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45 章 封印完成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封印术式!结!”

  大量的查克拉瞬间就被灌注到了卷轴当中,随后无数的符文像是蚂蚁一样迅速的蔓延到了魍魉的身边,围着他极速的形成了一个圆形将其给困在里面!

  攫欝攫欝。到了现在这个地步,魍魉也迅速的反应了过来,但是他醒悟的时间终归是太短了。

  砰!!!!

  魍魉双脚在地面一蹬就要冲出封印符文的限制,但是就在他刚刚要迈出去的时候,却仿佛是撞到了一个无形的障壁上面一样发出了一声巨响,他根本就冲不出去!

  阴沟里翻船,魍魉心中瞬间大怒,随后他的双拳紧握,迅速的砸向了面前的障壁,一声声的巨响立即就传向了四方,强大的冲击力甚至让无形障壁上面都出现一道道泛着光芒的裂隙!

  不过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来自外围的封印班迅速的提供了支援,他们在香燐高呼‘动手’的时候便同时开始了封印仪式,而正好就是现在,大量的符文顺着大地极速的蔓延了过来,然后迅速的就补充到了围在魍魉周围的结界上面,并且将障壁上面的裂隙都给弥补了起来!

  “这是!?巫女的封印术式!”,在结界已经完成了大半之后,魍魉才终于认出了这个封印术的本体,不过这也不能够怪他,毕竟这个封印术已经被纲手给改的七七八八了,只要最关键的核心还保有原来的样子,其他的地方早就已经面目全非了。

  魍魉在认出了这个封印术式之后,心中顿时就升起了一阵无比的厌恶感,他对于鬼之国的巫女可以说是恨到了骨子里面,如果之前不是大蛇丸的劝说的话,他是不可能放过杀掉巫女的机会离开鬼之国的。

  “可恨的巫女!到了现在还要来碍我的事吗!”,魍魉大吼了一声,然后一股充满了怨气的查克拉瞬间就冲天二期,他的身上骤然就出现了无数的裂缝,同时有耀眼的光芒在里面绽放而出,就像是在他的体内有一个太阳一般!

  随后,光芒撑破了魍魉的身躯,紧接着一个无比巨大的身影瞬间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化作了完全体的魍魉体型异常的庞大,堆积在他周围的符文瞬间就被撑开变得稀薄了起来,香燐为此也不得不接连的向后跳跃来躲避结界的冲击!

  而得到魍魉的变化彻底完成之后,一个犹如无数的长蛇纠缠在一起的蛇球便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当中!

  纠缠在一起的蛇球不断的转动,随后数条有着龙首蛇身的怪物骤然就从蛇球当中弹出,分别朝着四周的方向就猛的撞了过去!

  轰轰轰!!!!!

  数声震响仿佛可以传到天际一样,魍魉的撞击被一圈围绕在他周围的透明晶壁再次给阻挡了下来!

  巘戅巘戅。不过这次的撞击还是让香燐这个封印术式的主持者感到浑身一震,她手中的结界险些就要维持不下去了,但是好在香燐还是凭借着体内超量的查克拉硬生生的撑了下来,随后便再次加大了查克拉的输出量,加速的结界的构成速度。

  而此时,受到了冲击的不单单只有香燐一人,辅助她完成封印仪式的木叶忍者也同样受到了冲击,只是因为香燐是主持者,所以她受到的冲击最大而已。

  不过也正是因为受到了这次的冲击,众人也知道魍魉正在做最后的挣扎,所以他们没有等香燐下令,便同样的立即加大了查克拉的输出量,其他借住结界的帮助将魍魉压制下去。

  不得不说的是,这个脱胎于鬼之国的封印术式确实是有着非同凡响之处,大量的符文被撑开之后非但没有被破坏,反而是相互凝结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道的符文锁链,而这些符文锁链极速的开始绕着魍魉的身体缠绕。

  一圈,一圈又一圈,数不清的符文锁链几乎布满了魍魉的全身,在他的身体上面不停游动的长蛇都被紧紧的锁住变得动弹不得了,那些从蛇球上面伸出来的长龙也被都锁链禁锢在了蛇球上面,魍魉已经没有任何的空间和余地进行活动了!

  符文锁链上面突然就泛起了白色的光芒,紧接着,一个球形的光璧便开始在魍魉的周围开始形成,而且很快的就相互接触融合到了一起将魍魉给彻底的包裹了起来,只留下了魍魉那一阵阵的嘶吼声传遍了整个战场!

  至此,整个封印仪式已经彻底的完成了。

  不过这个看起来好像是已经将魍魉给解决掉的封印其实只是一个花架子而已,为了追求效率这个封印术只在前期提供了强大的封印能力,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个封印的效果太过于强大了,它根本就无法长时间的维持稳定,只要魍魉慢慢的等下去,只要二十分钟,这个封印就会开始出现崩溃的征兆。

  而且这个过程还是无法避免的,毕竟纲手的时间太少了,她没有办法将这个封印术式修改到完美的状态。

  香燐主持的封印仪式为大家争取到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限制,魍魉就会从封印中脱困,而到了那个时间点,木叶这边可就没有人能够对的上他了。

  所以现在决定整场战争走势的,其实就是在和七尾战斗的纲手,如果她能够再这之前解决掉七尾,那么就能够再魍魉脱困的时候牵制住他,否则的话……

  封印仪式已经完成了,香燐能够抽出一些精力来观察战场上面的情形。

  厺厽 笔下文学 bxwx.co 厺厽。魍魉的吼声将游荡在周围的零散转化体全部都吸引了过来,不过在周围布置了防线的木叶忍者已经在清缴这些不请自来的家伙了,在他们的封锁之下,暂时还没有一个敌人可以冲破他们的防线突入进来。

  在另一边,纲手和七尾的战斗显得十分的……难受。

  七尾的速度非常快,它往往是在天空人中盘旋许久,然后才朝着纲手进行一次俯冲攻击,并且这一次的攻击还有可能只是虚晃一招,纲手空有一身的力气,结果却留在了地上根本碰不到七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