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09 章 低烈度战争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巨蟒在武士们的身后疯狂的肆虐着,来自三大圣地的通灵兽对于这些普通人来说就是不可抵抗的天灾,他们在面对身长超过百米的巨兽之时,往往需要集合全国之力才有可能与其抗衡,而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他们就连回过头去看看详细情况的勇气都已经没有了。

  巨蟒不断的将落后的武士吞入腹中,一声声悲惨的呼号不断的在希姬的身后响起,而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个巨大的黑影突然就出现在了她的头顶,将希姬的身前都给遮蔽的一片阴暗。

  希姬浑身发冷,她好像已经要知道自己的结局了,巨蟒呼出的气息就仿佛在她的身边,随后一阵破风声响起,希姬急忙回头望去,就看到巨蟒张开了血盆大口,朝着她就直扑而来!

  但是!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留着赤红头发的少女突然就如流星一般极速的坠落到了巨蟒的头顶!

  “星落!岩拳!”

  香燐用包裹着厚厚岩石的拳头狠狠的砸中了巨蟒的头顶!

  轰!!!!!!!!!!

  一声巨响在丛林当中骤然响起,巨蟒的头颅直接被砸入了地面,它那巨大的身躯却因为惯性的原因被甩到了前方,但是它那嵌入了地面的头颅却像是一个钉子那样死死的钉在了地面当中,这就导致了它的身子整个就向后翻折了过来,脖子上面的骨骼也在这个过程当中根根折断!

  终于赶到了。

  持续了六个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轰雷终于带着雏田和香燐两人及时的赶到了希姬的身边。

  “雏田,目标那边就拜托你了。”,轰雷看向了远方的大蛇丸,头也不回的对着雏田说道,“尽量带他们远离战场,剩下的就全部交给我了。”

  “我明白了。”,雏田点了点头,同时身子一动,便朝着希姬所在的方向俯冲了过去。

  雏田走后,轰雷便掉转了方向朝着大蛇丸那边飞了过去,在他们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大蛇丸给看到了,所以他也没有必要去特意隐瞒自己这边会飞行的事情了。

  而大蛇丸那边在见到巨蟒便击败,同时化作一阵烟雾返回龙地洞之后,也就发现了轰雷一行人的踪迹,所以他在轰雷飞过来的时候,也命令空忍停了下来留在原地等待轰雷的到来。

  不过在另一边,大蛇丸却没有对空忍收回捕捉希姬的命令,在巨蟒被香燐干掉之后,后续的空忍也陆续的赶了上来,同时其中还有一些是跟随大蛇丸而来的强大忍者,有些人还是从鬼灯城中招降的囚犯,大蛇丸希望他们能够在自己拖住轰雷的时候能够趁着最后的机会将希姬俘虏下来,否则的话,他们就真的是没有机会了。

  毕竟大蛇丸并不想为了魍魉让自己和轰雷去打生打死。

  向他们这种级别的忍者,如果没有必要的话,是不会真的去进行生死相搏的,因为一般来说根本就没有足够的利益去推动他们做这件事。

  而对于大蛇丸来说,促成魍魉的出世,可达不到让他去冒险和相同等级的忍者一战的标准。

  所以在轰雷到来之后,大蛇丸便和他僵持了下来,他想要看看,自己手下……哦,不,是神农手下的那些空忍,究竟能不能完成自己的任务,毕竟在出发的时候他还带来了几名上忍,那些人现在也加入到了针对希姬的追捕当中,只要他们能够抓住希姬,他就可以出手拖住轰雷,不让对方回头去支援。

  至于轰雷这边,他自然是相信雏田和香燐的实力的,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在两人的身上投入的资源究竟有多大,所以他并没有多么的担心两人的情况,不过他也没有针对大蛇丸进行出手,别的不说,他也同样不太愿意和大蛇丸这样的对手交战,因为有风险。

  大蛇丸和尾兽不同,尾兽有什么样的能力他早就一清二楚了,但是大蛇丸能够掏出什么样的黑科技来,他也不好说,总之,能够和平解决的话,就和平解决吧。

  当然,这个和平,指的的是他和大蛇丸之间的和平,在他们两个同时在空中停住的时候,也就是默认了这次的争斗将会在两名少女与空忍之间展开,那边的战斗,才是血腥的厮杀。

  香燐解决了巨蟒之后,迅速的就和希姬他们汇合到了一起,而在这个时候雏田也到达了众人的身边。

  香燐在见到雏田的时候便立刻弯刀,“轰雷那边怎么样了?他们没有打击起来吗?”

  在香燐的感知当中,分属轰雷和大蛇丸的两个庞大的查克拉源相隔了百米左右的距离隔空而立,他们就那么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是雕像一样,这让她有些许的疑惑。

  雏田闻言也扭头看向了轰雷那边的方向,不过心思细腻的她很快的就相同了现在发生的事情,轰雷和大蛇丸两人希望能够将战斗限制在低烈度……

  与他们两人的战斗相比之下的……低烈度当中,所以这次的任务结果就是要看她们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果了。

  “他们可能不会出手了,等下这里应该就是我们和空忍之间的舞台了。”,雏田说出了自己的分析,随后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在前方奔驰的希姬一行人也因为危急解除,掉转了马头走了回来。

  到了这个时候,出发之时满员一百人的护卫队,此时就只剩下了不到二十个人了,而且这还是在轰雷他们及时赶到的情况下,否则的话,他们要是在晚个五分钟左右,大概就只能给希姬他们收尸了。

  哦,当然了,希姬作为魍魉指名道姓需要的‘物品’至少她的安全暂时是不用担心的。

  希姬扯着缰绳,让喘着粗气的战马稍稍的缓步休息了一下,同时她扭头快速的扫视一眼之前巨蟒所在的地方。

  巨蟒已经化作了烟雾回到了龙地洞了,但是那个留在原地的巨大天坑,和一路上面被撞断的树木,无一不说明了刚刚情况的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