶入了鸟之国的领土当中,不过因为有他的幻术作为遮掩,所以这座空中要塞并没有被实力弱小的鸟之国忍者发现踪迹。

  大蛇丸想要促成神农和魍魉这两个邪恶向的势力结盟,好给自己带来足够充足的时间来进行研究工作,所以对这次的事情十分的上心,而且在神农离去之后,他反而是成为了这座空中要塞当中地位最高的指挥者,这也给了他一些机会来研究空中要塞的原理。

  不管是忍术还是科技,只要是未知的东西,他都十分的感兴趣。

  而凭借着出色的才智,在这段时间内,他也真的将这座要塞的原理搞清楚了一些。

  空中要塞安克班迪安,就如它的称呼那样,这就是一座巨大的军事要塞,整座要塞当中可以轻易的搭在上万人的战斗部队,同时还有大量的飞行器械,这是空忍耗费了百年的时光研发出来的结晶,只是在这之前,他们一直找不到可以驱动这座要塞能源,这才一直让其蒙尘。

  而空忍村之所以会在二战期间被木叶灭亡,其实也正是因为他们在寻找能源的过程当中,将注意打到了木叶的九尾身上,所以才会惨遭其祸。

  不过虽然他们那次的尝试失败了,但是尾兽的存在也确实为他们增添了一些灵感,既然各大忍村的尾兽他们得到不手的话,那么不如就自己制造一个人造的尾兽吧!

  而零尾就是在这个理念当中诞生出来的。

  当然,人造尾兽没有那么的简单,他们也尝试了很多的方法,最终都全部失败了。

  不过还是有一个被搁置了办法在失败了无数次之后被空忍重新的提了起来,那就是人为的制造悲剧,然后收集大量的负面精神,接着将其聚合起来,形成一个类似尾兽的能量生命体。

  因为负面的精神波动几乎都十分的强烈,不容易消散,例如仇恨,痛苦,愤怒,恐惧等等,只有这些十分强烈的情绪才能够在消散之前被空忍的研究者捕捉到,然后将其凝结成人造尾兽,零尾。

  不过要制造零尾所需要的负面情绪却是十分的庞大的,仅仅数十或者数百人的痛苦是达不到这个要求的。

  所以空忍方面便趁着二战时期,在忍界到处的制造悲剧来收集这些负面的情绪,但是他们这种事情做得多了,总会露出一些马脚,他们的行动没过多久便暴露了出来。

  紧接着,针对空忍的悬赏委托便在忍界当中发布了出来,而木叶因为之前空忍抢夺过村子的九尾,并且空忍的很多罪行都是在火之国的领土上面犯下的,所以他们便接下了委托,迅速的针对了空忍发动了一场所谓的‘灭国之战’。

  零尾的制造卷轴也是那个时候作为战利品被木叶拿到了手中的,不过在之后这个卷轴也被神农趁着九尾之乱的时候给抢夺了回去,所以才有了这次的零尾诞生。

  而且这次诞生的零尾也十分的强大,因为它的体内几乎汇集了数十万人的负面情绪,大量的转化体源源不断的为它提供所需的能量,这才能够让空中要塞安克班迪安几乎不落地的一直在空中飞行。

  同时在零尾的本体远在泷之国的时候,也可以分裂一部分的身体来作为能源驱动安克班迪安。

  大蛇丸把这个将尾兽作为能源来利用的技术大略的掌握了一下,说不定他未来什么以后就能够用到,反正技术什么的,先储备起来总是没错的。

  大蛇丸还在要塞当中研究空忍的飞行器,旁边的空忍忍者双眼迷茫的为大蛇丸讲解着空忍飞行器的一切技术要点,这也就是因为神农不在他的身边,否则的话他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来研究这个,神农的情绪虽然被摧毁了一部分,但是防他依然防的十分紧密,也就是这次神农不知道因为什么不得不了才给他了这个机会。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架飞行器很快的从远方归来,随后发现鬼之国巫女行踪的消息便被传到了大蛇丸的耳中。

  大蛇丸没有犹豫多久,他现在正在极力的促成邪恶势力联盟,只有这样他才能够呆在安全的地方进行忍术的研究而不会被纲手和自来也干扰。

  他之前甚至都想要去加入一个新兴的组织晓来躲避两人的追踪,但是最终他并没有选择这个根扎在雨之国的晓组织,因为他认为对方未必有足够的实力拦住纲手和自来也。

  当然,这也是因为他并没有和晓的高层进行会面,所以还不知道晓的首领拥有传说中的轮回眼,否则的话,他肯定是想要去见识一下对方的本事的。

  如果本事不够的话……

  那么轮回眼可就是他的了。

  不过这一切都并没有成为现实,一直被纲手他们追着,大蛇丸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打探晓组织的相信情报,所以他这次并没有与晓组织产生过什么联系。

  大蛇丸在得到了情报之后,迅速的就派出了大量的空忍对鬼之国的巫女进行抓捕,在拥有飞行能力的情况下,他们拥有绝对的优势。

  而且在派出部队之后,大蛇丸最后也搭上一架飞行器赶了过去,因为他想要知道鬼之国的巫女是如何将魍魉封印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