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07 章 突袭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在后方,云隐的战斗部队已经接近了战场,两处战斗产生的余波掀起的巨浪让他们费劲了功夫才冲到了这里。

  不过以他们的实力却根本在这种等级的战斗上插不上手,所以他们也没有继续的朝着战斗的中心接近,而是掉转了方向开始分做了两波,绕开了战场的中心朝着前方的船队冲去。

  在奇拉比和四代目牵扯了对方的顶级战力之后,他们面前的船队就是整个战场上面最薄弱的一个环节!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从后方赶来的第一和第二两个战斗部队已经将战场纳入了自己的炮击范围。

  只是云隐的散开之后目标太小,他们在快速的朝着前方的船队接近,所以很快的,这群云隐便再次拉开了距离,离开了炮击的范围。

  不过第一和第二两个战斗部队也没有呆在原地,卡拉和萨姆依分别带着战船上面的战斗部队跳下了船,从海面对着云隐的大部队开始发动了追击。

  而两方船队,自然也停留在了原地,同时椅子排开,将炮口对准了战场。

  云隐的战斗部队绕开了战场的中央,停留在原地的主舰队见此便立刻调整好了炮口,然后朝着云隐的方向就发动了一轮炮击!

  轰轰轰轰!!!!!!

  一连串的轰鸣声将无数的炮弹送上了高空,炮击的范围甚至将轰雷他们也全部都覆盖了进去。

  但这却是早就已经制定好的策略。

  炮击的威力固然强大,但是在并非有意瞄准,而且还没有形成饱和打击的情况下,它们其实对幸和照美冥这种级别的忍者造成不了多少的伤害!

  不过,炮击虽然对她们来说无关痛痒,但是对于那些绕过了战场的云隐来说却是足以造成生命威胁的强力攻击!

  轰轰轰轰!!!!!!!!!

  炮弹不断的落入水中炸其了滔天的浪花,不过因为云隐的忍者分的很散,又不像之前那也只能留在原地,所以命中的数量十分的稀少,不过为了躲避炮弹的攻击,云隐的忍者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开始四处躲避,被炮击掀起的海浪也让他们的移动速度受到了很大的阻碍,这就使得整个部队现在都好似是停滞了一样。

  而这,就给了后方的追击部队继续接近他们的机会。

  炮击持续的延缓着云隐忍者的接近,隶属于本部舰队的忍者也纷纷下海,奔驰到了船队的前方来构筑防御圈。

  在后方赶来的第一和第二战斗部队也在持续的接近当中,只要他们能够将云隐的忍者拦住一阵,那么就可以等到后方的部队前来完成合围!

  两个战斗部队也分别绕过了战场的中心坠在了分开部的云隐身后,不过在路过的时候,雏田和香燐却留在了奇拉比的附近,现在的幸和照美冥要拦住一名完美人柱力还是有些力有不逮。

  不过虽说如此,但是雏田和香燐两人也没有参战的意思,在这种级别的战斗当中,拥有精英上忍实力的幸和照美冥就已经是底线了,而且两人还是比较优秀的那种精英上忍,低于这个实力的,根本就没有资格参与进来。

  云隐的部队继续冲击,即使炮击的命中不高,但是在持续的炮击之下,还是有一部分的云隐沉入了海底,不过在付出了如此的代价之后,土台还是带着超过两千四百人的战斗部队来到了本部舰队的第一道,也是唯一的一道防线面前!

  土台知道身后的敌人一直追在他们的身后,但是他却不能派出部队去进行拦截,因为他需要将力量集中起来去冲击前方的防御阵线,只有夺取了对方的战船,他们才能够得到一些喘息的计划。

  而在此时,为了避免误伤的情况发生,轰雷的本部舰队被迫停止了炮击,这群由操具使和忍者混编而成的战斗部队可没有轰雷他们那种的防御能力,一旦被炮弹击中,那就是必死无疑的下场。

  本部舰队的防御阵线呈一字排开,身穿查克拉铠甲的操具使站在了第一排,其数量达到了四百,余下的四百名忍者位于第二排,站在第三排的,则是那些刚刚从学校当中被拉出来的六年生,他们的神态有些紧张,但是在前方前辈的庇护之下,他们还是很快的恢复了平静。

  没有了炮击的迟滞,云隐的战斗部队立刻加快了速度朝着本部舰队的防御阵线冲了过去,然而就在他们刚刚接近到百米的距离之时,位于第一排的操具使纷纷下蹲同时双手拖着大型的强弩对准了前方的云隐忍者!

  嘣嘣嘣嘣!!!!

  四百支弩箭如雨一般朝着云隐的疾驰而去,而此时,云隐的忍者纷纷使用手中的苦无和武士刀来进行格挡,这种程度的攻击对于其他忍村的忍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威胁。

  但是对于全员精通体术的云隐忍者来说,却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如果,被他们磕飞的弩箭上面没有发出滋滋燃烧的声响的话……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缠在弩箭上面的微信起爆符纷纷炸开,一连串的烟火瞬间就止住了云隐的冲击,同时爆炸产生的冲击波还将他们的阵型冲散。

  不过这一次的攻击却并不是结束,位于第二排的忍者开始施展忍术,其中以水遁为主,目的却并不是杀伤,而是接着推力推动海浪将云隐的忍者再次朝着远离他们的方向退去,不过说实在的,这群忍者也没有能够在百米之外施展忍术伤敌的能力,所以也只能够做这些事情来进行辅助了。

  而在最后一拍,那两百名操具使则纷纷的掏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破片手雷,然后抡圆了手臂朝着远方就甩了过去。

  而就在此时,当那群云隐的忍者刚刚平息下起爆符带来的骚乱,又稳住了被海浪推动的身形时,等待他们的便是整整两百颗的破片手雷!

  轰轰轰轰轰轰!!!!!!!!!

  一连串的爆炸在众人的头顶炸开,无数的破片如子弹一般朝着众人迎头洒落,大部分的人都没有来得及躲避便被炸了个头破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