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33 章 太阳升起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两人回来之后还咩有来得及休息,便被轰雷送到了木叶那边去了解自己详细的任务内容了。

  香燐要负责用封印术式限制魍魉的行动,而雏田则要跟着卡卡西他们去针对空忍的空中要塞发动奇袭,这些任务都十分的重要,她们必须要了解详细的内容才行。

  一夜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第一缕阳光从天边升起,将大地映照的一片光明,木叶和神农这两边的军队都迅速的开始集结了起来,任谁看到这种情况都知道,大战即将就要开启了。

  联军一方的忍者迅速的开始整军,对面的转化体大军早就已经在天黑的时候在前线集结了,空忍的忍者和鬼灯城的囚犯暂时却不见身影,不过他们的实力也十分的有限,木叶这边是将抚子村的女忍们留了下来,让她们作为后备激动队来防止敌人实施的破坏行动。

  抚子村的女忍们素质非常的高,这和她们村子的风俗有关,每名抚子村的女忍在成年之后都会外出,在忍界当中挑战强大的忍者,然后将其……绑回家当老公……

  所以长久下来,抚子村的忍者不单单血统非常的优良,而且战斗经验也非常的丰富,毕竟……

  弱者连老公都找不到……

  这也不算是自来也给她们开的后门,在这边除了抚子村的女忍们之外,也确实是没有什么人适合做这个了。

  雏田和香燐两人简单的休息了一下,也吃下了一下提神醒脑的药物来维持体力,这东西会微弱的透支身体的潜能,所以不是紧急的情况一般很少有人会使用。

  不过这对雏田和香燐来说却算不上是什么,因为她们都可以通过肉体活性之术来恢复这些对于身体的损伤。

  两人已经和自己的小队汇合了,香燐所在的封印班公有三十六名忍者,这些都是纲手优先挑选出来的精通封印术的好手,同时他们的身边还配备了四十人的护卫队,为的是在他们维持封印的时候保护他们的安全。

  雏田和千乃她们则是和卡卡西在一起,木叶的精锐小队包括卡卡西在内一共只有十六人,但是这些人却至少都是特别上忍,而且都十分的精通渗透和破坏,这次的行动毕竟是隐蔽的奇袭,至少在他们登上空中要塞之前,他们是要尽量的避免暴露自己的行踪的,所以这种数量的人数也算是正好。

  轰雷和纲手还有自来也他们呆在一起,阿瓦隆那边的指挥已经全部都交给了麻布依,她会统领全局,确保阿瓦隆的忍者会处于‘正确’的位置上面,也就是……

  别冲的太前了,但也别太怂了……

  具体的战斗内容则有卡拉和萨姆依负责,作为前线的指挥队长,她们来做这些事情最合适了,而且白和君麻吕也带着自己的部队跟在了两人的身后,目的也是为了积攒更多的经验。

  铁之国的武士们已经列好了方阵,不过和之前的不同,铁之国的武士们将防线后移了许多,让木叶的忍者顶在了最前方。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让以纲手为主的土遁忍者部队,顶在了最前方。

  纲手会带着人在这里吸引转化体的注意力,这群怪物在冲起来之后就再也无法进行指挥了,纲手希望能够将他们全部都吸引到面前,然后再施展忍术制造出一个巨大的迷宫来分割他们的阵型,之后,才是木叶的忍者和铁之国的武士进入战场的时机。

  轰雷和自来也就在这里,他们需要在战斗开始的时候找到大蛇丸和神农,然后对其进行牵制,让他们无法破坏木叶创造出来的有利地形。

  转化体的大军已经全部都出现在战场当中了,但是魍魉的幽灵大军却依然还不见踪影,木叶为此在周围分布了大量的忍者进行警戒,星忍村的忍者在飞在天空当中进行大规模的侦查行动,他们的人数虽然不多,但是在拥有飞行优势的情况下,他们所达到的效果,还真是挺不错的。

  太阳越升越高,时间来到了上午十点左右,这时,空忍的空中要塞终于开始缓缓的升空了。

  而这就像是一个开战的信号一样,双方的阵地之内立刻就忙碌了起来。

  轰雷看向了身边的纲手和自来也,对着他们说道,“我先去送卡卡西他们上天,战斗开始的时候你发个信号就好了,我会去找大蛇丸的。”

  雏田并没有学习超轻重岩之术,当初轰雷还想着反正大家都是一起行动的,雏田也没有必要在分出精力来学习这个东西了,毕竟她之前是有土属性查克拉的,学起来也要多花费不少的时间。

  但是现在来看,即使是再亲密的小队,也总归是有单独行动的时候,雏田在移植了初代火影的细胞之后,已经拥有了土和水这两种查克拉属性了,所以等到这次的战役结束之后,轰雷打算让她将这方面的忍术全部都补充一下。

  自来也点了一下头,卡卡西他们能够完成奇袭任务的关键,就是轰雷手上的超轻重岩之术。

  空忍的空中要塞在落地的时候四周都有大量的守卫,他们想要悄无声息的潜行进去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但是在它飞起来之后,情况就不同了。

  空中要塞在飞起来的时候,就是它的威慑力最为强大的时候,但这也是它的守卫作为松懈的时候,没有人能够对处于数百米高空当中的要塞发动攻击,所有人都会这么想,而这就给了雏田他们发动奇袭的机会了。

  轰雷迅速的找到了位于战场边缘的卡卡西他们,算是雏田和千乃,这边一共是十八人,这种数量在这个战场上面就像是一粒沙子一样,完全不会吸引到任何人的注意。

  轰雷来到这里,二话没说,立刻在每个人的身上都拍了一下,为其施加上了超轻重岩之术,将他们的体重全部归零,让他们可以在天空当中快速的飞行。

  轰雷使用了不少的查克拉,让他们可以维持这个状态至少三个小时以上,免得出现在空中突然就掉下来的窘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