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第 754 章 难题
作者:孙云绮的小说      更新:2021-03-13

  恋上你看书网,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大蛇丸!你们已经失败了!没有了空中要塞,你们就失去了战场上的制空权,在地面战斗的话,那些没有智慧的傀儡是起不到什么作用的!”

  一直僵持的局面让轰雷的有些烦躁,所以他便对着大蛇丸喊了几句,就算是让自己开开心吧。

  “呵呵,或许吧。”,大蛇丸那阴恻恻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不过这股声音的来源却足有四五个之多,轰雷也无法确定大蛇丸的准确位置。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阵极速的移动声突然就传到了轰雷的耳中,在他的视线当中,一个与大蛇丸类似的身影朝着远方就极速的奔驰而去了!

  而就在轰雷准备去追赶的时候,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是第四、第五,足有三十多个大蛇丸分别朝着不同的方向开始了逃窜!

  “影分身!?”,轰雷无法从外观上看出每个人的区别,他们都有影子和重量,肩头擦到树枝也会将其折断,除了影分身之外,几乎没有什么忍术能够达到这个效果了。

  在忍界当中确实有一些人能够准确的分别出影分身和本体的区别,像是木叶的四代目火影就有这样的能力,但是很遗憾的是,轰雷并没有掌握这样的技巧,这更像是一种天赋能力,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几乎是全部都是影级的强者,例如岩隐的二代土影,和木叶的二代火影。

  轰雷分不清每个人的区别,所以他就极可能的在自己能够达到的范围尽快的清理掉了一些影分身,不过大蛇丸本来就十分的难搞,轰雷即使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最终也不过是只清理带掉了七八个影分身而已,至于其他的影分身,早就已经跑的远远的了。

  如果说一定要追的话,轰雷肯定是还能够再追上一些的。

  但问题是他和大蛇丸又没有什么血海深仇,实在是没有什么必要再这个地方上去浪费时间,他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其实就是要回到前线,去看顾阿瓦隆的战斗部队,不要让他们遇到什么太过于危险的事情来。

  阿瓦隆之所以会参与到这场战争当中,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其实就为了让那些刚刚从忍者学校当中毕业的操具使们好好的积攒一些战斗的经验,特别是这种大规模军团战的经验。

  但是如果他们因为遇到了不可抗力而不幸死掉了的话,那么也谈不上什么积累不积累的问题了。

  轰雷在原地最后的搜寻了一圈,在确定大蛇丸不是将诱饵放走,自己留在原地的之后,便迅速的冲天而起,朝着阿瓦隆驻地的方向便飞了过去。

  大蛇丸如果能够退出战场也算是为木叶一方增添了一些优势,但是如果他想要再搞些什么事情的话,那么在他暴露自己的时候,轰雷也能够及时的找到他的位置。

  在轰雷起飞之后的同一时间里,雏田也从空中回到了木叶的指挥部,并且将她看到了情报统统的告知给了作为临时指挥官的鹿久。

  而这个情报也显然的打乱了他们原本的作战计划。

  “十分感谢你的情报,这十分的重要,不愧是日向一族的公主,果然是非常的优秀呢。”,鹿久试探的夸了一句雏田。

  可惜雏田的回应并不是他所希望的那种。

  雏田点了一下头,然后一脸严肃的说道,“谢谢,不过我现在是狮子星雏田,是狮子星一族的长女,请奈良大人不要记错了。”

  “啊哈哈,真是抱歉,人老了就容易怀念之前的事情……”,鹿久尬笑了两下,再看到雏田是一点继续这个话题的意思都没有了之后,便在心中默默的叹了口气,他能做的努力都已经做了,这里就真的只能对日向日足说声抱歉了。

  而回到现在的话题当中,魔化石俑的大军确实也是一个非常麻烦的问题,他们的数量太多了,而且在之前要塞坠落的时候,产生的冲击已经击毁了基座城墙,让几波转化体汇集到了一起朝着木叶发起了一次冲击。

  木叶一方的忍者好不容易才将局面再次的稳定了下来,如果那些魔化石俑再次加入的话,防线几乎立马就会被打穿的。

  想到这里,鹿久立即对着雏田问道,“阿瓦隆现在还能够抽出多少人手来?”

  雏田想了想,然后微微的摇了摇头,“一个行动部队就已经是极限了,我们之前为了拦截魔化石俑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现在已经没有余力去拦截那数万名的幽灵大军了。”

  虽然雏田是这样说得,但实际上却并不是完全如此。

  阿瓦隆这边如果硬要抽调的话,还是能够抽调出不少的人手来的,而且他们在面对魔化石俑的时候除了物资之外,也并没有付出过什么东西,毕竟近卫队和魔化石俑都没有进行过近身战斗,他们一直都是在远方使用各种忍具去拦截魔化石俑的。

  而雏田之所以会这样说,其实也只是因为她不想让阿瓦隆的同伴们成为战场上面的炮灰而已。

  鹿久或许已经看出了雏田的意思,所以他并没有多问什么,这场战斗本来就和阿瓦隆没有什么关系,他们能够做到这种地步就已经非常的难的了。

  而且阿瓦隆和木叶之间也并不是附属的关系,两者之间是对等的同盟关系,鹿久也没有立场去命令他们做什么。

  万一要是阿瓦隆闹起了什么情绪的话,他们现在就撤离战场也不是不可能的。

  “这件事我知道了,再次感谢你们的情报,我会想办法的。”,鹿久的眉头皱到了一起,说是想办法,但是他的脑海当中此时却没有任何的头绪。

  智慧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面来弥补实力的不足,但是当双方的差距达到了一个极大的程度之后,智慧能够做到的事情就非常的少了。

  就比如现在,他们就算是有再好的策略,也没有足够的人手去执行了。

  毕竟那可是超过三万人的大军啊。

  不过在雏田转身离开的时候,鹿久还是对着她说道,“对了,纲手大人那边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可以拜托你去支援一下吗?”