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23 章 展现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轰雷没有完全的接受希姬的委托,但是他也不打算就此离去,魍魉的出世确实是会对泷之国的情况产生影响,如果他的傀儡大军也加入了战斗的话,那么这场战争的持续时间就会拉的很长很长了。

  所以不管怎么说,他都得要去看一下魍魉的情况才行,而且现在正好香燐也在,如果可能的话,可以让她尝试着加固一些魍魉的封印。

  就连九尾被都漩涡一族的封印搞的不要不要的,区区一个魍魉而已,轰雷不认为它的实力能力强到哪里去,所以此行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不过这次的行动还是有些危险的,轰雷和雏田她们自然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如果再多一个希姬的话也算是可以护的住,但是再加上那些武士和紫苑的话,轰雷这边的人手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所以此行前往魍魉封印之地的,一共就只有轰雷,雏田,香燐和希姬四人而已。

  紫苑会在鬼之国的武士们还有轰雷的影分身护送下,继续的前往木叶进行避难,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她也就当是出门旅游了,如果不顺利……

  轰雷笑了一下,怎么可能不顺利,如果香燐的封印术不好使的话,轰雷也可以试着用一下物理封印不是吗,只要是有形体存在的东西,就不可能是不灭的,或者说,至少一次‘死亡’,也能够让它安静一些年头。

  在离开山洞之后,希姬和紫苑便分道扬镳了,而轰雷则在紫苑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当中一再的向她保证会把她的母亲完完整整的带回到她的身边,在这之后,他们才终于的踏上了旅程。

  雏田将之前收集到的空忍飞行器拿出了一个,然后将那些已经爆发的外部装置全部去除,只留下了一个驾驶舱,随后希姬便坐了进去,香燐再使用超轻重岩之术让众人都飞了起来,快速的朝着魍魉的封印所在的位置前进着。

  在空中飞行需要顶着猛烈的狂风,虽然感觉并不怎么舒服,但是却能省下大量的时间。

  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大蛇丸已经驾驶着空中要塞回到了魍魉的身边。

  魍魉的封印之地在山体内部,但是大蛇丸却并没有进去,因为他不想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他的身后现在有着空中要塞作为支撑,何必要让自己进去一个没有保障的山洞当中呢。

  大蛇丸刚到没有多久,不一会从山洞当中便走出了数名魍魉的追随者,他们抬着一面大镜子,魍魉可以通过那面镜子与大蛇丸进行通话。

  “大蛇丸,希望你没有让我失望,鬼之国的巫女在什么地方?”,还没有的大蛇丸说道,魍魉便抢先的问道。

  这有点出乎大蛇丸的预料,或许鬼之国的巫女对于魍魉来说并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存在。

  “呵呵,十分遗憾,我们的行动已经太晚了,已经有麻烦的人将鬼之国的巫女保护了起来,如果要和那边的人对上的话,之前的‘报酬’就已经有些不足了。”,大蛇丸指的报酬,自然就是指与魍魉之间的同盟协定。

  魍魉沉默了一下,随后周围的空气立即就变得沉重了起来。

  “没用的东西!你太让我失望了!!!”,魍魉的声音让周围的空间都震动了起来。

  而这幅场景则让大蛇丸的嘴角稍稍的向上弯了一下。

  态度变得嚣张起来了呢,果然魍魉已经通过了什么手段暂时的获得了之前的力量,否则的话它是不可能在面对大蛇丸的时候还有这种底气的。

  大蛇丸迅速的扫视了一眼周围,结果这次却没有发现那名叫做黄泉的青年,或许魍魉的脱困与他有着什么不可分离的关系。

  “呵呵,魍魉,我可不是你的手下,收起你那傲慢的态度吧,忍界已经不是几百年前了,你在数百年前就能够被一名巫女轻易的封印,如果你以为你现在还有多么的强大的话,那可就是大错特错了。”

  大蛇丸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将自己的态度显得强硬一些,邪恶向的敌人就是有一点,他们只认可实力强大的人,只有展现出了与之相等的力量,对方才会平等的对待你。

  大蛇丸的话说完之后,魍魉就立即沉默了下来,但是周围的空气却愈加的狂躁了起来,就连大蛇丸的胳膊上面都感到了一阵阵的寒颤,显然魍魉的心情并不如它外表的那样冷静。

  “无名小卒!你竟敢在我的面前大放厥词!”

  轰隆隆!!!!

  魍魉的吼声瞬间就从山体当中朝着四方极速的扩散了出去,巨大的吼声掀起的气流甚至将洞口周围的大树都给吹折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大蛇丸的却笑着朝身后打了一个响指。

  啪的一声,处于要塞当中的空忍瞬间就全部忙碌了起来。

  紧接着,在空中要塞的中央打开了一个缺口,随后一个直径足有十米的炮口便从中显露了出来,同时大量的由查克拉散发出来的光芒便开始在炮管当中显现了出来!

  “动力室满载,引擎输出率下调为最低限度,第一驱动组至第八驱动组输出率增加至百分之九十五,主炮持续填充中,预计填充时间二十八秒……”

  “第三驱动组过载,第五驱动组过载,能量填充已达到警戒线,主炮填充倒计时四秒,三秒,两秒,一秒……主炮填充完毕,随时都可以进行发射!”

  “空中要塞!安克班迪安!主炮!发射!让敌人看看我们空忍百年的骄傲吧!”

  “主炮发射!”

  “主炮发射!”

  主炮发射的命令一级一级的传递了下去,随后轰的一声巨响,比太阳还要夺目的光芒瞬间就充满了整片天空,所有人的视线都陷入了到了一片的白芒当中,高度浓缩的能量在空气当中制造出了无数的电离子,同时还发出了刺耳的嗡鸣!

  在这一刻,所有的都被剥夺了视觉和听觉,之后数秒之后,又是一道宛如陨石撞击一般的巨大轰鸣,还有犹如九级地震一般的震动传来之后,他们才重新的感觉到了其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