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19 章 开天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的速度极快,不过大蛇丸的战斗经验也异常的丰富,他在轰雷开始动作的第一刻起,便从手中释放出了忍术……

  “风遁·龙卷。”

  大蛇丸的话音一落,一道巨大的龙卷风迅速的就将轰雷给吞没了下去,极速回转的飓风影响了轰雷的身形,不过这还不算完,大蛇丸的双手再次在地面上猛的一拍!

  “土遁·沙尘天。”

  漫天的尘土瞬间扬起,然后立即就被龙卷风给卷了进去,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沙龙卷!

  砂砾在飓风当中极速的旋转,如刀子一样的锋利,那些被沙龙卷包裹在内的树干几乎瞬间就被削成了碎片,同时扬起的沙尘还遮蔽住了轰雷的视线,让他无法通过视线确定大蛇丸的位置。

  锋利的砂砾击打在了轰雷的身上,虽然这些东西都被雷遁铠甲给挡了下来,但是砂砾的每一次切割都会带走一些电离子来消弱轰雷身上的雷遁铠甲,这让他不得不额外的付出一些查克拉来维持铠甲的存在。

  这种状况让轰雷有些难办,大蛇丸算是他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忍者,一个精通于忍术,并且热衷使用忍术去战斗的人,云隐的那些人还有尾兽什么的都更加的相信自己的肉体,轰雷和他们硬碰硬完全不虚,但是面对大蛇丸的时候,他却有些有力使不出的感觉。

  因为大蛇丸完全的避开了他的优势,根本就不与他近身战斗,而且还使用了这么多的牵制型的忍术,让轰雷根本就无从下手。

  视觉找到大蛇丸的位置,听觉在狂风当中也毫无作用,气味自然也早就被飓风吹散,现在的轰雷算是真正的丢失了大蛇丸的方位。

  轰雷找不到什么好的办法来寻找大蛇丸,如果是平时的话,他还能够叫香燐或者是雏田用感知能力帮他,但是现在可是他和大蛇丸一对一的战斗,这种情况下,他不好找人帮忙。

  所以,很快轰雷便决定先行动起来,只有动起来,才会产生变化,而一旦有变化产生,他才能够从这其中发现一丝丝的机会。

  砰的一声,轰雷的双脚再次猛的一蹬,大地凹陷,轰雷就如一道流星瞬间就冲破了沙龙卷的封锁,回到了外界,不过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他才发现,一个直径达到百米巨大的岩石‘天盖’,已经出现在了他的头顶之上,而大蛇丸,就在那上面!

  “土遁·天覆,呵呵。”,大蛇丸笑了起来,“要悄无声息的完成这个忍术还是稍微有些麻烦的,毕竟我要遮挡住你的视线,同时还要将大量的泥土通过龙卷风送上天空,只有这样才能够完成这个大范围的打击性忍术,让我来看看你这次要怎么去应对吧。”

  大蛇丸的话音一落,直径超过百米的巨大盖子便骤然坠落,而与此同时,在大地上面突然出现了无数的石柱来阻碍轰雷的移动,同时因为石柱的弹起引起了大地的皲裂,从这些裂缝当流淌出来的地下水也变成了一条条的鞭子朝着轰雷就抽了过来!

  “土遁·岩柱林!水遁·水流鞭!”

  大蛇丸涌出来的,同样是两个延误型的忍术,现在这种状况,轰雷光是看着就觉得头疼,他还是第一次预见能够将忍术配合运用到这种程度的忍者。

  而到了这个时候,轰雷也只能承认,在常规的状态下,他是没有办法和忍界的这些强者相提并论的。

  所以……

  轰雷立即就从体内抽调出了大量的查克拉!

  “肉体活性·狮子王!”

  轰雷的身体瞬间就开始了膨胀,他的头发瞬间疯涨,变得更加的蓬松,上肢涨大了一圈,双臂赶得上大腿那么粗,上面的肌肉如钢浇铁铸一般,同时双腿却呈现了反关节的形态,显得强壮而又有力!

  整个变化的过程十分的短暂,随后他的右手在腰间一抹,一个卷轴便翻滚着飞到了空中,然后他的手指在上面一划,噗的一声,一把超过了两米的大剑便出现在了他的手掌之中!

  随后,轰的一声!

  “雷光化剑·斩舰刀!”

  暗红色的的电光顺着大剑极速的向外延伸出了十几米,形成一个巨大的斩舰刀!

  啪的一声,轰雷将斩舰刀托于身后,同时双手紧握,浑身的肌肉骤然紧绷,轰雷咬紧了牙关,无视了那些朝着的他的身上袭来的水鞭和岩柱全部都给激发出体外的查克拉给挡在了外面,随后……

  “斩舰刀!开天!啊!!!!!!!”

  轰雷一声怒吼,疯狂的抽调着体内的查克拉,同时双臂握着斩舰刀对准了从天空中落下的巨岩猛的一撩!

  唰!!!!

  一道长达百米的红色电光瞬间就飞到了天空之上,然后几乎没有任何阻碍的,就将那个制定达到了百米的巨大岩石给整个斩成了两半!

  同时大量的红色电光顺着岩石的切口疯狂的朝着内部入侵,所有被红电流淌过的地方全部都土崩瓦解,所以巨岩几乎还没有等到掉到地面,便已经在空中自我崩解了开来!

  而与此同时,一同崩解的,还有轰雷双手的大剑。

  这个东西,依然还是一次性的用品。

  不过好在,轰雷他准备了很多很多。

  轰雷的手指再次在腰间的卷轴上面一划,又是一把同样规格的大剑出现在了他的腰间被其抓住,不过这次轰雷没有让其变成长达十几米的斩舰刀模式,只是让暗红色的电光覆盖在了大剑的表面,然后单手持着这把大剑将其举起,剑尖正对准了远方神情不定的大蛇丸。

  “这可真是……忍体术的革命性发展啊。”,大蛇丸不由的赞叹道,作为一名忍术的疯狂爱好者,他自然熟悉忍界的所有战斗方式,有些他即使没有去学习,但是也清楚的知道倒地是怎么一回事。

  而忍体术和体术的区别就是,体术是单纯的使用肉体的力量去战斗,而忍体术说的直接一点就是忍术和体术相结合产生的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