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49 章 夺取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恋上你看书网,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刚刚发生的事情完全的超出了宇智波止水的理解能力,团藏在之前确实已经被他用幻术给控制住了,但他又是怎么突然跑到了自己的面前的?

  不是幻术,不是瞬身之术,甚至不是体术或者忍术,他就是那么突兀的出现在了止水的身前,并且对他发动了惨痛的打击,而这一点,在团藏的打击来到之前,他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的波动。

  而和宇智波止水一同惊讶不已的,还有轰雷和香燐两人,他们之前的注意力一直都放到了团藏的身上,但即使如此,他们也没有c察觉到团藏究竟是何时使用的伊邪那岐,又是何时来到止水的身前的,这就像是……

  团藏在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在哪里了一样。

  可以改变现实的幻术,伊邪那岐,果然不同凡响,轰雷想了半天,如果自己对上这样的敌人能够怎么做。

  答案是,几乎无解,轰雷能够依靠的,只有自身那强大的恢复能力,然后想办法将团藏手臂上面的写轮眼全部都耗尽,毕竟伊邪那岐每一次的使用都需要消耗一颗写轮眼,团藏的手上可没有那么多的存货。

  但是,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在团藏的攻击无法超出轰雷再生能力的情况下,一旦团藏有什么大招可以突破他的防御的话,那么即使是轰雷也有可能栽倒他的手上的。

  轰雷重新将视线放到了战场当中,止水和团藏之间已经拉开了一段距离,被被摘走眼球的剧痛不停的刺激这他的大脑,而在对面的团藏,此时却一脸冷漠的将夺取到的写轮眼收好,然后又解开了脸上的绷带,露出了那颗一直被他藏在下面的眼睛。

  而那,赫然就是一颗三勾玉的写轮眼,但就是这样的一颗写轮眼,却仅仅在一秒钟的时间内就重新的化作了一片灰白,这和日向一族的白眼不同,是完全没有任何生机的一片灰白,这也就代表着这颗写轮眼在使用的伊邪那岐的过程当中已经被消耗掉了,这样的眼睛已经再也无法恢复过来了。

  “写轮眼!”,宇智波止水吃惊的看着团藏,他完全无法理解团藏究竟是怎么得到写轮眼,并且还能够使用这种拥有极高排斥性的血继限界的。

  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如果一个外人得到了写轮眼的话,那么就会因为眼睛和身体的不匹配导致一些问题的发生,最直接的自然就是写轮眼无法关闭,同时还会大量的耗费持有者的查克拉,像是卡卡西就是如此,他得自于带土的写轮眼就无法关闭,一直在持续消耗的查克拉不幸的让他成为了一个‘三秒男’,甚至放完大招要躺一个星期也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宇智波止水却不知道,团藏早在三战末期的时候就已经在大蛇丸的帮助之下,完成了与初代火影细胞的融合实验,在融合了初代火影的细胞之后,他便得到了极为旺盛的生命力和庞大的查克拉,这些都是支持他自如操控写轮眼的基础,否则的话,仅仅以他自己的身体情况,是无法使用处伊邪那岐这种顶级的幻术的。

  就在团藏脸上的写轮眼化作一片灰白之后,嗖嗖嗖的一阵声响,数十名根部的忍者瞬间就出现在了团藏的身边,将他护在了里面。

  “这种宝贵的东西在你的身上只会对木叶造成巨大的威胁,既然你能够用它去改变宇智波富岳的想法,那么谁又知道你会不会用它来改变火影的想法呢,止水,把另一颗眼睛也交出来吧,我会放你一命的。”,止水那副天真的样子让团藏不由的想再试一下自己的嘴遁究竟好不好使。

  但是显然,已经被抢走了一颗写轮眼的止水这次的智商是在线的,他没有去相信团藏的话,而是将自己的精神高度的集中了起来,预料之外的突袭在加上大量忍者的埋伏,即使是他也知道这是一次精心策划好的行动。

  “这种事情……如果被火影大人知道的话,他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止水的心中有着极为坚定的火之意志,这也是他站在了宇智波对立面的愿意。

  “呵呵,日斩吗。”,团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如果止水真的将这件事告诉给了三代火影的话,那么对他还真的是一个大麻烦,别看他现在风光无限,但他也知道,只要自己一天不是火影,那么木叶当中的绝大多数人,都会毫无保留的去支持三代火影,而到了那个时候,他真的能够仅凭这一颗写轮眼去对抗整个木叶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的,所以团藏便立刻对着止水说道,“愚蠢的宇智波,你以为我这么做是得到了谁的允许的,你以为宇智波一族从木叶的中心被赶到了边缘又是谁在做的,想做的话,你就尽管去吧,这样我还能再省下一点时间。”

  “什么!竟然是火影大人!”,宇智波止水一脸的不可置信,轰雷也同样如此,这么简单的挑拨止水竟然真的信了,也怪不得在这之后他一直都没有将团藏拥有别天神的事情告诉给三代火影呢,否则的话,以三代火影对于团藏的了解,他是绝对不会允许对方持有‘别天神’这种恐怖的幻术的。

  “可恶!!!”

  止水来不及在心中震惊,团藏趁着这个时候立刻对着身边的根部忍者命令到,“抓住他!”

  “该死!”,止水骂了一声,随后双手几乎舞出了残影,作为宇智波一族内部的骄傲,止水的智商虽然有些问题,但是他的实力却不容任何人质疑!

  “火遁·豪火球之术!”

  就在团藏的话音刚刚落下的时候,止水的手中就完成了忍术的结印,同时还鼓起了胸膛,大量的查克拉从他的口中喷涌而出,同时在离开嘴唇之后迅速的化为了火焰,同时火焰聚集形成了一个直径超过五米的巨大火球,直接就朝着团藏的身前激飞而去!

  这时在最短的时间内,止水能够用出来的最强的忍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